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內識和天使性臨在


聆聽原版口述啟示(英文):

下載 (點擊右鍵下載)

上帝信使
馬歇爾.維安.薩摩斯
於2008年9月17日
在科羅拉多州博爾德接收

關於本錄音


你在這個音頻錄音裡聽到的是天使聖團通過信使馬歇爾.維安.薩摩斯講話的聲音。

在此,上帝超越文字的原版溝通,被護佑這個世界的天使聖團轉譯成人類的語言和理解。然後聖團通過信使發送上帝的訊息。

在這個非凡過程裡,啟示的聲音重新發言了。那文字和那聲音就在世界上。這是歷史上首次,原版口述啟示的錄音被提供給你和世界去體驗。

願你成為這個啟示禮物的接收者,願你敞開接收它給你、給你的生命的獨特訊息。



第一部 > 唯一的上帝 > 第九章

宇宙是巨大的,如此巨大以致它不可理解。沒人能穿行它的跨度。沒人能包納它的廣袤和複雜。它超越宇宙任何族群的智力理解。然而整個創造有著唯一的本源和唯一的作者。

當你開始在這個更廣大背景裏思考上帝時,上帝變得如此廣袤和巨大,以致不可理解。顯然你必須放棄上帝執迷於任何一個世界、任何一個族群的想法。

貫穿人類歷史,人與上帝的關係一直是宗教研究和專注的中心。可是在此,大部分情況裏,上帝被構想為一個非常本土的存在——一個有著人類價值觀的存有,一個灌注著個人的心理和情緒的存有。即使上帝被認為不可理解,可上帝依然被灌注著人類價值觀、人類情緒和人類心理。

為了超越這種侷限的定義思考上帝,一個人將必須重新思考個人自己的本質,個人自己的未來,個人自己的天命和個人的整體實相。祂[上帝]不可能只被這個地球束縛著。如果你是上帝的創造,上帝創造的組成部分,那麽你和所有創造聯接著,而非這個小小的世界,它就像展眼望不到邊的海灘上的一粒沙。

每當歷史或傳奇講述上帝對民眾講話,或上帝對人類行為感到憤怒,或對人類存在感到失望時,那是在給上帝灌輸人類屬性並且只是在這一個世界的背景裏思考上帝。

可是所有生命的創造者是所有生命的創造者——如此不同於人類形式和人類意識的生命。智能生命貫穿宇宙進化著,以無數的形式,有著非常不同的表達。然而他們都受制於這個物質實相裏的自然力量。他們都需要資源和一個支持性環境。他們都必須掙扎於供給他們自己和他們的世界。他們都面對死亡,因為他們在一個物質實相裏過著一個暫時性的生命。

哪怕只是開始在這個廣袤的智能生命場景裏思考上帝,一個人也必須重新思考個人關於上帝的整個想法,並看到上帝確實遠遠超越人類估量,關於上帝的故事、關於上帝的傳奇、關於上帝的人類思想歷史必然是非常非常侷限的——受限於你們的體驗和覺知以及你們周邊環境的限制。

一個生命大社區的上帝是非常不同的。上帝不執迷於人類事務。

在時間進程裏,上帝派信使進入世界,這些信使被護佑這個世界的進化和福祉的天使性臨在派到這裏。

上帝太廣大,不會只關注這一個世界。上帝不是一個人。上帝不受限於人類理解、人類心理或人類情緒。

針對生活在物質實相裏的所有分離存有們的救贖計劃,拓展到所有維度,這個計劃包含一個巨大支持網絡,支持著那些依然生活在形式裏的存有們——生活在一個物質實相裏,被困在一個分離實相裏的身份裏。

為了理解上帝在世界上的工作,你必須理解上帝在整個宇宙裏的工作。很多人認為宇宙只是一個巨大的虛空。可是它充滿生命,這一生命的維度和廣度不可想像。

然而上帝無處不在,通過內識通過上帝置於所有有情存有內在的一個更深刻智能救贖著分離者。上帝並非關注你的生命,或給你發送訊息,或因為你的明顯缺乏進步而不快,上帝只是把內識置於你的內在,以指引你、引領你和克制你。

人們生活在他們思想的表層——在他們的智力裏,在思想那個作為社會薰陶的產物的部分裏。他們沒有感受內識的力量和臨在。或許他們偶爾擁有一個直覺,他們無法解釋的更深刻感受,奇怪的徵兆或一種預示和克制感。

每個人在某種程度上都有過這種體驗,這證明了你生命的一種更深刻流動,位於你生活其中的表層思想之下的一個更深刻思想。超越你作為一個個體的身份認同;超越你的社會、政治和宗教薰陶,存在著這個更深刻思想。

上帝賦與你這個思想。事實上,這個思想是你真正是誰。它不受限於這個世界的狀況,人類行為的錯誤,或存在於此地以及宇宙任何地方的說服力量。它是你最重要的部分。然而它是你最少被探索、最少被體驗和最少被理解的部分。

上帝為有情存有們生活或殖民的每個世界,指派了一個針對這些國家和團體的救贖力量。在如同你們這樣有著大量居民,存在著巨大生命多樣性和複雜性的世界裏,這個天使性臨在有著很多不同的表達層面和不同的服務層面。然而它的整體宗旨是監護人類的進步和福祉。

可是天使性臨在不能未經邀請地進行干涉,除非他們受到強烈請求給與協助。即使在此也存在著限制,因為你被賦與一個自由意志生活在這個分離狀態裏——生活在形式裏,現在不覺知你的起源和你的天命,現在不覺知活在你內在的更偉大內識。

你被賦與自由意志——選擇的自由,否認的自由,欺騙自己和他人的自由,相信你想相信的無論什麽、想像你想想像的無論什麽、以你想要的任何方式思考上帝和實相抑或完全不思考的自由。你擁有這個自由。因此,天使性臨在必須尊重這個自由。

很多人想讓上帝回歸或再來,接管世界,懲罰邪惡者,提升正義者。可這不會發生。人們期待救贖者的二次到來,以他們能夠想像的無論什麽形式或角色,他們認為這將帶來一個和平和正義的偉大紀元。可那不會發生。

人類的成功和失敗大大掌握在它自己的手中。可是天使性臨在在此鼓勵和激發那些對它的臨在開放、甘願遵循它的建議並基於對人類和這個世界的服務而過一個更有道德和宗旨的生命的個體。其他所有尋求天使性臨在以富足他們自己、獲得超越他人的好處或毀滅他們的敵人的人,將得不到回應和協助。

如果你想要上帝的幫助,你必須誠摯地尋求它,你必須不帶其他任何期望或激勵。上帝不會富足某些人而困窘其他所有人。這個世界的狀況是人類在這個世界環境的限制和制約裏,為自己創造的一種狀況。

你擁有自由意志,即使你感受不到自由,即使你政治上不自由或社會上不自由。你依然可以選擇遵循什麽,信念什麽,珍視什麽和否認什麽。天使性臨在在此鼓勵你的,正是鼓勵選擇正確的方向,選擇你自身救贖和自我領悟的方向。

除此之外,他們不干涉,儘管存在著關於上帝在某個時代為了某些民眾的利益進行干預的所有故事。這代表對上帝計劃以及天使性臨在在此的宗旨和力量的一種誤解。

貫穿宇宙,天使性臨在裏有著數不清的存有,他們服務那些依然生活在一個分離狀態裏的人們,鼓勵他們與上帝置於他們內在的更深刻內識聯接,並通過這一內識,為這些國家帶來裨益和進步,和平和寬容,很多情況下,這已然被迷失、壓制或遺忘了。

宇宙裏只有非常少的自由國家,因為自由是混亂和破壞性的。它有創造力。它不知限量。因此對於很多族群來說,他們選擇了消除它或在很大程度上限制它,以實現社會秩序和穩定,由此限制了他們自己、他們在生命裏的進步、他們接觸內識及它將為個體和整個國家提供的所有力量和技能的能力。

因為當你停止創造力時,你也停止了進步和前進。可是很多世界和很多國家選擇了這樣。人類處在選擇這條路徑、珍視和崇拜它的科技、忘記靈感和創造性的力量真正來自何處的巨大風險之中。

這裏的天使性臨在將回應心靈和靈魂的渴望。他們將回應真正通過你的請求和你的祈禱所溝通和表達的東西。你或許認為你想讓你的生意成功,或希望某種結局發生在某個人身上,可事實上它往往是關於別的某種東西。因為你請求的基礎,是渴望重新聯接你自己內在的上帝的力量和臨在,以及存在於這個世界裏的上帝的力量和臨在——在民眾內在和超越民眾之外,直至天使性臨在裏。

你或許向上帝請求一個恩惠或一個奇蹟,可是更深刻的請求實際上是實現聯接,因為一旦你和你自己內在的內識聯接,那麽上帝就能通過內識對你講話。上帝的旨意對你講話。並非好似上帝離開宇宙,來在你的耳中輕語。而是上帝的旨意和意志,在處於地球上的天使性臨在的引導下,通過內識向你溝通。

人們可能對於內識是什麽感到非常困惑,因為他們根據心理學或他們對宗教的理解來思考它。可本質上,內識是你內在的更深刻思想,通過它,上帝的旨意能夠向你溝通並指引你。

上帝為你灌注了一個更深刻良知——這遠比你的社會良知更深刻,更無所不在,你的社會良知被你的家庭、你的社會和你的宗教培訓,假如你有宗教培訓的話,所確立。存在著一種更深刻感知,關於什麽是正確的和錯誤的,什麽是真實的和不真實的,什麽是正義的和什麽是不正義的,這超越你的社會薰陶和他人的期望。

事實上,很少人在很大程度上體驗到這個,這代表人類進步的侷限,表明人類在它整體進化中並未真正實現很大進步——在它的覺知和它的更偉大力量方面的進化。你們或許擁有大規模殺傷武器,你們或許在你們的科技裏發明了一些獨特和巧妙的設備,可大多數人依然完全不知道他們是誰或他們在生命裏去向何處。那全基於意識形態、社會習俗或純粹空想。

因此人類整體上並未進步很遠。可是你們的進步,個體上以及整體上,非常重要,這正是天使性臨在所支持的。這一支持針對什麽?它主要針對個體內在內識的呈現,以及人類整體內在內識的實力和力量。

人類對上帝計劃和臨在的理解非常侷限。它非常本土。它假設上帝只是一個大人物,有著個人的所有感受和傾向。上帝是一個高大的人——當然非常強大,當然非常智慧。可是大部分人以這種方式人格化地思考上帝,某個他們能夠關聯並理解他們的問題和困難的人。

當你們的歷史或你們的傳奇講述上帝對世界溝通時,在此真正描述的是天使性臨在對某個個體溝通。例如一本聖書,假如它被聲稱來自上帝或是上帝的話語,它實際上是天使性臨在的話語。因為上帝不用話語溝通。宇宙裏有著無數種語言,上帝不用你們的特別語言進行溝通。那都來自被指派護佑你們這個特定世界的福祉的天使性臨在。

上帝的旨意通過天使性臨在,所有層面的天使性臨在流動,通過個體內在的內識流動並在那裏表達它自己。就像生命力在植物和動物裏表達它自己,伴隨著你心臟的每次跳動,你的每次呼吸,上帝的旨意彌漫一切事物——找到表達路徑,通過關係的層面轉譯。

在此天使性臨在作為一個媒介,在上帝的純粹體驗及實相和你在這個世界上的個體分離生命之間。天使性臨在將上帝的旨意轉譯成語言、形式、形象、故事、想法、解釋——所有一切,這樣你就能理解這個,並能在你自身生命的境遇裏與之關聯。

從根本上,必須對此實現一種全新的理解和教育。一些人相信,很多上帝天使們墮落了,被物質生命的快樂和誘惑所引誘,墮落了,變成惡魔,上帝被整個天使聯盟對抗著,或是被對抗上帝實相的其他存有們。

這顯然很便利,因為它認同對立,可事實上對立是在分離裏生活的實相的組成部分——渴望分離,害怕放棄這一分離,強調個人的獨特以及個人身份和心理的所有特別之處。人們高度強調那使他們獨特的,那給他們地位的,那給他們認同的,那使他們強大或可取的。

這是對抗生命實相的力量。當然,有些存有致力於此。甚至有些超越你們可見範疇之外的存有致力於此。有些天使致力於此。但不要以為某一個墮落天使是這個世界或整個宇宙的所有邪惡的源泉。那是在投射一種不正確的理解。

它是在分離裏生活的一種狀況。人們想回歸和上帝的聯合,可是他們不想放棄他們在這裏的分離生命。他們也不應該放棄。上帝從未要求你那樣做。因為上帝賦與你身處世界的一個更偉大宗旨。並非尋求逃離或試圖通過你的野心和想法成就你自己,而是上帝通過內識賦與你身處世界的一個更偉大宗旨。

這是上帝救贖你的方式——通過賦與你某種真正重要的事情來用你的生命去做。上帝不會對你施展一個魔咒,化解你所有的憤怒、怨恨、挫折和思想的困惑。因為上帝沒有創造這些東西,所以上帝無法解除它們。

然而上帝通過天使性臨在、通過你內在的內識所做的,是賦與你某種重要的事情在生命裏去做。事實上,你被派到這個世界上和某些特定的人一起做某些特定的事。你還不可能找到這個宗旨或這些人,可是你的心靈渴望它們。你更深刻本質裏的一切都在努力帶你走向這個宗旨,走向這些人,走向對人類和對世界的這些服務形式。

事實是人們在忽視這個或逃避這個或否認這個,這是他們大量痛苦的源泉。因為如果沒有這一更偉大宗旨,沒有服務這一宗旨的關係,沒有這一宗旨的成就,無論你能做什麽,無論你試圖做什麽,都永遠無法滿足靈魂的需求。

因為在你的核心是上帝在你內在創造的東西,而非你創造的或你的社會創造的。即使世界上最可怕或最暴力的人,在他們的核心都有著上帝創造的東西。他們的無知,他們的叛逆,是他們挫敗、無知和對世界的暴力的源泉。

正因為如此,上帝沒有創造地獄,不懲罰邪惡者。你想懲罰邪惡者,以發洩你的復仇,實施你對正義的觀念。可是對於上帝來說,只有救贖那些墮落或迷失的人。過著暴力或破壞性生命的個體,將有一條更加漫長的旅程要走,將必須對人類做出一種遠更偉大的服務來救贖他們自己。可是最終,救贖是所有這一切的真正目的。

救贖是什麽?對於生活在這個世界裏、這次生命裏、這個時代裏的你來說,救贖是發現你在世界上的更偉大宗旨——表達它、接受它並盡你最大能力成就它。那是你在這個時代、在這個實相裏的救贖。超越這之外,你的智力無法去。

上帝賦與了你一個更偉大生命,並將這個更偉大生命的實相置於你內在的內識裏。你內在的內識超越你智力的範疇和所及。它是某種你必須在你自己內在深刻體驗,並學習去信任,學習去遵循的東西。這將挑戰你,你依然依戀你的目標,你對自己的想法,你對他人的譴責,以及所有那些構成你的分離實相的東西。你將受到挑戰去遵循內識,因為它帶你走向一個不同的方向。

無論你是宗教性與否,無論你信仰一種宗教教程並忠於那個教程,還是聲稱沒有宗教從屬,你的進步完全依賴於你和內識的聯接。

一些領導主要宗教機構的個體,沒有覺知內識,不珍視它,或許甚至懼怕它,認為它會引領他們進入混亂,或者它會挑釁他們的宗教信仰或引領他們進入嚴重懷疑和不確定。因此他們將堅持他們的想法和他們的信仰,逃避上帝置於他們內在的救贖力量。

還有些人將聲稱沒有宗教從屬,可是他們將體驗和遵循內識的力量。他們將擁有一個機會,通過對他人和對世界的偉大服務真正救贖他們自己。

無論你是宗教性與否,這並非這裏的重點。宗教可以很有幫助,只要它得到正確理解,只要它被視為通向內識的一條路徑。可是如果它只是被簡單地當作一個信仰和社會義務網絡,那麽它是走向錯誤的方向。

天使性臨在理解所有這些。上帝護佑整個宇宙。上帝不僅護佑整個宇宙,上帝還護佑著並非生活在分離裏的所有創造,這甚至比生命和實相的物質顯化更廣大。

你走向海洋,手裏拿著一個小杯子,你把它浸入水裏,你看著水。那水是海洋嗎?是和不是。是,它是海洋的一部分,可它是海洋嗎?人們試圖宣稱上帝的實相和上帝的意志。人們甚至如此自大地認為上帝將不會派另一個信使進入世界,認為所有訊息已被發送,不需要更多了。他們拿著他們的杯子走向海洋,他們盛滿它,他們離去,認為他們擁有了海洋。可他們只擁有很小、很小的一點點——如此微小,它無法提供海洋的實相,以及生活在海洋裏的所有生命。

因此你不是拿著一個杯子,而是一個桶走向海洋,你讓它盛滿海水。現在你認為你理解上帝了。你看著桶裏說:“哦,這是海洋。這是上帝。”可是上帝遠更偉大,你那一小桶水不代表生活在那個海洋裏的生命多樣性。

用這作為一個類比,如果你試圖宣稱上帝的實相和上帝對世界的宗旨和意志,你說:“就是這個!這是上帝!這是上帝對人類的旨意!這是上帝給與人類的!這是極致!”那麽這就像把那桶水稱為整個海洋。

海洋是廣闊的。宇宙是廣闊的。它充滿生命,超越人類估量。宇宙像無邊的海洋,是上帝在物質宇宙的初始啟動的進化力量的產物。

上帝不必管理你的生命。進化性改變的機制,以及你們世界裏的所有生物和地質力量,在創造你生命的環境。可是上帝將內識置於你的內在,以指引你、保護你並引領你走向你的更偉大成就和救贖。

因此,別因為颶風或乾旱或瘟疫或流行病或個人失敗而抱怨上帝。人們整日到處說:“哦,上帝通過這個給我一個教訓。”就像上帝是他們的導師,就像上帝是他們的女僕,就像上帝是他們生命的副駕。

這是什麽樣的上帝?你現在不是談論上帝。你在談論天使性臨在。所有致人類的偉大啟示都是由天使性臨在提供。他們作為我們而非我講話。他們是一個團體而非只是一個宏偉的個體。

這裏有太多需要摒棄。人類在這方面依然是一個原始族群,依然信仰本土神靈和奇異事情。它依然非常迷信,依然非常自我執迷,依然相信它在宇宙裏是重要和傑出的。但這沒什麽,因為這只不過是你們在生命裏的位置。

你們就像一個13歲的孩子。人類就像一個13歲的孩子,開始體驗某些力量,開始感到強大,開始希望擴張並希望作為一個整體表達它自己。可它依然不成熟。它不可靠且不負責任。它沒有真正在一個長遠規模上理解生命的要求。它還沒有邁進一個成熟狀態,在那裏,它必須專注於穩定和保障而非成長和擴張。

這是人類所處的階段。當然,有些個體遠遠超越這個階段。可是,作為一個整體,人類可以說處於它青少年的後期階段。它不向前思考。它不計劃未來。它沒有智慧地使用它的資源。它做出瘋狂和愚蠢的決定。它傾向於在成員間爭鬥。它相信武力使用。它好鬥。它暴力。它青春。

在你們周遭宇宙,存在著大量成熟族群,這種成熟至少表現在他們珍視穩定和保障超過成長和擴張。可是內識的發現甚至在宇宙裏也是罕見的。正因為如此,服務每個世界和每個團體的天使性臨在努力工作,努力引領人們走向他們自己內在內識的實相。無論他們的文化、他們的外表、他們的信仰體系、他們的傳統或他們自身社會內部的壓制本質,這依然如此,因為這是上帝的偉大吸引。

上帝不是本土的。上帝不會現身,給一組民眾傳送一個訊息。這始終是由天使性臨在來做的。你和上帝的相遇,將是通過天使性臨在,通過你自己內在內識的體驗。

你如何認知上帝?你開始聆聽並探索你生命的更深刻水流。你開始開展內識進階,它引領著你,就好像你走下一個螺旋樓梯,進入上帝置於你內在的一個智能深井裏。

你的思想和想像像浮雲漂浮在表面,可是在下方的地面上有一個更深刻智能。它堅固。它真實。它永恆。它擁有更偉大力量。它確定。它不像你的智力或情緒那樣,一天天左右搖擺。它不像你的智力和情緒那樣,傾向於說服和否認。

上帝不想讓你在某種狂喜裏讓自己迷失在上帝裏。而是你被派到這裏為他人、與他人一起做出某些服務,做世界上的特定事情。正因為如此你擁有一個獨特的本質和一個獨特的設計。可是如果你不知道你的本質是為了什麽,或你被設計成做什麽,那麽你將傾向於誤解自己,把自己和你認為更令人欽佩的其他人進行比較。可你真的是為了某種你尚未發現的事情而被設計。

因此正是這一宗旨的發現,開始給你的生命帶來明晰。你開始接受和理解自己——你的優勢和你的弱勢。你為了某種獨特的事情而被設計。那是什麽?你的智力不知道;你的文化不知道;你的家庭很可能不知道。正因為如此開展內識進階是至關重要的。正因為如此在世界所有宗教的核心,是通向內識的路徑。或許這些路徑存有於神秘傳統裏,可儘管如此它們依然是路徑。

上帝給世界發來一個新訊息,讓人類為正在降臨世界的改變的巨浪,為人類與宇宙智能生命大社區的相遇進行準備。

上帝新訊息的發送,還提供了通向內識的另一條路徑,一條沒有被政治力量或社會勢力腐敗和濫用的路徑。它是一條純粹的路徑。當然,它並非唯一的路徑,但它是一條新路徑,以重新定義和澄清上帝在世界上運作的本質,上帝的計劃,以及所有個體的神聖本質。

來自上帝的新訊息代表針對人類體驗的一個全新紀元的準備——一個將充滿巨大環境艱難和嚴重政治和經濟不安定的紀元,一個人類將必須面對邁進一個智能生命大社區的艱難的紀元,一個人類將必須選擇是團結起來並實現成功,還是與自我對抗並走向失敗。這要求來自所有生命的創造者的一個新啟示。

你幸運地能夠了解這個。你此刻正在聆聽和閱讀的這一教程是新啟示的一部分。它是一個澄清過程,以驅散層層困惑和誤解,給你明晰、力量和宗旨,並帶你走向你自己內在的內識——你的更深刻良知,你的更深刻智能。

正是在這裏,上帝的旨意推動你和克制你,帶你去這裏而非那裏,指導你和這個人聯合而非
其他那些人。正是這給你力量在道路的每個轉彎處認知哪條路要走,如何回應生命裏的每個新事件,如何在一個經歷深遠改變的世界上,在不斷增長的不確定和不安定的浪潮中乘風破浪。

在此沒有英雄,沒有個人崇拜。當然有偉大的個體和偉大的使者,但唯有上帝是上帝。其他一切是創造。

然後還有空想。你生活在一個世界上,在此空想必須和實相競爭,在此甚至實相得不到清晰理解。因此這是一種非常困惑的狀況。上帝理解這個,正因為如此天使性臨在護佑著世界,並當你熱切希望協助時能夠為你提供協助。

天使性臨在或許不會給你提供你要求的,但它將帶你更靠近內識,這是如此一個更偉大答案。如果你簡單地請求恩惠,而沒有意識到你迷失了,那麽你確實要求得太少。正是你內在的內識將讓你能夠重獲你的覺知,關於你是誰和你為何在此,你必須去哪裏和你必須做什麽。這種決心感對你來說將是自然的,它將給你一種自由和解放感。

終於,你能夠成為你是誰,做你來此要做的,自由地選擇真正對你來說正確的,而非受制於其他義務,鎖銬在其他要求的一個枷鎖裏,束縛在你社會義務的一道墻上。因為你的首要責任是對內識負責,因為那是你對上帝的責任。

護佑這個世界的天使性臨在理解人類狀況以及人類狀況的整個歷史。他們專注於此。他們像翻譯,努力將一個更偉大實相轉譯到這個實相裏,這樣人類就能實現強大和受到啟發,為人類和世界的裨益提供偉大服務。

這讓你能夠在這裏得到救贖,並在宇宙裏承擔一個更偉大責任和服務層面。這超越你的覺知,超越你現在的專注,因為正是這次生命必須實現成功。讓它實現成功的,並非是成就社會期望,而是成就上帝賦與你在當今世界上去體驗、去表達和去貢獻的更偉大宗旨,並且不帶譴責,不帶自我怨恨或對他人的怨恨地去做到它。

這就是你是誰和你為何在此。你面前的旅程是巨大的。它對你的福祉、你的成就和你的成功來說是根本性的。它是神秘的,因為它超越人類理解和人類執迷。然而它對你來說如此根本和自然,一旦你體驗到它,你將立刻認知它的價值。它對你來說是自然的,因為它代表你的更深刻本質和你的更深刻宗旨。

在宇宙的四面八方,上帝通過內識救贖分離者。服務所有世界的天使性臨在是這個計劃的組成部分,給那些分離者們帶來這一覺知,鼓勵自由、創造、坦誠和慈悲。

這是一個宇宙性的教程。它在四面八方進行著。在宇宙的四面八方,存在著壓制和自由之間,無知和智慧之間的一種奮爭。它是在四面八方民眾的思想和心靈裏進行著的一場戰鬥——不僅在這個世界,而是在四面八方。

當然,這是挑戰性的。當然,它將要求一種重新評估。當然,它令某些人的信念和期望失望。甚至長久確立的傳統都將必須根據這個加以重新思考。可這對人類來說是健康的。這是健康的:你擁有明晰,你重新思考你的價值觀、你的信念和你的想法。正是這創造進步。正是這能夠讓你的生命對上帝置於你內在的救贖力量和臨在敞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