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誰,不是你的思想


聆聽原版口述啟示(英文):

下載 (點擊右鍵下載)

you are not your mind

由上帝信使
馬歇爾.維安.薩摩斯 (Marshall Vian Summers)
於2009年10月29日
在科羅拉多州博爾德(Boulder, Colorado)接收

敬告讀者:
本翻譯由志願翻譯原版英文教程的新訊息學生提供給社團。我們將這一翻譯以這種早期形式提供給世界,從而讓人們有機會以他們自己的語言和新訊息的一部分進行參與。

你不是你的思想。你不是你的智力。你是誰,不是你的想法。你不是你的信念。你不是你的記憶。你不是你的衝突。你不是那些你認同為己的東西。

‘你是誰’這個神秘,超越智力的所及和範疇且超越身體的實相而存在。但是你現在正居於這個身體裡。智力在此幫你導航這個世界並參與其中。它是一個出色的交流工具。它精緻且深奧,如果它能被正確培養,就有能力做非凡的事。但對於所有傳統裡的所有內識學生來說,有必要意識到‘你的真實本質,你的更深刻本質’,與‘你的思想構成和信念體系’之間的區別,無論你的思想構成和信念體系可能多麼有秩序或無秩序。

你生活在思想表層且不知曉其深度、其神秘和其真正的力量和能力——這必須成為一種認知,否則你會認為靈性是一種信念或信念體系。你會認為靈性修習是關於強化想法理念,強化信仰,當然,這受到政府和宗教機構的極大操控——對於信仰的操控,因為大多數人尚未覺知‘他們是誰,不是他們的思想’,因此他們認為‘他們所想即他們所是,且這代表了他們的實相’。

一旦你能夠打破這種假設和這種固著,一整扇門就開始開向你的內在生命,在此你將很快體驗到你擁有一個更偉大本質,一個超越你想法和理念的更深刻本質。靜坐二、三十分鐘,這對你來說將變得非常明顯。

它就像街上的噪音一樣——你的表層思想——它在崩潰、撞擊、移動和碰撞。 它在評判,它在比較,它在幻想,它在記憶,它在投射指責,它在投射它的意願。 它在做這一切。但如果你從它退後一步,去關上門,去關上窗,並走進你家園的內在聖所,那麼街道的聲音就會消退,並最終完全消失。

在你的思想裡就是如此。一旦你沈入你思想表層之下,你就會發現那裡存在一個你對其一無所知的更偉大實相,這實相有很多層面,且在此你有更深層關聯和更深刻關係。

你與你的不處在這個世界上的靈性家庭擁有關係。你與你的生活在其他世界上的靈性家庭擁有關係。你與你的上師們擁有關係——這些隱形臨在們關照著你的發展,以及時不時地發送想法給你,來協助你敞開自己面對你真正生命的實相。當然,你擁有內識的力量,你內在的更深層思想,上帝創造的思想,而不是文化和世界所創造的思想。

這更深層思想完全不同於你的智力,它擁有巨大力量和確定性。它不受恐懼和渴望支配。它不受衝動和焦慮驅動。它不需要聲稱自己,辯護自己,以及通過壓倒其他人來尋求在世界上的權力和認可。它在此只是為了服務一個更偉大宗旨,只有它覺知你自己內在的這一宗旨。

一旦你打破對思想表層的附著,並認知它只是你在世界上所扮演的一個角色——就像演員在舞台上所扮演的一個角色一樣——那麼你就可以開始看到、感受並體驗你生命的更深層水流。這在生命中敞開你去體驗那些代表著這更深層水流、這更深層認知、這更偉大宗旨的關係。

這減輕了恐懼的影響。這減輕了渴望和衝動的影響。這打破了你對自己幻想的迷戀。這打破了身份認同的鎖鏈——它使你受奴役於一系列與‘你真正是誰’以及‘你在世界上的真正原因’毫無關係的想法和活動。

具有任何靈性深度的任何人,無論他們的傳統或歷史時期是什麼,他們都打破了這種對思想表層的固著和認同。他們知道有更偉大的真理去體驗——這些真理,是想法不能獨自涵蓋的,是理論和哲學以及思想體系不能完全代表的。

他們看到了科學的侷限性。他們看到了智力的侷限性。他們看到了神學和哲學的侷限性。他們認知他們的生命有一個神秘,並認知他們擁有機會去體驗這個神秘並向他人表達它。你看,這是一個偉大的轉折點。

但當你看向世界,人們完全陷入了自身境況。他們無法離開街道並尋求他們內在的聖所。他們如此陷入自身境況,總是刺激他們的思想——獲得新想法、新信念,並演習他們的舊信念,強化他們的舊信念,以及在關係中找尋能夠幫助他們強化他們信念的其他人。這都是對恐懼的逃避——空虛、對失去的恐懼、對找不到的恐懼、對失敗的恐懼、對困惑的恐懼、對混亂的恐懼、對你自身有限生命的恐懼、對死亡和毀滅的恐懼。

所有這些‘強化一個人的身份認同’的持續性活動都只是逃離。這是在逃離此刻生活在你內在的實相——唯有它抱持著你生命的更偉大宗旨和意義。這是在逃離你自己。這是在逃離你自己的恐懼和不確定,不斷被驅使和沈陷。‘這正在發生’並非偶然。這不僅僅是境況。

人們無法靜坐五分鐘。他們不能為此而責怪他們的境況。他們每天在浴室鏡子前花費的時間可以被用來靜坐,練習內在聆聽,敞開去面向思想的景觀以及個體內在偉大的寂靜之井這為個體帶來和平、洞見和力量。

人們如此陷入他們的智力,他們似乎無法找到逃離它的出路,就像他們被鐵絲網包圍著,他們無法找到出路。但是只要靜坐並跟隨你的呼吸,或重複一個聲音或詞語就足夠了,要是你能堅持下去,要是你能繼續你的修習,而不因為在一開始發現‘你的思想多麼主宰你,你多麼受奴役於你的想法、你的信念、你的記憶、你的恐懼以及對恐懼的投射’而感到失望或挫敗。

無論貧富,這都是人類在其之下掙扎著和受難著的那個束縛。去世界上最富裕的地方,人們仍然是思想的奴隸,是他們的需求和渴望的奴隸,是他們的衝動和焦慮的奴隸。即使他們生活在輝煌裡,他們還是像僕人一樣行事——埋頭苦幹,意識不到什麼在壓迫著他們,無法看到一個出路。

於是,宗教變成由思想、由智力支配。它成為一種儀式,一種信念,一種社交條件,社會認可。它失去了它的首要性,它的親密性,它的熱情,它的神秘和它的恩典。

現在你必須去教堂、清真寺或寺廟,因為你被期望這樣做。你害怕如果你不這樣做可能會發生什麼。並且你向上帝祈求東西來幫助你、拯救你、賜給你你想要的、保護你所愛的人。

有些要求是真實的,有些則不是。但你尋求與神聖結合的體驗嗎?你尋求去體驗存在於你思想表層下的東西嗎?你尋求去認知那‘超越神學的期望和猜測而存在’的你的靈性實相和本質嗎?

你完全沈迷在生命的顯化裡,可是生命的神秘呢?它的宗旨呢?它的意義呢?這些東西只能在表層之下被找到。

你可以創造精彩的解釋,奇幻的信念理論,極其複雜的意識形態,但思想無法理解靈性的力量,或靈性的實相或智慧,這是你內在內識的力量和智慧。但是為了要開始參與這種更深層探索,並建立你前進所需要的技能、耐心和決心,你就必須開始開展內識進階——去學習如何集中你的思想和去繞過它的誘惑和它的固著。

上帝已賜給了你,在練習靜心和內在聆聽中你能找得到的最純粹靈修方法。這些修習在《內識進階》裡被給與。它們不要求奇幻的信念。它們不要求偶像崇拜。它們不要求英雄人物、聖者、救世主和化身。你能在下一刻就修習它們。你能在今晚或明天早上就修習它們。

你修習,因為你想知道你生命的更深刻實相。你知道那裡有某種東西,因為你一直都知道那裡有某種東西。這不是關於信念問題。

信念變化著。信念被操縱。信念被強化,然後信念崩塌。人們之所以必須不斷地重申信念,是因為信念本質上不穩定,因為它沒有一個更深刻基礎。除非信念有一個更深刻基礎,否則它將不穩定和不可靠,並可能變得非常自欺欺人。

在冥想中,你學習從你的思想中退出並找到平靜與和平,這讓你的思想開放,讓你的感知變得明晰和銳利。由此帶來生命中一種更偉大的辨識力和審慎。

你不再多說,並開始多聽。你遠離持續性的刺激,因而你能與你自己的體驗共處。你開始珍視你的體驗勝過你的想法,認知到你的體驗遠更真實,遠更可靠。你以不同的方式傾聽他人。你以不同的方式與他人關聯,你開始體驗到‘自然界的深度不僅只是風景,而且是生命力’。你開始體驗到‘你生命的思維環境,思想和影響的環境’,新世界開始為你敞開。

上帝無法真正為你做任何事,除非你開始開展這條解放之路。你將不會被完全解放。這是一個不現實的目標。但是,一旦你開始區分你的更深層體驗和你的智力,那麼門將開始為你敞開。

你的生命將開始有意義。你將開始體驗你生命的更深層水流,它一直以來都在流動,這與‘你的計劃和目標以及你過去度過生命的大多數方式’形成鮮明對比。

對自己說:「我不是我的思想。我不是我的智力。」這些也是想法,但它們提及你內在的一個更偉大實相,它與想法無關。在此,你不詆毀智力,然而你意識到它必須由你內在的一個更偉大靈性來支配,且你的更偉大靈性由所有靈性的本源支配。

在此,智力被珍視,因此你想培養它。你不想用醜陋和暴力的東西污染它。你不想以自我毀滅、自我貶低的行為來詆毀它。你希望它明晰而有力。你希望它為你服務而不是你為它服務。

這是‘你與你自己的關係’的一個偉大糾正,從根本上說,它是你與‘你自己的思想和身體’的關係。因為你只有一個自我,所以你與自我的關係,是你與你內在的更深層實相的關係。但是源從這個實相,你與你的思想和身體有一個關係,思想和身體必須被智慧地並富有同情心地支配、管理和領導,而不是任由它們領導自己。

你的身體是一個很棒的載體。沒有它,你無法在此與人們溝通。他們無法聽到你。他們無法看到你。即使你站在他們身邊,他們也不會注意到你的存在。假如你沒有思想,那麼你就無法觸及他們的思想。你將是無形的。他們甚至不知道你在那。所以思想是一個珍貴的東西。身體是一個珍貴的東西,可悲的是,它在世界上如此被虐待,如此被濫用。

但是對你來說,你現在必須找到一種方法來與‘你的更偉大自我和你的更深層本質’建立一種真正的關係,因為這抱持著通向‘你的生命和你的未來’的鑰匙。你越接近這個,你就越難去犯錯誤和去拋棄你的生命。

不要以為‘你沒有在拋棄你的生命,或者你正在你需要在的地方,並且你已經被指引和主導了’,因為事實並非如此。如果你對自己坦誠,那麼你將不得不承認這一點。

這是在你前方的一個偉大旅程。而上帝已經給了你一條路,一條路來重新發現內識的力量和臨在以及它對你的生命和你的未來的巨大重要性。它是現存的最值得信賴的東西。

隨著世界面對改變的巨浪而變得更加動蕩和混亂時,你將需要這個力量、這個指引和這個自信。你將需要在他人身上找到這個並在他人身上支持這個,因為正將是‘內識的力量和真正關係的力量’,將會保護你、指引你並帶領你走向你生命中的更偉大成就。

智力不知曉這些事情。它只能推測、希望和相信。但是‘你更偉大生命的確定性’已經被抱持於你內在,就像你自己無法打開的秘密貨物一樣。它必須被從你召喚出來,但要被從你召喚出來,你必須做好準備。你必須進行準備。你必須將自己從你的思想表層充分解放出來,從而在任何必要時你可以穿行到思想表層之下 。

通過這種方式,你成為你的古老家園與世界之間、你的物質實相與你的靈性實相之間的媒介。你成為恩典、力量和貢獻的載體。這是你心靈的渴望。這是你被創造來做的。

你不是被創造來在嚴酷和困難的世界中過一個悲慘而混亂的生命。那不是你的真正天命。這可能是你目前的實況,但這不是你的真正天命。然而光是想法無法使你確信這一點。你必須在自己內在和與他人的真正關係中更深入地體驗它。

聆聽這些話語。聆聽與這些話語同在的力量與臨在。深入聆聽它們。不要與它們爭辯。不要把你的思想用作一種圍欄或障礙。不要用你的思想去躲藏。不要用你的思想去質疑那最深切地為你服務的東西。

上帝對你的生命有一個計劃。你無法通過你的智力搞懂它,因為它不是被你的智力創造的,並且它遠遠超越你的智力。正因為如此,除非你愚蠢和傲慢,否則你的宗教信仰永遠不可能是絕對的。神秘將永遠超越它們,使它們困惑,並把你從它們中解放出來。

讓這成為你的理解。


點擊此處了解更多: 內識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