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解新信使


聆聽原版口述啟示(英文):

下載 (點擊右鍵下載)

上帝信使
馬歇爾.維安.薩摩斯
於2012年4月25日
在科羅拉多州博爾德接收

關於本錄音


你在這個音頻錄音裡聽到的是天使聖團通過信使馬歇爾.維安.薩摩斯講話的聲音。

在此,上帝超越文字的原版溝通,被護佑這個世界的天使聖團轉譯成人類的語言和理解。然後聖團通過信使發送上帝的訊息。

在這個非凡過程裡,啟示的聲音重新發言了。那文字和那聲音就在世界上。這是歷史上首次,原版口述啟示的錄音被提供給你和世界去體驗。

願你成為這個啟示禮物的接收者,願你敞開接收它給你、給你的生命的獨特訊息。



第一部 > 新信使 > 第七章

今天我們將講述理解信使。

一些人將接收和歡迎世界上有一個來自上帝的新訊息的想法。他們看到對此的需要。他們看到舊傳統如何變得破裂和爭議,包括在它們之間和它們內部。他們看到宗教極端主義和它在人類歷史上的破壞性影響,以及以它的名義開展的暴力,甚至就在當今世界。他們將會說:“是的,一個來自上帝的新訊息現在會是一件非常好的事。”

可甚至他們可能也很難承認信使的存在,讓一個確實為了這一宗旨被派到世界的人身處他們中間。他們將如何與這個人關聯呢?如果這個人就是新訊息所講的他是誰,那麽他們將要不是必須尊重他、尊敬他和接收他,就是成為當啟示被賦與世界時將再次否認它的那些人中的一員。

它讓每個人為難。它挑戰每個人。哦,當然,一系列新的想法和修習,是的,那可能非常容易適應。可讓一個信使在你們中間?

哦,對很多人來說這將是一個足夠巨大的挑戰,一個如此巨大的挑戰以致他們甚至將不關注來自上帝的新訊息。他們將只關注信使,想批評或批判信使。或許他們將認為信使就像一個郵差——只是傳遞訊息,一個不重要的人,只不過是一個傳輸載體。

可上帝的信使們是這個世界所有時代最重要的一些人,他們的示範和他們的個人教誨受到最高尊重,甚至被很多人崇拜。因此你不能認為上帝的信使只是一個遞送信件或郵件的人。

啟示本身是曾被賦與人類的最博大和最連貫的一個,因為現在你在應對一個更受教育的世界,一個有文化的世界,一個全球通訊和全球商務的世界,在此一個訊息能夠傳遍世界,正如來自上帝的新訊息此刻正在做的那樣。

這並非針對一個部落或一個地區的一個訊息。這並非上帝指導一個小團體如何在逆境中生存。這並非針對世界的一個地區,在那裡,一兩個特別的靈性修習在漫長的時間裡被開展,而這只是根據某個傳統、單單一個傳統的一種糾正,一種新理解。

不,這是針對整個世界的一個訊息。它並非對一個民族,一個國家,一個部落,或一個團體致以特別的尊敬。無論你來自世界何地或你的社會或經濟地位如何,它都同等地對你講話。

它在此並非從壓制下挽救一個民族。它在此並非指引一個團體進入一片新土地。它在此並非教導人們如何超越世界,而是如何身處世界並服務世界,這是每個人最終身處這裏的更偉大宗旨。

那麽你如何對待一個擁有如此意義重大的理解的信使,這一理解不僅帶來來自這個世界的久遠以來的智慧,而且帶來來自宇宙生命大社區的智慧呢?這在過去從未被做到,因為這在過去從未被需要。可是人類現在站在宇宙生命的險境上,必須準備參與其中——它最重大、後果最嚴重的挑戰。

因此信使並非某個無意中被選中的人,把信息帶到這裏讓消費者們去消費。這一啟示旨在改變人類歷史進程,賦與人們一個全新的理解以及看待他們自己、世界、人類天命和這個世界的未來的方式。

當然,這樣一個啟示的信使必然是世界上一個非凡的人,擁有遠比大多數人能夠為自己坦誠宣稱的要偉大得多的一種理解。事實上,因為他是啟示的載體,他在全世界是獨特的,因為沒有其他任何人能夠帶來啟示。

因為上帝每隔很多年和很多世紀才會發送一個啟示。它是充分的,你看。假如上帝發送很多啟示,那麽將會存在相互競爭的啟示。人們會被投入彼此對抗。會存在巨大爭議,腐敗和串謀的危險會非常巨大,你看。

因此只有一個訊息和一個信使。可是人們不想聽到這個,因為這意味著他們必須做某些事。他們必須面對某種東西。最終他們必須改變他們的生命,尤其當他們希望上帝幫助他們時。因為如果你想讓上帝幫助你,你確實必須改變你的生命。

因此訊息和信使成為了世界巨變的媒介,對於那些從此刻的事物之道裏獲益的人們來說,它將看似威脅和擾亂。他們將傾向於試圖讓自己擺脫它,或至少是貶低它,如果可能的話毀掉它。對於那些在他們生命裡有著一種更偉大、更正當需求的人們來說,他們或許能夠把這視為一種救贖,視為一種賦權,它確實如此。

人們如何回應上帝再次對世界講話並派一個信使到世界上,這是一個巨大問題和巨大未知。甚至天使主人也不知道這將是怎樣的結果。

這是對每個能夠回應的人內在的人類心靈的一個測試。這是對他們的正直和自我坦誠的一個測試。很多人將認為:“哦,上帝在此只不過是讓我的生命為我更好地運作。我需要做的一切就是相信”——相信一個意識形態或一個宗教教程或一個教會或一個機構的理論。他們認為上帝是他們的僕人,在此糾正他們的錯誤,改善他們的投資,從生命困境裡挽救他們,唯有那時他們將相信,就好像上帝必須向他們證明上帝。因為他們自己無法自行感受和認知這個。

在此你必須理解的是,上帝的新啟示並非只是賦與世界的一個禮物和一個祝福,當然它是如此。它還是對人類的一個測試。

如果人類無法回應,上帝將不會懲罰人類家庭,但你們將被留在一個衰落世界上,面對來自你們周遭宇宙的對抗和干預——無法認知你們困境的真正本質,無法回應,無法啟發民眾實現共同合作,這在應對這兩大挑戰上將是必要的。

上帝不懲罰。上帝只是撤出。這本身就是一個足夠可怕的事。你或許向上帝祈求很多東西,當然如此——在真正需要的時候,讓自己和你所愛的人應對艱難、悲劇,這完全可以理解。上帝將不會從這裏退隱,因為上帝從未從這裏退隱。

可是如果致世界的偉大啟示在此無法得到充分接收,那麽上帝還能為你、為世界本身做什麽呢?你或許依然感受到偉大臨在的祝福,可是人類自身將遵循它衰落和瓦解的路徑——盲目,愚蠢,受驅使,只是執迷於權宜和短期的獲取和利益。它不知道它災難性的旅程並拒絕認知它行事之道的明顯真理和錯誤。

因此信使變得重要。事實上,他是當今世界最重要的人。因為沒有他和啟示,人類處於嚴重危險之中。世界正在被耗竭。人類將用盡重要資源。來自在世界上秘密運作的某些掠奪族群的干預正在進行中。你將如何應對這些事情?誰擁有力量和承諾去應對這些事情?

這是如此巨大的一個挑戰和艱難,因此上帝給世界發送了一個新啟示,以教導你們如何生活在一個衰落世界,讓你們為一個大社區生命進行準備,警示你們正在世界上發生的干預,並賦權來自所有信仰、國家和部落的民眾,以獲得上帝置於每個人,每個人類心靈裡的內識的力量。

在此沒有英雄崇拜。在此沒有審判日。放棄這種愚蠢。

你們在世界上有著一個巨大且不斷增長的危機,比人類作為一個整體過去曾經面對過的任何東西更巨大。上帝知道這個,並在發送覺知、警示、祝福和準備。走出你的自我執迷,如果你擁有勇氣和真心做到這點,那麽你就能開始帶著更偉大明晰看到更廣大畫面。

那些將否認信使的人,是那些害怕他們先前的理解會受到挑戰,害怕他們可能必須調整和糾正他們的思想並改變他們對待生命的方式的人。在此富人將比窮人更困難,因為窮人已然處於巨大需求中,他們在世界上沒有巨大投資。

那些否認信使的人,將這樣做以保護他們的投資和他們的哲學,他們的神學和他們的社會地位。他們將期望上帝尊重這些。可是上帝不尊重這些。你以為所有宇宙之主會關注世界上一小撮人的聲望嗎?

上帝甚至不專注於把新啟示和來自過去的預測和預言關聯,因為這些大多是人類發明,或是在歷史進程中變成了人類發明,因為它們被不恰當地修改和運用。預言是針對一個時代的一個訊息——而非針對所有時代,而非針對所有民眾、所有地方和所有狀況。那些將否認信使的人們害怕啟示。

他們害怕他們可能有著某個如此重要的人在他們中間。他們害怕他們可能必須挑戰他們自身的社會地位。他們害怕遵循他們自己的心靈。他們而是將遵循他們的思想、他們的信念、他們的訓誡,他們的政治關聯的固著——所有這些把個體鎖在鎖鏈裡,無法回應他們內在的上帝的臨在。

你看到我們在此在講什麽嗎?啟示給所有事物投下一道光,無論偉大和渺小,受祝福和腐敗。它揭示每個層面的腐敗,就像躲起來的每個人在啟示的偉大光照下被揭示。他們的真正位置被展示。他們的軟弱被暴露。他們的妥協被揭示。

唯有真正坦誠和有勇氣的人願意面對這些,認知他們自己靈魂的偉大需求,即重獲他們與上帝和與他們身處此地的更偉大宗旨的聯接。

唯有那些認知人類文明面對的巨大危險的人,將能夠克服他們的焦慮和他們的思慮,能夠見證並親自探究啟示的意義、力量和恩典。

這是每個偉大信使來到世界必須面對的同樣問題——巨大逆境,巨大不坦誠,巨大腐敗,巨大誤解,宗教的巨大濫用,政治和經濟力量的巨大濫用。

可是現在,你看,這更加艱巨,因為現在整個世界可能做出反應,而非只是地方官員。新啟示正走向整個世界,因此抵制會來自整個世界——來自每個國家,每個宗教,每個政府,它們以這樣或那樣的方式將感受到來自這個的挑戰,當訊息變得更強有力,當越來越多的民眾能夠認知它在世界上的效力和重要性時。

因此信使能夠在非常短的時間裡觸及更多人,鑒於地平線上呈現的巨大危機,這是必要的,但同時抵制和拒絕會是壓倒性的。

宗教需要數世紀的時間超越它們在世界上的起源地點以獲得認知,非常緩慢地傳播,因為溝通非常緩慢。旅行和交通非常緩慢。現在上帝的啟示能夠被世界遙遠地區的某個人通過按動一個按鈕就能閱讀。

你看到這一力量嗎?所有有著良好信仰的民眾,一旦他們開始覺知上帝再次講話的事實,都能受到影響。這一力量是巨大的,因為時間短暫。人類沒有數十年或一個世紀的時間來弄清楚面對它的重大挑戰應該做什麽。

人類正在用盡資源。它正在用盡時間。它在如何面對事情和解決事情上必須非常大膽,而非只是維持它過去所創造的。

在此必須存在偉大力量,偉大勇氣,偉大坦誠和偉大明晰以理解你們在此正應對什麽。可是即便最有教育的人們也依然受到他們自身的偏見和缺乏遠見所阻礙。你們的大學並不真正教導內識和智慧。他們把人們沈浸於信息和觀點裡。因此你不能指望專家以看到、認知並據此行動。

禮物被賦與每個人,信使將講述這個。你必須找到上帝置於你內在的內識的力量。信使將講述這個。你必須給你和他人的關係及事務帶來平衡和坦誠。信使將講述這個。

你必須為一個衰落的世界進行準備——不只是外在的實用性準備,更重要地是內在的情緒和心理準備,並在這樣做時認知上帝賦與你的指引力量。信使將講述這個。

信使將講述非常偉大和非常緊急的事情,不只是針對作為一個整體的世界,而且針對作為一個個體的你。這並非被呈現在軼事和田園故事裡。這並非被神秘地呈現以致它必須在幾個世紀裡通過人類評註得到澄清。它被簡單、直白、大膽和直接地賦與,並非常頻繁地重複,這樣認知的機會會非常巨大。人們能夠聽到這個並恰當地回應嗎?

你必須看到信使不只是某個攜帶包裹的人。實際上,部分啟示在他內在。它沒有在文字或篇章裡被揭示。它在他內在。從這個意義上說,他擁有啟蒙的力量。

可他現在是位老人了。他必須經受一個非常漫長的準備以及沿途很多的困難。只有很少的時間可以接收他,任何這樣做的人將在交流中得到祝福,無論他們在那一刻是否能夠認知。

在此你必須同時應對信使和啟示本身。你不能只選其一,因為它們是完整的,你看。不認知信使就是誤解啟示的過程、它在世界上呈現的意義、它所揭示的關於上帝如何在世界上工作以及上帝如何服務一個充滿智能生命宇宙裡的所有世界的理解。

同樣,你也不能把信使當成一個英雄和一個神。儘管他確實應該受到偉大的尊重和關注,但他不是神。可沒有任何信使是神。他們只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人,僅此而已。他們不完美。他們沒有無比的力量,可他們是啟示的一個示範。他們是人。如果你真的尋找,你會看到他們的出錯。是他們帶進世界的東西——事實是他們是某個更偉大事物的載體,某個更偉大事物的容器——使得他們的力量和臨在在世界上非常重要,每當他們出現時。

他們不會經常出現,你看,因為儘管每個時代有著先知,往往不只一個,可每隔千年,一個來自上帝的新啟示才被帶到世界上。它只會在一個有著巨大改變、偉大機遇和重大危險的時代被帶到世界上。

如果你能理解我們今天對你所講的,你將看到你正生活在一個啟示的時代——一個身處世界的非常、非常重要的時代,一個非常重大的世界轉折點。

如果你能看到這個,你將以不同方式思考你的生命,而非只是一個掙扎著擁有事物,與他人相處並保持健康、安全和保障的人。你將看到你的生命在此確實有著一個更偉大維度和一個更偉大宗旨,並且這個宗旨以某種方式,直接或間接地,與生活在一個啟示的時代相關。

這就像你正生活在每一兩千年才到來一次的一個歷史時刻。這使得你在世界上的存在格外重要,如此重要以致未來的人們將帶著嫉妒回顧那些生活在這個時代的人。他們將會說:“他們認出啟示了嗎?他們認出信使了嗎?”

你受到祝福在這個時代身處世界,能夠聆聽我們的話語,我的天哪。你不知道你是多麽受祝福,或它對你的生命以及其他認識你或能夠聽到你對他們講話的人們來說會意味著什麽。

從天國的立場,這是一個偉大和重要的祝福和機遇。可是天國知道的不同於人們想要的。人們認為的完全不同於天國認為真實和重要的。

信使將受到抵制和貶低,可他必須有代表人。他必須有見證者。否則世界將摧毀他並試圖消除他的存在和他給世界的禮物。

正因為如此我們說,每個知道信使的人都受到挑戰做出回應。不能只是說:“哦,這個人聲稱擁有一個來自上帝的新訊息,但我不知道。”這是不坦誠的。在你的內心,你能夠知道,你注定要知道。

人們認為:“哦,信使總是到來。世界上總是存在著信使。”他們這樣說,因為他們不想面對某種非常重大的事情正在當今世界上發生的事實。他們並不想真正應對它。或許他們嫉妒他們不是信使。或者他們認為每個人都是信使,或信使和任何事物一樣常見,他們到處都是,傳送著訊息。

這些人不想應對狀況的實相。他們不想被它召喚關注。他們不想被影響。他們不想必須做出回應。他們不想必須應對啟示帶給他們的挑戰和偉大機遇。他們只想繼續做他們在做的,不被這些事情困擾。

顯然,所有這些,都是缺乏自我坦誠和對他人的坦誠的一個問題——人類家庭的一個巨大艱難,貫穿宇宙的一個巨大艱難,我們可以這樣說。

你必須看到信使不是普通人。別試圖神化他或提升他到某個崇高、完美的位置,你必須認知他攜帶著啟示。經歷艱辛,經歷疾病,經歷對抗,他攜帶著它。如果你能接收和回應它,你必須以某種方式幫助他,因為他無法獨自呈現它。他將需要很多見證者和很多倡導者。

奇怪的是人們祈求救贖。他們祈求擁有一個新生命。他們祈求擺脫悲哀、羞恥、內疚和來自他們過去的遺憾。而當禮物走向他們時,他們不想應對它。當給他們的答案到來時,哦,它太巨大了。它太困難了。它太不舒服了。它不被社會接受。他們或許因為它只被一個人帶來、且只能是一個人而感到憤怒。或許它對抗他們人人平等的觀點,他們民主的觀念,因為他們認為他們知道啟示如何發生或該如何發生。信使將必須面對,今天正在面對,所有這些。

信使還必須面對想要成為所有這些的一份子的人,可他們想要被服務、被拯救和被滋養。他們帶來他們的問題,他們的軟弱,他們的無能,期望訊息和信使為他們解決所有事情,而事實上,他們自己必須著手這些事。啟示賦與了他們路徑去做到這個。

他們不是來服務啟示,而是只想被它服務。或許一開始,他們的需求是巨大的,啟示將服務他們,可每個人被派到世界上來做貢獻者。一旦他們獲得了健康和自由去這樣做,這是他們的任務。這是他們的召喚,你看。不存在這之外的個人成就。正是因為你的更深刻本質,因為你來自哪裏和你將回歸哪裏,讓這成為事實。

信使將講述這些。他在此並非瓦解事物。他在此並非破壞機構。他在此並非公然嚴厲地反對人類機構、政府和宗教權威。

他在此帶來恩典和上帝偉大的愛,要求人們回應他們的更深刻本質並開展通向內識的進階,內識是上帝置於他們內在來指引他們的更深刻智能。

因此他帶來祝福、賦權和要求。他帶來的智慧比任何人能夠理解的更偉大,甚至比信使理解的更偉大。正因為如此,任何其他人都不能宣稱這個。做出這樣一個宣稱將是錯誤的。

這是你面前的挑戰,你看,正在聆聽我們話語的你。這不是關於信念,因為那是思想上的。這是關於靈魂和你的心靈和你的更深刻本質,而非思想的固著。

因為啟示不符合你的信念而拒絕啟示,是徹底愚蠢和自大的,因為啟示在此總是帶你超越你當前的理解,向你揭示你自己沒有看到或無法看到的事物。

因此,因為啟示不符合你的定義或你的宗教想法而拒絕啟示,就是簡單地轉身背對那能夠提升你並重建和救贖你的生命的東西。信使將講述這些。

你看到這裏的挑戰嗎?你無法和上帝做交易。你無法根據你自己的條款走向上帝。上帝設立條款和要求並提供機會,在此以一種純粹的形式被賦與——沒有人類腐敗;沒有他人濫用;沒有被機構、政府等誹謗和濫用。它以一種純粹的形式在這裡。

上帝再次講話了,它在這裡。它是純粹的。可你必須找到你內在那個純粹的地方,以坦誠和負責地回應它。

然後你就能帶著感激看著信使,感謝他的存在和那些派他進入世界的存有們。感謝你的存在,以及他的存在對你的生命可能意味著什麽——這帶給你並通過你帶給他人的解決、明晰、恩典和機遇。

很多人將會說他們為自己、為他們所愛的人並為全世界祈求救贖和重建,可他們不想讓它今天到來,因為今天太不方便了。可它今天就在這裡。它不方便。它是挑戰性的。它是美妙的。

它向你展示你內在那堅強的和那軟弱的,什麽必須領導和什麽必須遵循。它為你重建你的正直、你的尊嚴和你在世界上的更偉大宗旨,因為它是來自上帝的一個禮物,而非人類發明。

尊重信使,以你所能的任何方式幫助他。接受你必須為你的更偉大角色進行準備。你此刻沒有做好準備。要感謝準備被賦與,並且世界的智慧能夠在此幫助你,世界的腐敗和悲劇能夠向你展示對此的偉大需求。

要感謝,因為在感激裡你將認知你自己的心靈。你將記起那些派你到這裡的存有們,在很久很久以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