人類對大社區的回應

上帝信使

馬歇爾.維安.薩摩斯

於1997年接收

 

關於本教程


你在這篇教程裡讀到的是天使聖團通過信使馬歇爾.維安.薩摩斯講話的原版聲音的抄錄。

在此,上帝超越文字的原版溝通,被護佑這個世界的天使聖團轉譯成人類的語言和理解。然後聖團通過信使發送上帝的訊息,之後它被抄錄並被提供給你和所有民眾。

在這個非凡過程裡,啟示的聲音重新發言了。那文字和那聲音就在世界上。這是歷史上首次,原版口述啟示的錄音被提供給你和世界去體驗。

願你成為這個啟示禮物的接收者,願你敞開接收它給你、給你的生命的獨特訊息。


敬告讀者:
本翻譯由一位誌願翻譯原版英文教程的新訊息學生提供給社團。我們將這一翻譯以這種早期形式提供給世界,從而讓人們有機會以他們自己的語言和新訊息的一部分進行參與。

將需要一些時間人們才能開始習慣於大社區這一想法。對人類來說,它代表著一個如此偉大的關口,一個如此巨大的轉折點。一些人將走向它;一些人將遠離它;一些人將對抗它。這是任何人在面對新想法和新體驗時會有的三種可能回應。在這三種可能回應的每一個裡,有著幾種不同的顯化。現在讓我們看看這每一個意味著什麼,這些回應來自個體內在以及人類社會本身內在的什麼地方。

針對大社區的第一種回應是遠離它。人們有著一種非凡的否認傾向——否認一直存在的事物,否認世界上的關鍵問題,否認那些長期的艱難,就好像它們不存在或假裝它們得到某種控制而實際上根本沒有。

因為大社區代表感知和理解的一個巨大改變,因為大社區將要求這樣一種感知和理解的巨大改變,所以將存在大量否認。很多人將根本不想思考它。儘管證據每天在增加,大量探訪正在世界上發生,很多這些探訪者正在干涉人類事務,可是人們表現得好像沒有任何事情發生。他們將從事他們自己的事情,執迷於他們自己的個人事務。他們就是不允許這個進入他們的意識裡。

這種否認在世界上很常見。人們不想知道。為什麼這樣?這來自哪裡?這一傾向為何以如此巨大程度存在於民眾中?

人類本質裡,存在著免受痛苦的保護,並且存在著某種必要性即人們能夠對他們的事務獲得某種掌控感。這給個體製造著一種穩定。這維持著個體的生存動機並在一種運作狀態裡擁有生產力。然而正是這種保護和維護個體的機制,同樣也對抗著他們,因為它會否認恰恰威脅著人們的福祉並將破壞他們掌控他們生命的真正能力的境遇和事件。

當你閱讀人類歷史時,你看到人們在挑戰或改變的時代陷入巨大否認的證據。他們表現得就像沒有任何事情發生,或是如果他們必須承認某事正在發生,那麼他們表現得他們實際上掌控著它並且它將得到良好解決。

某些情況裡,他們會訴諸一個更偉大力量,說:「上帝在負責這個,」和「上帝將關照它,」和「上帝將製造一個快樂結果。」然而這種維護他們幸福感的企圖實際上將他們置於危險裡。它實際上使得他們對世界裡的傷害更易感。

因此,每個人內在有著某種保護機制,不允許他們體驗太多痛苦或太多不確定。然而正是這種機制,危害著人類並阻止它在問題渺小時解決它的問題。某種意義上說,正是這個機制使得生命更艱難且更危險。

然而否認並非只是一個內置生存機制的結果。它也是人們執迷的結果。它也是他們對什麼給與他們的效忠的結果。讓我們解釋這個。

如果你效忠於你的想法和你的喜好,那麼從你途徑的最本質來說,你不合乎生命的實相。你在堅持生命給你提供你想要的,你將要不是否認、就是忽視那證明你的強調重心不正確的東西。

這種對幸福的執迷,這種對效忠於個人想法和信念的執迷,是一個非常有害的途徑。它打算只承認和認同生命的某些元素,生命的某些面向,並尋求阻撓其他一切。

例如,[人們想]變得富有、舒適和幸福,可他們沒有認知這為他們製造的路線——失去活力,失去關係,失去他們的內在生命。他們也不想考慮這對他們或對世界來說可能並非最佳之事。他們將他們的思想置於一個目標之上,他們將不考慮成本。他們將不考慮這究竟意味著什麼,他們將不懈追求他們的目標,沒有意識到它讓他們付出一切,並且實際上它可能根本不是注定給他們的。

內識這一想法對他們來說是可怕的。世界上存在著嚴峻問題這一想法,是他們不想必須應對的某種東西。他們執迷於他們自己和他們自己的目標,然而結果他們將無法在生命中找到他們真正的自我,他們真正的宗旨和他們真正的意義。他們將無法認知正是生命的境遇將決定他們存在的結果和人類的未來。

這在根本上是不智能地採取一個位置。大社區裡,智能被定義為適應和創造的願望、渴望和能力。那是智能的定義。它並非你的大腦的尺寸。它並非你能在一分鐘裡做多少運算。它是適應和創造的渴望、願望和能力。如果你無法適應,你就無法創造,儘管很多人每天在試圖這樣做。

真正的創造衝動來自和世界的一種直接參與,必須創造某種在世界上被需要的東西,某種你被賜贈去創造的東西,某種你有技能製造的東西。這是智能。智能是認知一個問題並立刻對治它的能力。不存在任何其他關於智能的真正和有意義的定義了。

智能的示範是有能力以一種創造性方式解決問題,並作為結果為你自己和他人改善生存條件。然而否認以它所有的形式和顯化,示範著一種深度缺乏智能。當你回避或抵制實相向你呈現的東西時,你沒有發揮你的智能。你在喪失你的智能,並且隨著你的智能,你喪失了適應和創造的能力。

在此,對幸福的追求成為所有邪惡的根源,並非因為它本來就壞,而是因為人們開始執迷於它而將其他一切排除在外,他們為了他們的追求所喪失的,是如此巨大,如此有意義且對他們的福祉和他們的成就如此重要。

很多人將遠離大社區。他們有他們自己的想法。他們有他們自己的目標。他們不想讓生命干涉他們的計劃。他們將簡單地把這阻擋在他們的覺知之外,或者他們將否認它的存在。或者如果他們無法否認它的存在,他們將它轉變成某種愉悅的東西,某種好東西,某種他們能認同的東西,某種支持他們的個人計劃和目標的東西。

這正在當今世界上發生。很多人認為:「哦,來自其他智能生命形式的訪問是一個偉大靈性事件」——某種將成就他們的理想的東西,某種將給他們提供他們在他們自己的生命裡尋求的開悟、希望和和平感的東西。然而甚至這些目標,它們在某種意義上代表著生命的真正宗旨,在此也被錯誤估算和錯誤詮釋了。

為了看到和平的真正可能——發展寧靜,給人類家庭帶進更偉大和諧——你必須和真正存在的實相協作。你不能疊加你的理想或你的價值觀,因為生命將不回應這個,你將失去和你自己內在真正本質以及和你周遭生命實相的接觸。你將開始疏離生命和你自己,你認為會給你帶來生命更偉大回報的理想,實際上將從你剝奪它們。

當今世界很多人希望並相信大社區在這裡的存在將給人類生命帶來和平、寧靜和真正解決。他們不想看到真正狀況。他們只想看到他們想看到的,這不是看。他們只想思考他們想思考的,這不是思考。

他們在此沒有運用他們的智能。他們沒有召喚他們內在的內識揭示真正的真相。他們沒有睜開他們的眼睛看到事物真正的樣貌。這是一種否認形式。這是遠離實相。這是逃避生命的意義、宗旨和本質。

因此,當我們說人們將遠離大社區時,這會以很多不同方式顯化自己。很多人將簡單地遠離,相信這不存在,對他們來說,世界上將沒有足夠證據來說服他們。除非他們的生命被控制,否則他們將否認和逃避大社區就在世界上並在此施加一種巨大影響的實相。

其他人將考慮它是一種可能,可他們的結論將只是為了強化他們的想法和他們的信念。他們不想讓他們的世界觀受到威脅或挑戰。他們只想讓生命確認它,因此他們將利用大社區在世界上的證據來確認他們的世界觀,無論它是什麼。他們將承認這是一個實相,可他們將解釋它以服務他們的個人興趣和目標。

他們將轉頭去看,可他們將看不到,因為他們將只看到他們的想法和他們的信念,無法超越它們去看。這代表否認和逃避——無力和生命真正的樣貌參與,無力敞開思想並思考某種新事物,無力對生命保持易感,無力重新開始發展一系列新的力量和能力。

很多人將遠離。其他人將對抗大社區。他們無法遠離或否認它的存在,他們將和它奮爭。他們將相信探訪者在這裡是為了毀滅他們。他們將相信或許探訪者代表惡魔勢力,將試圖基於世界上的舊宗教教程來詮釋他們在這裡的存在。

某種意義上說,他們同樣在運用逃避,因為他們無法認知探訪者和他們一樣是有情存有,並和他們一樣,受到他們自身需求和執迷的驅使。他們將把他們變成惡魔,變成撒旦的代理。

他們將從他們自己的宗教觀點來詮釋大社區實相,可他們將看不到。他們將對抗大社區,堅持人類應該各行其是,可他們將不理解人類處在一個新關口,大社區的存在代表著這個世界的生命進化。他們將鬥爭以維護他們的宗教思想。他們將鬥爭以維護他們所認知的他們自己的自我身份認同,而不接受存在著成長和發展的一個新場景的可能。

他們將和這個實相奮爭。他們將從他們自己退縮的位置上看待它。然而他們將不理解他們在應對什麼。他們也將無法看到,即使他們在看。他們將被恐懼和焦慮支配。

第三種可能的回應是走向大社區,認知它是一個實相,認知它是新的,認知它需要並要求一種新途徑和一種新理解。世界上將有少數人將認知它,將做出一種認真的嘗試去領會它的含義。如果他們能夠成功,如果他們能夠學習一條大社區內識之路,他們將處在教育和指引其他人的一個位置上,他們自己將成為世界裡一個積極的進步力量。

然而他們也面對著巨大艱難,可他們必須學習帶著新的眼睛並帶著一種新理解看待狀況。他們必須發展他們的感知和辨識。他們必須能夠瞭解大社區裡的生命,領會探訪者的含義和意圖。他們必須有能力看到探訪者不是天使也不是惡魔,而是像他們自己一樣的真正有情存有。他們必須超越善良和邪惡的分界從而能夠清晰和客觀地看到。

他們還將必須應對將存在的巨大否認和他們周遭四處將存在的恐懼和敵意。人們將要不是不想知道,就是將只是恐懼和防衛地看待事物。他們將必須應對這些普遍態度和信念,這在某些方面將代表甚至比大社區本身的存在更巨大的一個障礙。

他們將必須學習區分他們相信的和他們知道的。他們將必須認知甚至存在在他們自己的思考和評估裡的迷信。他們的學習要求將是巨大的,然而他們將擁有他們周遭任何人將沒有的一個發現、創造、適應的機會。

所以,針對大社區存在著三種可能回應。這是一個人針對生命中的任何新體驗會擁有的同樣三種可能回應。這是任何人在直面生命中的艱難或逆境時會擁有的三種可能。

大社區的存在代表著艱難、逆境和機遇。然而誰處在認知這個的一個位置上?誰能看到這個?誰能看到事物真正的樣貌?誰有勇氣去看?誰有能力辨識實相和他們自己感知的區別。誰有耐心和堅持去學習一條大社區內識之路?

世界上有著非常強大的勢力,把人類維持在一種無知狀態裡。某些情況下,他們以他們的意志試圖這樣做。其他情況下,他們無意識地這樣做,因為他們無知。

世界裡的政府試圖讓它們的民眾保持服從和順從。這樣做是有意的。它們相信是它們來解決巨大關口問題,普通人沒有配備好或沒有能力做這個。它們給它們自己獨有的權威和責任來解決人類的巨大問題。可是沒有大眾的意願,它們怎麼可能做到這個呢?它們不相信內識。它們只相信說服和操控。

當今世界的宗教機構想要維護它們的古老信仰。它們想要維護它們的權威。它們想要維護關於神聖和人類宗旨與天命的一種傳統詮釋。

對它們來說,大社區代表如此一個挑戰和如此一個威脅,以致它們更傾向於完全否認它。如果它們確實開始覺知它並能夠智慧地詮釋它,它們將有勇氣和正直去教育民眾,教育它們的追隨者和它們的會眾嗎?

這些是非常嚴肅的問題。針對它們的答案可以通過看向你自己內在,看看你自身的傾向,看看你自己的信念而被找到。我至此所講的所有傾向都存在於你內在,因為你否認著你過去生命裡的事物。你奮爭著對抗改變和逆境。有些時候,你走向某種新的並需要一種新途徑的事物。

正在閱讀本書的你示範了所有這三種可能回應。甚至當你閱讀本書時,甚至當你面對我們在此呈現的挑戰和機遇時,你能夠感受你自己內在的這些傾向。它都在那裡。你肯定將在周遭四處你認識的人們內在以及公眾的主旨、強調和優先次序裡看到它們。

讀讀你們的報紙。你將看到人類的優先次序何在。人們著迷於謀殺和殘害,但不想應對生命裡正在發生的更巨大事件。他們不想面對世界食物供應正在縮減、表層土壤正在縮減、環境體系正在瓦解、生命中的機會越來越少且逆境越來越大的事實。

他們甚至不想認知大社區正在世界上的可能。或許他們將想:「哦,我們不需要像這樣的更多一個問題!」這裡存在著一種根本性的無能,無法看到生命真正的樣貌並區分什麼是小問題和什麼是大問題。這種無能被當今世界的強大機構支持著。

唯獨因為個體和小型團體的勇敢行動,人類才擁有任何希望和它變化的境遇保持步調。需要更多這樣的個體。[這]不能只是這裡和那裡的一、兩個有天賦的人的責任。對於教育的需要必須在每個人內在被感受到。你不能只是依賴你們的機構,因為它們可能不願或不能提供你所需要的更偉大教育。這是你的責任。這是你的回應。

如果你逃避未來,它將支配你。如果你和未來鬥爭,它將戰勝你。然而如果你能走向未來並讓自己為未來進行準備,那麼你將不僅準備好直接應對它,而且利用它來為自己並為他人製造有益的結果。這是現在必要的。

在你內在,你有一個偉大本質,你也有一個軟弱本質。你的偉大本質體現為你內在內識的實相。你的軟弱本質是你傾向於試圖不帶內識生活並依賴你自己的想法和喜好來指引你。在此你必須選擇,不只一次而是一次又一次,以找到並宣稱你的更偉大本質,接受這賦與你的更偉大力量和責任。

如果你尋求逃避並生活在一個空想的世界裡,把你的全部注意力給與你的關係、你的愛好或你的個人目標,你將沒有處在一個為生命做貢獻的位置上,生命對你來說將看似一個巨大逆境。

如果你奮爭著對抗改變和新啓示,你將奮爭著對抗你自己,因為你內在的內識尋求,通過讓你能夠以一種真正和有生產力的方式參與現在,來推動你走向未來。然而如果你堅持你的想法,如果你依附你的信念和聯盟,你將無法回應內識。生命對你來說將變得像一個戰場,幸福、和平和寧靜將不被你認知。

還有另外一個問題。那就是影響力問題。這是人類缺乏思維環境的技能和覺知的問題。今天大社區存在試圖在世界上確立他們自己。他們在此從世界獲取資源。他們試圖對人類思想施加影響。

他們計劃的一部分是捕獲最聰慧和最自由思考的個體,那些在他們的途徑上最不符合傳統或慣例的人們,並安撫他們。在此我們看到,例如,對和平和和諧以及從生命退隱的一種靈性強調。然而這不是退隱到開展真正靈性專注和活動的修道院或修女院裡。相反,它更像從生命本身的一種退隱。

當今世界的一些靈性教程並沒有一個神聖源泉。它是大社區干預的產物。它激勵人們超越所有事物尋求幸福和安慰,讓他們走上從生命退隱和從他們自己退隱的一個過程。

儘管這些教程承諾開悟、無限幸福、寧靜和不停的喜悅,可它們事實上中和了受影響民眾的更深刻傾向,將他們置於一個他們無法看到、他們無法知道並且他們無法根據內識行動的位置上。他們的渴望、他們的喜好、他們的希望被如此放任,以致他們無法看到或知道其他任何東西。

這是一個令人驚奇的事,即隨著世界變得越來越苛求,召喚解決,召喚積極參與,召喚貢獻,可那麼多處於提供這些的位置上的人們正在被安撫和限禁。他們退隱到他們山中或海灘上的小村裡。他們遠離他們發現令人厭惡的一切人和一切事。他們尋求隔離自己,把自己隔絕在一個沒有磨難的世界裡,一個沒有艱難的世界裡。

然而他們好奇他們自己內在為何有著如此的磨難。或許他們被教導那是他們靈性展現的一部分,而事實上那是他們正在體驗的衝突,它是無力參與他們自己內在的生命或世界裡的生命的結果。他們受難,可他們的受難受到辯護。他們想將他們的力量臣服於一個更偉大力量,可他們沒有智慧或辨識認知該向誰臣服他們自己或這究竟意味著什麼。

所以他們交出一切以得到指引,可他們不知道誰在指引他們。他們想擺脫生命的責任。他們想讓別的某個人為他們做決策。他們認為像小孩一樣,被背負著,被手牽著,才是生活以及在生命裡保持真實之道。他們喪失他們的權威。他們失去和他們靈魂的聯接,與此同時相信他們在過一個真正靈性的生命。

他們沒有處在面對大社區的一個位置上。他們沒有處在理解大社區的一個位置上。他們沒有處在運用他們自己的權威來召喚他們自己的實力、放下他們的喜好、用他們的幸福冒險、在生命裡做某種重要和必要之事的一個位置上。他們失去了參與生命的意願。他們交出了他們的權威。

我可以向你確保,造物主並非意願這樣。這不是道。造物主和隱形存在們的焦點是讓人們強大、負責和有能力。它不是製造某種靈性福利,在此人們希望和期望一切將被提供給他們。

我可以向你確保,正在和人類互動的大社區勢力,將充分利用這些傾向並將為了他們自己的利益利用它們。他們將研究這些個體。他們將中和他們的更深刻傾向。他們將利用他們的天真。他們將引導他們的良好意圖。

或許在這個節點上你在想:「我的上帝!這可能嗎?這怎麼可能?」可是當你獲得思維環境的技能和理解時,你將看到這給探訪者創造了怎樣的一個機會,對他們來說利用它是多麼相對容易。

不要信任任何不強調你的權威,不強調你內在內識的喚回,不召喚你進入世界去回應、行動、貢獻、學習和奉獻的靈性教程。不要回應任何剝奪你這樣做的責任、不培養你內在真正和實用智慧的靈性教程。

這你必須自己去辨識,如果你要成為那些將選擇面對生命並參與生命,將選擇在內識之路上變得強大,並將選擇發展智慧的勇敢個體中的一員的話。

正如我們所說,正是人類的傾向比起探訪者的意圖來,將是應對起來最艱難且最令人沮喪的。因為存在著一個準備,以學習如何詮釋、應對和關聯世界上的大社區存在。他們並非都強大。他們並非無所不能。他們依賴人類弱點來確立他們自己。

可是當人類優勢能夠呈現時,他們將發現人類將不只是勢均力敵,他們將必須調整他們的計劃,他們將必須改變他們的途徑,他們將必須學習尊重人類存在的權利、特權和主權。

然而你們必須掙得他們的尊重。你們必須示範你們的能力。你們必須確立你們的疆界。你們必須獲得你們的辨識力。你們必須發揮你們的權威。即使你是你所知道的唯一這樣做的人,你也必須這樣做。

看向生命。成為一名內識學生。讓更偉大力量在你內在呈現。它將恢復你的活力。它將給你勇氣、力量和堅持。它將提升你超越墮落和沮喪。它將賦與你生命之光。它將賦與你造物主想讓你擁有的,它將讓你能夠做造物主想讓你做的。它將讓你能夠超越人類否認、人類左右矛盾和人類敵意的迷霧。它將帶你走出信念的王國進入確定、智慧和力量的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