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景

聆聽原版口述啟示(英文):

下載(點擊右鍵下載)

the future world

由上帝信使
馬歇爾.維安.薩摩斯 (Marshall Vian Summers)
於2013年1月27日
在科羅拉多州博爾德(Boulder, Colorado)接收

儘管人類有它的錯誤,它的無知和它的腐敗,但是人類擁有著‘偉大’的種子。因為靈性依然存活在這個世界上,而它在很多其他地方已然滅亡或被遺忘。愛之火依然在這裡燃燒,在很多很多人的思想和心靈裡——這團火在你們周遭宇宙的許多其他世界裡已變冷。

人類不知道它的更偉大前途和更偉大潛力,因為它在和‘正是同樣已毀掉其他世界裡愛和內識力量的勢力’鬥爭著——就是那‘貪婪、便利、腐敗、衝突、戰爭和剝奪’的力量。

別以為這些是這個世界以及人類家庭所特有的,因為這些是你們周遭宇宙每個大國進化的組成部分。但是你們世界之外的許多國家從未體認過自由,從未體認過慈悲。他們從一開始就受到壓制,他們在科技上進化了,但其他方面卻沒有任何有意義的進步。

人類不知道它的更偉大前途和它未來的更偉大潛力。然而,那個將給人類帶來安定和安全並將保護人類免遭內在坍塌和外來干預的未來,將是一個和你今天所見完全不同的世界,並且和大多數人此刻所期待和計畫的完全不同。因為如果人類的渴望和野心在未來得到滿足的話,那麼人類文明將會崩潰,並被宇宙其他國家接管,他們已經帶著巨大決心注視著這個世界。

假如人類能夠成功完成這一偉大過渡的話,那麼人類未來的世界將是一個當今民眾少有人能夠看清的世界。然而,它代表著在宇宙中的成長和成熟,尤其是在‘那些能夠維護個體自由並受益於它的禮贈,同時又能盡量減小它混亂的表達帶來的影響’的少數進步國家中更是如此。

這是進化,然而進化跟隨作為其組成部分的智能族群所做出的決定而來。但凡人類繼續它不計後果的路線,那麼它將耗盡世界資源並如此顛覆世界氣候的平衡,以至於只有非常少的人類人口能夠居住這裡,並且那些得以生存的人將生活在更嚴重的禁迫下。別以為這沒有在你們周遭的宇宙裡發生過,因為環境崩潰發生過無數次,其結果往往是伴隨著嚴重和悲劇性的後果。

未來世界將不得不從舊世界的灰燼中被建造起來,從那些能夠看到並認知人類此刻正在轉過一個巨大轉彎並穿越一個重大關口的人們的渴望、慈悲和智慧中被建造起來。

因為那個將比你們的過去更偉大的未來世界,必須通過穿越一個非常困難和危險的過渡時期才能到達——這一時期很多事物將會消逝;這一時期將出現重大並不斷增強的環境、社會和經濟動盪;這一時期將存在巨大的戰爭風險和關於誰將擁有剩餘資源的競爭。

國家將變得動盪不安。將會出現激烈變革,這甚至會發生在那些安定國家裡。將出現國家間日益激化的敵意,針對世界剩餘的尚未被破壞的區域針鋒相對、相互競爭。在這種境況下,人類瓦解的可能性非常巨大並絕對不能被低估。別被盲目樂觀所愚弄,因為你必須面對生活在資源縮減和環境動盪的世界中的現實。

在此,人類有一個重大抉擇,這並非只由國家領袖做出,而且要由世界各地的公民們做出,即關於他們將遵循哪條道路。他們將遵循爭鬥、競爭和戰爭之路呢,還是將尋求找到途徑去重建世界、節約使用資源並公平分享它們,從而讓人類能夠擁有一個未來,一個比它過去更加偉大的未來呢?在此人類團結和合作並非因為一個偉大理想或是一個宗教哲理的驅使,而是純粹因為必要性本身,因為其他的選擇遠太暗淡和悲慘,以致根本不堪設想。

別對此抱怨,或認為這是你的重大不幸,因為你在此刻被派到世界上就是要參與這一偉大過渡。如果你能發現上帝置於你內在以指引你、保護你並引領你走向一個成就和貢獻的更偉大生命的那個更偉大內識的話,那麼你將能夠有益地利用這些境況,並成為世界上一個更偉大正義力量的組成部分——這一力量將被迫切需要,並且必須通過很多很多地方的人們的意志和智慧得到表達。

你們站在一個巨大的十字路口。選擇一條路,它將決定你們的命運。選擇另一條路,它也將決定你們的命運。在此,你們必須有遠見。你們不能只是出於倉促和便利而行事。你們不能只是出於對當下權力和財富的渴望而行事,否則你們將喪失未來,製造一個比你們甚至能想像的還要可怕的結局。

在此上帝並非懲罰人類。這不是上帝的震怒,因為上帝沒有震怒。那是人類的發明——一群憤怒民眾的憤怒的上帝。但是上帝允許人類去決定它在這個世界裡的命運,選擇它的行動路線,並在面對這個巨大岔路口時,個體性和集體性地決定它要走哪條路。

如果人類選擇爭鬥、競爭和戰爭之路的話,那麼你們能夠在你們的想像中循著它去看看情況將是多麼可怕和悲慘。事實上,它甚至比你們能想像的更加悲慘。

做出另一種選擇,就是選擇不同的生活方式,使用更少的世界資源,並把自己看做不只是一個團體、一個部落或一個國家的組成部分,而是一個現在正在努力維護世界安定和人類文明維續的世界公民,這一文明歷經久遠才得以建立,並通過無數奉獻生命來構建這個文明各個領域的人們的崇高工作才得到進步和發展。儘管這個文明非常不完美,並充滿錯誤和腐敗,可是它依然有著巨大潛力。

假如你能在宇宙中,在你周邊太空領域四處探索的話,你會看到與其他大部分國家相比,這一潛力是多麼巨大。你會因為這些國度裡自由的缺失感到震驚和沮喪。你會看著這些世界裡的生活,意識到這種生活對你來說是徹底壓制性的。很多國家因為發生在他們內部、他們之間以及和宇宙其他國家間的戰爭和衝突而受到巨大削弱。這裡的教訓是深切的、沈重的並且非常有必要被認知。

選擇輕鬆的道路、只活在當下的道路,擁有一切你們想要的,那麼你們將成為此次生命裡的戰爭引擎。你們將遵循很多其他世界所遵循的道路,走向不可避免的匱乏和混亂的結局。

但是,上帝給世界發來了一個新訊息,以警示在此的這種結局,並賦與人類一個更偉大前途,因為人類擁有這一更偉大前途。儘管它有著悲劇性的歷史和不休的衝突,可它依然擁有這一更偉大前途。你作為一個個體擁有這一更偉大前途,因為上帝在你內在放置了內識來指引你,一個你尚未發現然而又在你所有運作中都迫切需要的內識。

這一願景,是一個可持續的世界。這意味著地球將提供你們所需要的一切,因為你們無法到宇宙中去尋求你們在地球上破壞掉的資源,否則你們將陷入外族力量的說服裡。他們甚至會鼓勵你們這樣做,因為這就是那些從遠方監視你們的族群能獲取地球統治權的方式。

不,人類將必須自給自足。它將必須實現充分團結。它將必須實現高度審慎。

因為自由世界不容易和不自由世界共存。在此,你們必須非常謹慎。這將改變你們關於太空旅行和到訪其他世界的想法,就好像那是某種靈性探索或某種奇妙旅遊一樣。打消這些念頭,因為它們在宇宙中是荒謬和怪異的。

人類對於它向宇宙投射什麼,它如何管理它的世界以及分享它的資源等等,必須變得高度負責、高度謹慎。

站在這個時間點上,你可能會說:「哦,我甚至無法想像這樣一個世界!我認為它是不可能的。」但它非但是可能的,而且是必需的。因為其他的可能性太可怕了,以致不堪設想。

因此,你必須聆聽,並對一個新實相以及對你在建造這一實相中的參與保持開放,因為它不會自己到來。如果沒有堅定的人們去導向它,那麼人類將走上另一條行動路線。它將陷入混亂。

因此,你必須擁有一個偉大的心靈,一個偉大的力量,一個偉大的宗旨和一個偉大的願景,當你準備好去接收時,你內在的內識將把這些賦與你。你需要這些,因為你需要從你悲哀的生活、悲哀的努力、悲慘的想法和參與中浮升出來。鑒於‘你是誰以及你到底被派到這裡來做什麼’而言,你當前的生命是悲哀、不幸和誤導的。

接受這點,因為它講述了你的偉大,但是為了接受你的偉大,你必須盡可能客觀地面對你的弱點。你必須擁有對人類的一個願景,它看似不實際,不現實,甚或不可能,然而它仍是必要的,因為它是來自天國的一個願景。它是天國的旨意,但是天國的旨意必須通過世界各地民眾的思想、心靈和行動來表達它自己。

你們的未來將是非常不同的。它將擁有遠更少的人口。世界的大片區域將必須被保留在它們自然的狀態,從而能夠開始重建世界氣候。貿易和今天相比將更加本土化,因為將沒有足夠的資源去把物品運向全球各地,除了一些非常罕見的情況之外。河流必須得到清潔。湖泊必須得到清潔。天空必須得到清潔。

你們將不得不非常謹慎地守衛你們和太空之間的疆界,並非常小心應對任何到訪的其他族群。你們在周邊太空區域的少數盟友們不會尋求和你們建立關係,直到你們已經在這個新世界里達到了一個穩定安頓的狀態為止,因為他們意識到他們在這裡的出現會造成質疑和困惑。因為在這方面,你們還尚未具備分清敵友的技能。

人類將不得不掙得它的自由。它將不得不掙得它在宇宙中的隔護。它將不得不成長超越它的青少年期,和它那些關於‘它在宇宙中的重要性、關於宇宙到底是什麼以及那裡正發生著什麼’的孩子氣的空想。

為了使這成為可能,所有生命的創造者發來了一個關於宇宙中的生命的實相和靈性的教程,它是致人類新訊息的組成部分,目的是賦與你們一個關於‘你們疆界之外在發生著什麼’的真正陳述,以及一個關於‘你們必須在地球上做什麼才能準備去以一個自由和獨立自主的族群身處這一大社區’的清醒理解。

你們的未來世界將是一個氣候改變和糧食生產受限的世界。沙漠將會擴大。海洋將會升起。因此,能夠生產糧食的土地必須得到非常小心的耕培和保護。國家間的戰爭和爭鬥將因為必要性而受到限制。在人類得以維持它的地位和基礎設施的任何地方,都必須建立起盡可能多的自給自足。

高度服從將不得不被實踐,個體自由將受到一定程度的限制。因為在這個世界上,你們不能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想擁有什麼就擁有什麼,或是想成為什麼就成為什麼。但是這沒有關係,因為你們來到世界不是為了以這種方式放縱自己。你們被派到世界上是為了服務世界並為促進、建造和提升人類文明做貢獻。

這是你的真正宗旨。如果你能發現你的更深刻本質並開始對它進行回應的話,你會看到這對你來說的確是真實的,無論你的個性、你的愛好、你的信念、你的宗教或你的國籍是什麼。

如果足夠多人能夠開始意識到他們內在內識的力量,那個上帝置於他們內在的更深刻思想的話,那麼這樣一個世界就能以最小的壓力和破壞得到創建和實現。

事實上,你們未來的最大對手將是大自然本身。你們將必須找到方式去保護自己免遭自然界不斷增強的動盪,這些動盪是人類濫用、腐敗和污染的產物。這將更多是一場和自然的鬥爭,更少是和彼此的鬥爭。

在這裡,大自然是一個強大的對手,並必須超越所有一切得到理解和尊重。可是現在,人類已經失去了它和自然的聯接。它認為它能夠將世界轉變成它想要的任何樣子。它認為它能夠將沙漠變成農田。它認為它能夠將城市變成遊樂場。它認為它能夠駕馭地球上的所有力量來服務於它的自我放縱、慾望和意圖。但這是一個愚者的天堂,大社區裡的每一個經歷過這些發展階段的族群都理解這些話的含義。

人類的自由和宇宙中的自由不是一種權利。它是一項特權。它是通過很多代的人們不倦的努力得到的回報,這些努力使自由得以存在、得以維續並得以收穫自由的偉大創造力和生產力所帶來的裨益,同時盡可能減小當民眾不受內識指引時而可能引發的相互間的困難和混亂。

你們的未來世界將擁有遠更少的人口,但這必須通過精心的安排來實現,而非人類家庭破壞的產物。但是從‘你們當今這個正在破碎中的世界’走向‘你們更偉大前途的未來世界’的過渡,是一個巨大的鴻溝。

就好像你們正站在一個巨大深淵的邊緣,你們看向深淵的另一邊,想知道如何去到那裡。這裡沒有神奇的電梯將你們載過深淵。不會神奇地出現一座橋梁將你們帶到那邊。你們將必須攀下這個深淵,穿過它並找到爬上另一邊的道路。

存在著一條道路,並且上帝正在新啓示裡指明了這條道路。因為上帝的舊啓示無法提供這個,因為這不是它們的宗旨。它們不是為此目的而設計。但是現在人類已經到達一個巨大關口,或許是它所面臨過的最重大關口——世界的不穩定以及它和智能生命宇宙的交會,一個自由非常罕見的非人類宇宙。

如果你想找到你身處世界的更偉大宗旨的話,你就必須理解這些。如果你想理解你的更深刻本質以及理解你為何在你想要的和你需要的之間存在衝突的話,你就必須理解這些。你必須理解這些事情,才能意識到你內在有一個智慧的聲音,並且你內在還有很多軟弱的聲音。你必須能夠堅守那真實的,即使按照當今世界狀況來看,它似乎是不太可能的甚或是不可能的。你必須擁有天國的願景。它必須在你的心裡,而非僅僅在你的思想裡。

想想這個未來世界。它不會是一個輕鬆的世界。它不會是一個天堂。它不會是一個你能夠無止境地擁有你想要的一切東西的世界。它將是一個存在更偉大責任和合作的世界。它將是一個你必須照顧其他人並成為你的國家和文化的真正參與者的世界。它將是一個人類腐敗受到限制的世界,即使這無法被根除。這種限制將出於必要性,因為在這樣的一個世界上人類無法承受戰爭或變革。

你們在世界上的地位和過去相比將變得更脆弱,並且你們將受到宇宙中的勢力的威脅,他們不會尋求使用武力,而是使用說服、勸誘或挫敗力量來獲得這裡的統治權。你們將和氣候動盪及資源縮減做鬥爭。一切東西都必須得到良好和謹慎地利用。

但是,如果這樣一個世界能夠被實現的話,它將是一個擁有偉大靈性力量和高度安全的世界,比人類歷史上的任何時期更加偉大。它將是一個人類機智得到高度珍視的世界,同時內識的力量和今天相比將被更多的人獲得。

你必須聽到我在告訴你的。它不是你想要的世界。它是將會變成的也是必須得到創建的世界。你想要這個,並且當你周遭世界變得更加動盪、更加挑戰和更加危險時,你將越來越想要它。

在此你必須停止抱怨世界,並利用這些被無意義地、浪費地用在抱怨和批評他人的能量,來開始建立你生命的四個支柱,這是為承受一個巨大改變和動盪時代所需的整個基礎。你必須開展內識進階,以發現上帝賦與你的那個更偉大力量,它存在於智力的領域和所及之外。你必須遵循上帝新啓示的輔導和指引去看向世界,只有這個新啓示擁有為人類建立一個更偉大未來的力量和明晰。

在此,世界上所有的宗教教程,如果能夠得到正確理解的話,都將找到一個共鳴。因為它們被賦與人類以建立人類文明、世界文明,並且它們在這方面取得了部分的成功。

現在人類文明必須得到維護,必須經受住正在降臨世界的改變的巨浪,必須得到保護免受來自世界外勢力的干預、說服和操控,他們在此為了從人類的軟弱、分裂和期望中撈取好處。

別從這退縮,因為這是你的生命。這是你的未來。這是你將交給你的孩子們的世界。這是你將必須應對的世界,當你終於長大,不再在自己的空想裡縱容自己,並把時間和生命浪費在和他人無意義的參與中的時候。

這將是一個以前所未見的規模來要求人類成熟、人類智慧和人類合作的世界。在這,人類將找到它的救贖,它的力量並實現它成為宇宙中一個自由、獨立自主族群的天命。

這就是那個願景。如果你想建立這樣一個未來,而不讓過去的悲劇、過去的後果以及人類的無知和人類的愚蠢挫敗你或是剝奪你的這一願景的話,你就必須堅守這個願景,否則你將喪失你在此的天命。

在此,你必須原諒你的過去。你必須原諒他人,並看清所有這些全都代表著你在自己內在對內識的需要。你的失敗,他們的失敗,過去的失敗,以及未來可能的失敗都必須得到清晰和客觀的看待,並被認知為一個示現,一個對內識需求的巨大而迫切的示現。

正因為如此,上帝賦與你內識進階。這是這個世界歷史上的首次,上帝為世界各地民眾賦與了內識進階,而不只是賦與聖賢或偉大藝術家或人道主義者。對勝利的處方以及對失敗的警示現在被前所未有地提供給了人類。

別自欺地認為這是對未來的一個負面評估。它只不過是保持坦誠。如果你能對自己保持坦誠並客觀地看待世界的話,你將看到這些。對於那些能看的人來說,它們就如白日一樣明晰。

人們堅持他們想要的世界,因為他們害怕世界。他們如此奉獻給他們的渴望、他們的信念和他們的偏好,以致他們無法清楚地看到他們周圍甚至他們內在正發生著什麼。因此,他們對他們的健康管理不善。他們對他們的關係管理不善。他們對世界的使用管理不善。他們陷入和自己、和他人以及和生命本身的爭執裡。

帶著明晰的眼睛去看,你將看到這些在你周圍到處示現著。但是如果你想擁有力量、精力和專注以堅守那個必須被更多人抱持的更偉大願景的話,你就必須不帶譴責地去看。

如果上帝的新啓示能夠被提供給他們的話,他們將能夠去看,他們將能夠認知內識是宇宙中最強大的力量,並且它活在他們的內心,等待著被發現。

記住,人類正面對一個它將何去何從的根本性決定。人類將走向它現在正在走的道路,除非有足夠多的人選擇另一條路。雖然他們無法立刻創建那個新世界,但是他們必須建造它得以存在的基礎,這將要求幾代人的努力和獻身行動。

你或許會質疑,人們真的能夠不顧他們的自身利益去做這些事情嗎?我們說,如果他們被內識的指引,他們將會做這些事,因為這是活在他們內心的偉大。

在此你必須不僅對結果保持信仰,而且對你內在內識的力量和臨在保持信仰。如果它是一個遙遠未知的實相的話,那麼你必須開展內識進階,以發現你的力量、正直和你此時此境身處世界的更偉大使命的源泉。

在這裡,天國的祝福伴隨著你。無論你屬於何種宗教,無論你生活在哪個國家,無論你的社會地位如何,無論你的經濟狀況如何——那個召喚就在那裡,內識的力量就在那裡。它現在必須從很多人的內心得到喚起,而非只是少數人。這是天國的旨意。願這也成為人類的意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