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和關係


上帝信使
馬歇爾.維安.薩摩斯
於2011年4月21日
在科羅拉多州博爾德接收

你當然有可能感受到對某個人的深愛,可你在生命中卻無法和他結合,事實上,這並不少見。

你有可能感受到對某個人的深愛,可你和他並不相配,即使是在個人層面上。

當人們事實上和另一個人非常不般配,並且他們的關係永遠無法實現和諧或真正成功時,人們錯誤地試圖圍繞一個這樣的想法去建立關係,即,愛是他們真正需要的一切。

人們認為愛是存在的一種終極狀態,然而這對於浪漫愛情來說,不可能是事實。

人們把戀愛中的體驗當做仿似一種終極的體驗來看待,但是這並不能保證它將引向一個成功的關係,因為一個成功的關係必須建立在宗旨、做好準備和般配的基礎之上。

如果你們在生命裏並非走向同一個方向,那麽無論最初有著怎樣的吸引力,你們都只是在通過努力地相守而把雙方綁在一起。

如果你們無法走上同一個旅程,那麽你們其實是在通過努力建立關係,來阻礙彼此的進步。這並不少見。

事實上,不恰當的關係是人們不能或不會發現他們在世界上的更偉大宗旨的重要原因之一。作為結果,他們過著一種妥協的、困惑的和挫敗的生活。

外表的吸引力,被他人的個性所吸引,甚至是被他人的某些更深刻層面所吸引,這些在任何情況下都不意味著你們注定要在一起。

在此,天命意味著一切。如果你們沒有在一起的真正天命,那麽努力相守只會阻礙你們的進步。事實上你們會因為努力相守,而傷害彼此。你們將會阻止彼此在生命中的真正前行,並找到對於身在這個世界上來說真正重要的人和宗旨。

上帝派你到這個世界上是為了一個更偉大宗旨。

這個宗旨要求你在沿途上和某些人進行互動,並最終和那些對你實現和表達這一更偉大宗旨來說,將起到重要作用的特定的人實現互動。

試圖為了其他原因和其他的人結合,只會干擾生命中的這一根本過程,其結果導致了長期的不快、困惑和妥協。

這是一個非常嚴重的問題。很多人在到達生命中那個發現他們更偉大宗旨的節點之前,就已經被限制在他們業已建立的關係之中了。

結果,他們被困住了。他們已經承諾了他們的生命。他們已經把他們的生命交付出去了。現在,他們害怕去質疑他們以前的承諾和以往在他人身上的投入。

他們會試圖通過追求財富,或通過分散注意力、興趣愛好、宗教追求或政治追求,來尋求寄慰。但是從本質上講,他們的問題在於他們在生命中身在何處,以及他們和誰在一起。

如果你和某個無法認出你的更偉大宗旨和更深刻特質的人在一起,那麽他們將會阻礙你,而你會感到受限、感到挫敗,無論你們在一起創造了怎樣的樂趣或富足。

看著人們的臉孔,你將看到這種妥協。你將看到這種自由的缺失。你將看到這種無法去接觸他們更深刻特質,以及它所代表的所有偉大力量和重要意義的無力感。

人們交出了他們的生命,在尚未認知他們確實擁有一個生命之前——一個更偉大生命,一個擁有更偉大宗旨、意義和天命的生命。

對於任何一個受到上帝召喚的人來說,這種之前的承諾所帶來的問題,確實是一個非常嚴重的問題,它可以阻止一個被賜福去接收召喚的人做出回應。他們面對他們目前的關係、承諾和義務,已經對自己不坦誠了。並且他們會發現他們很難去回應一個更偉大召喚,這一召喚總是神秘的,而且存在於智力的領域和所及範疇之外。

如果你感受到對某個人的愛,那麽去感受它,但是不要給它賦與一個形式。

對情況進行觀察,看看這是否是恰當的,這個人是否真正理解你更深刻的特質,並且正在走向你要去的方向,同時當你接到召喚時他也被召喚了。抑或,他們只不過是個出色的人,具備著吸引你的一些美好品質呢?

在這兩種評估以及它們所帶來的結局和後果之間,存在著天壤之別。

你和誰在一起,將決定你能夠認知什麽,以及你遵循你所知道的、遵循上帝賦與你來引導你,保護你並引領你走向生命更偉大成就的偉大內識的能力。

一個錯位的或不恰當的關係,可以阻礙這一發現和表達。這一點你必須認清。

你必須非常嚴肅地對待你的關係。你無法承受和一個與你不同路,並且無法回應他們自己內在內識力量的人在一起。

去面對這一領悟可能會帶來的失望。但是,要直面真理。因為真理在這些問題上是非常清晰的,即使人們感到非常困惑。

你內在的內識會認出那些將會變得非常重要的人。接下來的問題是,他們做好準備加入了嗎?他們在思想上和身體上足夠健康從而能夠加入嗎?他們準備好、自願並有能力加入了嗎?

這帶來了關於準備性的問題,它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很多確實擁有更偉大召喚,並且即將接收這一召喚的人,事實上根本沒有對此做好準備。

他們把他們的生命交給了其他事情。他們沒有過一種他們注定要過的生活。他們和那些無法回應生命中更偉大真相和方向的人生活在一起。他們為維持這些關係不得不做出的妥協,讓他們付出了巨大代價。

做好準備是非常重要的。從某種意義上說,每個人都沒有做好準備,直到他們準備好為止,直到他們清理了他們的生活為止,直到他們面對了他們過去的錯誤為止,直到他們放棄了他們所創建的東西——如果它阻擋了他們的道路——為止,直到他們到達了更深刻的自我坦誠,在那裏他們能夠感知他們內在內識的運動和約束力為止。

即使你認出了某個將要扮演重要角色的人,你對他們做好準備,以及他們對你做好準備,也是非常重要的。

這一做好準備,還要求你不要給你的關係指定一種形式。這個人可能成為一個真正的盟友。他們可能成為一個老師或是一個學生。他們可能成為你最核心社區的一個成員。但是,這並不意味著他們會成為你的丈夫或妻子,即使他們看似是這一角色的候選人。

在此,你的個人願望和需要必須得到認清,並得到正確的管理,否則你會對這個你注定要在一起的人,犯下嚴重的錯誤。其結果會破壞你們的共同參與,這會同時對你們兩個人造成嚴重的後果。

接下來是般配的問題,這極大地關係到一個婚姻的成功,或是與另一個人的更深刻聯合的成功。

對於一個注定要成為你的盟友,或是注定要在你的核心社區裏和你一起工作,或是注定要成為你在世界上的使命和宗旨的一部分的人來說,般配性是重要的,但其重要性不像某個將成為你的生命伴侶或你的丈夫或妻子的人所要求的程度那樣高。

在此,般配性決定了你們能否成功地在一起運作,你們是否具有這類關係所需要的正確要素。

人們在一開始時不去使用這一標準,後來才發現他們所選擇的夥伴,在很多重要方面確實和他們有著巨大的差異,並且他們無法分享他們生命的某些部分——更深刻的部分,基本性的部分,甚至是最為重要的部分。

這必須成為選擇標準,新訊息在關於你生命的四個支柱——關係支柱、工作支柱、健康支柱和靈性發展支柱——的教程裏,非常清晰地描述了這一標準。就像一張桌子的四條腿一樣,它們支撐著你的生命,它們得以成功建立的程度,將決定你是否準備好了去接收你在世界上的更偉大召喚和宗旨。

如果這些支柱是虛弱的或是脆弱的,那麽你在生命更巨大責任的重壓下,會面臨崩潰。因此,你對新訊息進行學習的學生生涯的一個主要部分,就是構建這些支柱,對於大多數人來說這是一種非常世俗的活動。

如果你沒能和其他人實現正確的參與,那麽你必須在這方面進行努力,這代表著你的關係支柱。如果你的工作或資金使用是不恰當的,那麽這是你必須努力的一個支柱。如果你的健康是虛弱的或一直受到忽視,或是你面臨著嚴重的問題,那麽你必須從思想和身體層面去應對它。這構成了你為生命更偉大宗旨所進行的準備工作的絕大部分。

那些不去進行這項工作的人將會失敗,並且他們的失敗對他們,以及對注定要和他們結合的其他人來說,後果是非常嚴重的。

這是人們失敗的重要原因之一——未能作出回應,未能遵循必須要遵循的,未能理解你所走的旅程的特質,以及在沿途的每一個重大轉折點上你必須要做些什麽。

顯然,這縮小了你能選擇和誰生活在一起的選擇範圍,因為必須具備宗旨,必須做好準備,而且必須具有更大的般配性。

那麽,在所有這些裏面,熱烈的愛情扮演著什麽角色呢?熱烈的愛情就像劇烈燃燒的火焰,可是它無法燃燒很長時間。它基於恐懼、希望和空想。它充滿了渴望,它加劇了個人的不安全感和個人的需求。

這就是很多人在生命中付出巨大代價所追求的愛的體驗,可是這種體驗在大多數情況裏,無法導向一個真正成功的關係。

你在尋找的,是對於認同的一種體驗——一種深刻的、安靜的、強大的體驗。它不會是高度情緒化的。它不會充滿恐懼、焦慮和不確定。它來自你內在的一個更深刻的地方。是內識認出了那個人。

這完全不同於墮入愛情的體驗,那是真正進入了一種悲哀的、未知的狀態,充滿著渴望、恐懼和不確定。

假如這是你和另一個人的體驗的話,那麽你必須非常緩慢而謹慎地進展,因為在這種思想狀態裏,你很容易犯下嚴重的錯誤。

別承諾自己。別交出你的生命。當你進展時,要注意觀察並仔細聆聽自己的內心。

走向內識,並提問:“這個人我應該和他在一起嗎?”如果內識保持安靜,如果內識不做回應,那麽你必須非常小心,並思考你是否在這個問題上犯了一個嚴重的錯誤。

你在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上,必須具備這種水平的坦誠和冷靜。

如果你能實踐這點,那麽你將避免你周圍的人不斷在製造的那些災難性的錯誤,並且經過時間、經過你自身的準備,你將找到那些將會完全改變你生命的品質和意義的關鍵人物。

這創造了一種更偉大的愛,一種更深刻的愛,一種持久的愛,一種基於共同參與、服務彼此、基於勇氣和承諾的愛。

它不是一個劇烈燃燒、然後熄滅的熱烈的火焰。它是持續燃燒著的深層之火。無論是成功的時候,還是失敗和失望的時候,它始終在那裏。

當你和另一個人共同成長時,這份愛將變得更加堅強、更加強大、更加穩定。它不會來來去去。它不會一時迷惑。即使你對另一個人感到沮喪,可是愛依然在那裏,因為它存在於更深刻的層面上。

它不是思想的迷戀。它不單單基於情感。它不是某種今天來了、明天又去了的東西。它不是某種當你們開始共同面對生命的挑戰和困難時會被熄滅的東西。

人們是不耐煩的。他們的文化鼓勵他們在很早的年紀就結婚。所有的徵象都鼓勵著激情的戀愛,以及似乎與之伴隨而來的所有興奮。

人們陷入這種對浪漫的追求裏。他們沒有看到他們是在用他們的存在做賭注。他們沒有看到他們忽視了能夠使他們進行明智地挑選並做出正確選擇的深刻內識和認同。

上帝不否定你和他人的關係。上帝是讓你為正確的關係做出準備,那些將改變一切的關係,那些將帶來你內在內識力量的關係,那些將鼓勵你去發現你的更深刻特質,以及由此發現你身處世界的更偉大宗旨的關係。

這不是電影和小說裏的那些東西,這不是充滿激情和痛苦的浪漫故事,所有那些都是愚蠢的。

你和誰在一起,將決定你能知道什麽,以及你去遵循你所知道的東西的能力。這意味著,你和誰在一起,將決定你能否真正坦誠地面對自己,以及你能否認識到你生命裏的真正機遇,並擁有追隨這些機遇的勇氣和力量。你和誰在一起,將決定你能否發現你的更偉大宗旨,以及你能否表達它,並為它進行相應的準備。

別躲在愛情背後,把它當做維持一個不存在宗旨和天命的關係的一種藉口。

別以為你能夠創造和另一個人在一起的宗旨和天命,因為我們所講的,是某種你內在天生的東西,某種並非你所創造的東西,某種已然為你創建並且攸關你是誰,以及你為何在這個時候來到世界上的東西。

你或許覺得你和另一個人擁有在一起的天命,但是你必須看清你們是否真正相配。你必須非常緩慢地移動,並且不要承諾自己。你必須看清對方是否真正做好準備了,他們是否真正在對一個深刻召喚做出回應,以及他們能否在你身上認出這一召喚。抑或是,你只是一個有魅力的人,在那個時刻對他們造成了吸引。你只是他們的一種消遣、一種放縱、一種臨時性的參與嗎?

你必須非常嚴肅地對待這些問題,因為浪漫是傻瓜的天堂,帶著悲劇性的結果。

對於你該在何處承諾你自己和你的生命,你必須非常謹慎。真正的愛情將伴隨某些人出現,他們和你共享一個真正的天命,他們做好準備進行參與,並且他們和你具備足夠的般配性,從而讓你能夠在生命中承擔起更廣大的範疇和機遇。

真正的愛是坦誠和真正參與的產物。

這是持續的愛。這是真正的愛。這是恆久的愛。這份愛將帶你走過人生,並提醒你,你來此是為了一個更偉大宗旨。這份愛將使那個宗旨變成現實並展現給你。

在此,存在著真正的愛,也存在著虛假的愛。

存在著真正的關係,也存在著虛假的關係。

有坦誠的愛;有不坦誠的愛。

有坦誠的關係;有不坦誠的關係。

人們結合在一起,因為他們想要快樂或安全,或者他們沈迷於另一個人的外表或個性。他們想和某個人一起逃跑。他們想逃避孤獨。他們想逃避面對他們自己的生命。他們想逃避他們內在的更偉大召喚。他們想逃。

可是如果這是你的目的的話,那裏將一無所有。你在逃離你自己。你沒有認識到你和內識擁有一個核心的關係,它是上帝在你內在創造,並且為你而創造的更深刻智能。

你沒有恰當地利用你單身的時間,去構建你生命的四個支柱,去開始學習為你所呈現的內識之路。

在你能夠成功建立關係,一種深度和諧的關係,一種更偉大的夥伴關係之前,你必須成為你注定要成為的那個人。你把你在你內在所發現的東西帶進關係裏。如果這一發現還沒有真正發生,或是沒有充分發生的話,那麽一份關係對你來說,除了成為一個巨大而昂貴的紛擾,成為你核心責任的一個替代品之外,還能意味著什麽呢?

在你能夠認知該和誰在一起,以及如何和他們在一起之前,你必須基於內識,對於你是誰以及你在生命裏去向何方獲得一種感知。

如果你要在生命中成就更偉大事情的話,你就必須實踐這一克制。在此,當你周圍的所有人都在交出他們自己時,你控制住你自己。在此,當其他人希望在激情和放縱裏迷失自己時,你在修習著辨識力和客觀性。

這種克制將給你力量和智慧,並將使你免於製造危險而嚴重的錯誤。

你和某些人擁有一個天命。你無法在需要他們時,把他們帶進你的生命裏。當他們要來時,他們自然會來。你可能會對他們敞開懷抱。你甚至可能會呼喚他們,但是你必須等待。你必須對你生命裏的所有其他誘惑保持高度的清醒和辨識力。

不要因為那些誘惑去批評或譴責自己。它們是生活在分離裏所帶來的問題的一部分。它們是對克服分離的一種嘗試。但是它們沒有內識的引導。它們並非真正的真實和坦誠,因此,即使是你對克服分離的渴望,也必須得到上帝賦與你的更偉大力量的指引,因為只有這一更偉大力量才能終止你內在的分離,終止你和他人之間的分離。

由此,上帝擁有你關於生命的最基本、最重要問題的解答。但是你必須有耐心,必須學習內識之路,並在面對他人時控制住自己。

當你對你自身的特質和你的召喚的含義獲得了更大感知時,你就不會想去交出你自己。你將看到這樣做的危險,並且你將看到其他人這樣做所造成的悲劇,以及所構建的空洞關係。

尋求更偉大的愛。尋求真正的愛。尋求真正的關係。但是,要做到這一點,你必須進行準備,因為你此刻還沒有做好準備,無論你是多麽的渴望和需要。

你必須構建你生命的四個支柱。你必須變得強大而穩定。你必須正視你的弱點並學習有效地管理它們。你必須顯現出你的力量。

為一個更偉大生活打下基礎,需要大量的工作。

年輕人如果不想過一種世俗的、無意義的生活的話,那麽就不要去追逐浪漫、空想和紛擾,而是一定要參與到這一更偉大構建當中。

你必須有信心,你真正需要的人在你做好準備時將會到來。這是信心的問題。這也是坦誠的問題,因為如果你真正坦誠的話,你將看到你的生命還不夠強壯,不夠穩定,因此還無法和另一個人在更深層面上實現真正的結合。

你對自己的認知還不夠充分。你還沒有糾正你的錯誤。你還沒有從你和他人過去的參與中,或是從你的沈迷中解脫出來。你還不夠明晰。

你必須具備坦誠去看清這些,這樣你就不會覺得生命在阻止你。是你將阻止你自己。你會說:“我真的還沒有對這種特質的關係做好準備。”

這將是一種坦誠的評估,雖然你在那一刻會感到一種失落,但是你內在的內識將會變得更加強大,並且你將為你沒有背叛內識而感到快樂和慶幸。

這裏存在著一個轉折點,在此,內識的吸引力、內識的力量以及伴隨內識體驗而來的對你生命的完整性和正確性的感知,與滿足你所有需要、試圖確認你自己或贏得他人認可相比,變得更為重要。

你要到達這一正直、坦誠和明晰的節點。這是你的工作。這是新訊息的要求。正因為如此,新訊息將內識進階呈現給你們。

你來此是為了一個更偉大宗旨,但是你還沒有做好準備。你還沒有為這個宗旨做好準備。你還沒有為那些對這個宗旨至關重要的人做好準備。

與此同時,你必須構建你生命的四個支柱,構建你和內識的聯接,並學習在面對你的抉擇、你的誘惑以及你的優先次序時,保持對自己的真正坦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