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識的力量

The Power of Knowledge - The Greater Intelligence within You

《內識的力量》揭示了”內識”的實相——你內在那個更深刻的靈性思想,它掌握著找到你生命中更偉大宗旨和方向的鑰匙。

來自上帝的新訊息的第五卷書包含了14章啟示,被給與以來呈現你靈性本質的實相,處在與你更深刻本質分離的危機,以及你如何能夠逃離這個危機,並開始一段癒合在你思考思想和你內在內識思想之間的隔閡的旅程。有了這個,就有了’在現在和在未來跟隨內識,把你帶到一個新生命,新關係,和你身處世界的宗旨的成就‘的可能性。

通過這本書,你有機會去理解內識在你的體驗中存在於哪裡,並去和這個始終與你同在的更深刻體驗建造一個持久的聯接。《內識進階》書籍更進一步地讓你能夠開始以每日修習的形式把這個應用在你的生命中。

發掘和跟隨內識的旅程將帶領你回到你身處世界的初始宗旨,對於那些送你來此的臨在的回憶,以及你注定要提供給一個在未來將面臨巨大和艱難挑戰的世界的更偉大貢獻。在此,一個神聖的過程開始了,它擁有力量把你從過去中解放出來,並讓你為了未來一個嶄新和更偉大的生命進行準備。

《內識的力量》的每一章都是來自本源的一個啟示,由信使馬歇爾.維安.薩摩斯(Marshall Vian Summers)編入本書。

一個來自上帝的新訊息來到了世界上。它是與上帝永恆和純粹聯接的一個表達,正如這在歷經人類歷史上和自從物質宇宙開始時始終存在著的那樣。人類現在對於這個純粹的體驗有了直接的接通,不被人類誤解、人類權威和人類腐敗阻礙。它現在已全新地進入世界。

《內識的力量》是來自上帝的新訊息第一部的第五卷。

開始閱讀第一章 你內在的更偉大力量

通過電子郵件接收關於來自上帝的新訊息的新聞和更新的簡訊:


– 當有新的翻譯和視頻時,您將收到通知。
– 郵件頻率大致每月一次。
– 您的隱私將得到尊重 (瞭解我們的隱私政策.)
– 我們沒有任何業務合作夥伴!
– 您可以在任何時候取消註冊。
* 表示必填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