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的上帝” 簡介

來自上帝的新訊息是來自所有生命的創造者,給與地球上每個男人、女人和孩子的心靈的一個鮮活溝通。這一溝通在此點燃人類的靈性力量,響起上帝的召喚,召喚世界各國以及宗教實現團結,召喚人類進行準備面對一個徹底改變的世界,面對它在一個智能生命更廣大宇宙裏的天命。

來自上帝的新訊息是曾被賦與人類的最博大啟示,現在它被賦與有著全球通訊和不斷增長的全球覺知的一個受教育世界。它並非只是被賦與一個部落、一個國家或一個宗教,而是觸及全世界,這個世界和先前的信使們所面對的古代世界完全不同。過去從未有過如此深度和量級的一個神聖啟示,在信使的生命時代被上帝賦與世界的所有民眾。

來自上帝的新訊息並非通過當今現有的宗教權威和機構進入世界。它並非走向宗教領袖或擁有名望和認同的那些人。

相反,上帝的新訊息正如它以往所做的那樣進入了世界。它安靜地到來,未被尋求且未被宣布,它被賦與為了這一任務被選中並被派到世界上的一個謙卑的人,他在這個偉大轉折點上成為人類的信使。

來自上帝的新訊息的核心是原版的啟示聲音,它講述了新訊息每一本書的文字。在過去,啟示的聲音,那曾對過往的信使和先知們講話的聲音,從未以它原本的純粹被錄音並讓每個人都有可能親自聆聽和體驗過。通過這樣,那話語和那聲音就在世界上。

在這個口述啟示的非凡過程中,上帝的臨在超越文字對護佑世界的天使聖團溝通著。然後聖團將這一溝通翻譯成人類語言,眾合為一地通過他們的信使講述,他的聲音成為這個更偉大聲音——啟示的聲音——的載體。

這一聲音發出的話語以音頻形式被錄音,被抄錄,現在在新訊息系列書籍裏被呈現。通過這樣,上帝原版口述訊息的純粹被維護,並被賦與世界所有民眾。

信使走過了一條漫長和艱難的道路,把來自上帝的新訊息帶給你和世界。啟示的過程開始於1981年,一直持續至今。

此刻,信使正在從事著編纂,把三十多年來的口述啟示編輯成一個最終和完整的聖約——來自上帝的新訊息的合一聖書。這個新聖約將被分為六部或許更多。每一部將包含兩卷或更多卷,每卷書將被編制成章和詩句。因此來自上帝的新訊息將被編制成以下形式:部>卷>章>詩句。

為了把這一口述溝通轉入書面形式,信使對其進行了細微的文字和語法調整。這是天使聖團對他的要求,以幫助讀者理解,並按照書面英語的語法標準傳達訊息。

有些地方,信使插入了原版口述啟示裏沒有的一個單詞。當這發生時,你通常會發現被插入的單詞在[方括號]裏。這些方括號裏的插入是信使所做的直接澄清,由他本人加入到文本裏,目的是為了確保口述溝通裏的含糊不會導致對文本的困惑或不正確詮釋。

某些情況裏,信使去除了一個單詞,以幫助文本的可讀性。這通常是針對某些連詞、冠詞、代詞和介詞,它們造成文本的不暢或語法不通。

信使本人作出了這些細微修改,目的只是為了以盡可能的明晰來傳送原版的口述溝通。溝通的原始含義或意旨絲毫沒有被修改。

本卷書的文本被信使組織成詩句。每個詩句大致標誌著由本源溝通的一個特別主題或訊息點的開始或結尾。

文本的詩句結構讓讀者可以感觸內容的豐富以及那些微妙的訊息,否則如果是在傳達多個主題的更冗長段落裏,它們可能會被迷失。通過這種方式,每個由本源溝通的主題和思想被賦與了它自身的獨立,讓它能夠透過頁面直接對讀者講話。信使確信將文本組織成詩句結構,是呈現新訊息原版口述啟示的最有效和最忠誠的方式。

本書的呈現是根據信使的原本意願和意志。在此我們有幸見證了由信使開展的準備和編纂過程,在他自己的時代,由他親手進行。這一過程與先前的偉大傳統形成鮮明對照,它們大多沒能被它們的信使制成書面形式,這使得原版訊息久而久之容易遭受篡改和腐敗。

在此信使封印了上帝新訊息的純粹文字,並把它們交付給你,給世界,給未來的所有民眾。無論這卷書是今天被打開,還是在500年後,上帝的原版溝通將透過這些頁面講話,帶著正如它被講述之日同樣的私密、純粹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