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使的來源

聆聽原版口述啟示(英文):

下載 (點擊右鍵下載)

上帝信使
馬歇爾.維安.薩摩斯
於2012年8月1日
在科羅拉多州博爾德接收

關於本錄音


你在這個音頻錄音裡聽到的是天使聖團通過信使馬歇爾.維安.薩摩斯講話的聲音。

在此,上帝超越文字的原版溝通,被護佑這個世界的天使聖團轉譯成人類的語言和理解。然後聖團通過信使發送上帝的訊息。

在這個非凡過程裡,啟示的聲音重新發言了。那文字和那聲音就在世界上。這是歷史上首次,原版口述啟示的錄音被提供給你和世界去體驗。

願你成為這個啟示禮物的接收者,願你敞開接收它給你、給你的生命的獨特訊息。



第一部 > 新信使 > 第二章

人們不清楚作為一個信使意味著什麽,以及信使是如何被選中或準備的。他們想崇拜英雄,或是就完全否定他們。

他們想要相信信使就是訊息,可是訊息總比信使更偉大。人們將把他們的整個觀點和途徑建立在他們針對信使的態度上,可是訊息總是更重要的。

人們無法和訊息共處,因此他們執迷於信使。但他們不理解信使。他們不清楚信使來自哪裏,以及信使是如何超越其他所有人被選中的。很多人認為不可能只有一個信使。必然有很多信使,或者他們自己應該是一個信使。

在一個分離的世界裏,一個代表著一個更偉大聯盟的人將遭到誤會和誤解。這無法避免。

天使主人,天使聖團,為每一個需要信使的特定世界選擇信使。並且一個信使只會在一個特定世界的族群面對巨大改變、艱難和機遇的時代被選中。這些偉大轉折點的到來是非常罕見的。

儘管在任何時代,重大的事件都在你們世界上發生著,可是信使的到來將是非常罕見的。其間,將會有先知——給出警示和制定行為標準。將會有遠見者。將會有改革者。將會有倡導者。

可是信使帶來一個全新實相。這個人不只是簡單地給出關於未來或當今的巨大危險的警示,或是提供更高尚標準,或是提供關於人類家庭中間實現和平、合作和安寧的一個更偉大願景,因為有很多人可以做這些。

可是唯有一個來自上帝的信使能夠帶來一個全新的實相,並隨著時間推移改變廣大民眾的覺知和意識,甚至影響整個人類族群的態度。

先知無法做到這個,因為先知講述現在正在發生或不遠的將來將要發生的事。他們的預言並非針對所有時代或所有民眾。它們特別針對某些民眾、地方和事件。

那些教導一種更崇高標準的人們,他們必須去強化一種已然多次被給出的標準——通過受到召喚提供這種可貴服務的其他人被給出。

可是信使們帶來一種全新的實相。他們不負責滿足當日的所有需求,或解決此刻的所有問題或危機。他們帶來某種改變人類的整體途徑和未來的東西。

信使們遭到譴責、迫害和毀滅,因為人們沒有從信使得到他們想要的。他們沒有得到財富、更巨大保障、利益、特別受益或來自上帝的賜贈。

信使指向現在和未來,並把一個新實相帶進世界。那些貪婪和野心的人們沒有由此得到他們此刻想要的,所以他們背離信使。他們否認信使。他們譴責信使。他們尋找某個可以按照他們想要或制定的方式即刻給他們帶來受益的人。他們不清楚他們在看著什麽。他們不清楚他們在評判什麽。他們不清楚他們的更偉大需求¬——靈魂的需求¬——究竟是什麽。

這是世界所有民眾的一個困境——無論貧富,無論來自哪個國家、文化或宗教從屬。他們尚未覺知靈魂的偉大需求。那些覺知的少數人,正在他們的傳統之內或之外到達這種覺知。他們正在發現這個內在聯接,這個與上帝的聯接,這個與他們的未來、他們的天命和他們身處世界的宗旨的聯接。其他所有人就像田野裏放養的牲畜,只滿足於今天有飼料,明天有更多快樂,並得到保護——或合法,或非法——免遭世界的危害。

上帝對擁有者和不擁有者講話。上帝對統治者和被統治者講話。上帝對坦誠者和不坦誠者講話。上帝對富有者和非常貧窮者講話。信使給他們所有人帶來一個訊息。

他不是一個改革者。他不只是一個倡導者。他不只是一個有遠見者。他不只是一個警示當今世界各種危險的後果的先知。他給每一個能夠在謙卑和坦誠裏接收他的人帶來一個實相。他在世界上的存在,將與其他一切欺騙的、操控的、自我服務的、痛苦的、不諒解的和憤怒的東西形成對照。

但是信使並不完美,因為任何偉大信使都不完美。並且信使不是一個神,因為任何偉大信使都不是神。

他的來源來自世界之外。他被天使性臨在選中和準備,在一個特定的地點和一個特定的時間進入世界。他的天命是獲得關於人類和人類狀況的基本教育,並充分與世界隔絕,這樣他的更偉大前途和召喚能夠在他生命的後期當他達到一個成熟節點時發生。他的生命是被計劃好的,你看,這不同於他周遭的每個人。他的生命是真正被計劃好並被關照的。

這是所有信使的實相。這是身處當今世界,並帶來一個來自上帝的新啟示的信使的實相。因為上帝再次講話了,讓人類進行準備面對生活在一個縮減和衰落世界的危害,面對與宇宙侵犯勢力接觸的重大且隱形的危險,這些勢力在此從人類的軟弱、野心和不團結中撈取好處。

信使被賦與了來自世界外的訊息,並非通過智力,而是被灌輸到思想的一個更深刻層面,超越智力的範疇和所及。誰能理解這個?當今世界誰能理解這個,除了很少數人之外?

他會是一個謙卑的人。他會受教育,但非高深教育。他會受到世界的影響,但不會受到世界的高度影響。他會觀察他人,但不會被他人迷住。他必須在他生命的整個塑形歲月裏保持可及、開放和接收。

沒有神聖關照,這是很難實現的。被阻止進入偉大事業。被阻止做出關係的承諾,直至他遇見他真正的伴侶。被阻止陷入興趣和愛好。被阻止成為一個倡導者或改革者。被阻止了很多年很多年,沒能達到社會的標準,沒能實現社會的期望,沒能實現家庭的期望——等待著,準備著啟蒙時刻的到來。

對於這個時代的上帝信使來說,這發生在33歲。他必須等待漫長的時間。訊息在他的內在,但超出他的覺知。他攜帶著它,像一船秘密的貨物。因為這船貨必須是秘密的,這樣它不會受到篡改。它不會被過早揭示。它不會被誤用、被誤置、被誤解。它必須等待啟蒙,偉大的啟蒙之光,這會如此強烈地衝擊他,以致會擊碎他的生命,將他徹底送入一個新的方向。

人們認為偉大信使都非常聖潔,非常純凈,從不會在生命裡犯錯誤。這是愚蠢的。他們在生命裡當然都犯過錯誤。他們中的一些人為此遭受了巨大痛苦。

讓他們成為信使的,是被灌輸到他們內在的訊息的力量,以及他們抵制世界的誘惑、悲劇和壓力的能力,直至他們的啟蒙能夠開始的那一刻。沒有神聖關照和對他們生命的小心管理,這是不可能發生的。

人們認為這一關照是給與每個人的,但事實並非如此。

在所有情況裡,信使們不知道他們是誰,他們攜帶著什麽,這對未來將意味著什麽,直至啟蒙的節點以及接下來的啟蒙過程,這將攜領他們前行,穿越許多關口進入未來。在此,時間和地點總是重要的,在此,他們從某些人那裡接收的支持程度是非常重要的。

這些是世界上真正獨特的個體,並且總是如此。儘管大多數情況下,他們的出身是平凡和卑微的,但結果他們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人。

他們被天使性臨在派來。他們被灌輸訊息,它比他們更偉大,它比他們的理解更偉大,它比他們自己構想的任何東西更偉大。它的內在擁有上帝的力量。它擁有啟蒙的力量。

沒有任何信使可以虛構這個!沒有任何信使可以構想這個和構建這個!

這並非一個基於折衷途徑的教程,或是現有傳統的一個修改版本。世界各地所有傳統裡的靈性導師們在這樣做著,可是信使帶來某種更偉大的東西。

信使並不宏偉。信使並非如此震撼地啟發靈感,以致他周遭的每個人立刻認出這個人的重要和獨特。

這對上帝信使們來說從來不是事實。他們受到非常差的對待。他們被忽視,被否認,或被殘暴地對待——很難被他們周遭那些人認出。只有非常少的人擁有這一認知,他們將在信使的發展、早期傳教和後期成功裡扮演重要角色。

現在是第一次,啟示的力量被同時賦與世界各地——不是在一個部落裡,不是在一個特別宗教裡,不是在世界的一個重要地方。因為現在世界是聯接在一起的,所以信使將對整個世界講話,同時整個世界可能反對他。機會很巨大,但同時涉及的危險也很巨大。

如以往一樣,宗教人物,一旦他的聲音被聽見,一旦對民眾的影響力增長,一旦他的訊息開始扎根,他將受到威脅。儘管他在此不是為了攻擊政府,或推翻殘暴獨裁,或以這種方式成為改革者;儘管他帶來和平、合作和安寧,但他將被作為一個敵人對待,被那些聲稱宗教性的人,被那些聲稱代表上帝和上帝意志的人,被所有先前信使的追隨者們。

很多人將把他視為一個敵人或一種威脅。這顯示了他們究竟距離他們自己傳統的本源有多遠,以及他們內在的內識——上帝賦與所有人的更偉大思想——有多弱。

普通人更容易認出信使。那些有著很少預想觀念,並且沒有對他們的社會地位做出投入的人們更容易認出信使。

你可以否認他。你可以拒絕他。但他擁有訊息,他在發布它,以盡可能純粹的形式。

現在你甚至可以聽到啟示的聲音,這在過去從不可能,這在過去從未發生。是的,天使的聲音曾被聽見講述某些非常特別的東西,而且這有時被錄音,但一個來自上帝的新訊息從未以它純粹的形式被錄音過。

為了認知信使,你必須擁有眼睛去看和耳朵去聽。你必須自願放下你預想的觀念,你對宗教的不滿,你對上帝、宗教和靈性的嚴格信仰,才能擁有一種純粹和真正的體驗。

信使將不會譴責世界的宗教,但他將以鮮明對照提供他們教程裡已然被遺失、遺忘或否認的精髓。

他將把一個新實相帶進世界,這將要求所有宗教重新評估它們重要和根本性的想法和信仰。儘管他內在沒有暴力,但他將通過他的宣言,通過他在世界的存在,通過啟示本身,掀翻桌子。

人們將執著於他認為他是誰,或他說他是誰,或他可能是誰,因為他們害怕啟示。他們無法應對訊息,因此他們將執迷於信使。他們將抱怨。他們將因為各種事情譴責他。他們將認為如果訊息是真實的,那麽信使必須滿足他們的標準。他們將抱怨,就好像他們知道信使的標準是什麽。如此愚蠢和自大,可是很多人堅持這些觀點並把他們的想法基於其上。

哦,他必須給人們提供他們想要的,否則他們就不想要他!所有信使都面對著這一根本性且不可避免的困境。

他在此不是給你提供你想要的。他甚至可能不會給你提供你此刻認為你需要的東西。但他給你提供通向你自己的個人啟示,通向你的重建和你的救贖的路徑。他以盡可能明晰的術語把它帶給你。現在他在對一個受教育的世界講話,因此教程並沒有被覆蓋和隱藏在牧歌般的術語或軼事或故事裏,需要人類註解才能讓人們理解它們的含義。

啟示以純粹和簡單的方式被賦與。但它如此深刻,以致人們將必須以一種新方式和它共處,因為它不是一種智力的努力。它是心靈和靈魂的事務。

天使聖團理解攜帶如此強大和純粹的東西進入世界的困境,它將給民眾製造的危機——關於他們是否能夠接收和接受這個,以及它將給他們提供的挑戰——去革新他們自己的生命並建立他們與內識的聯接,內識是上帝賦與他們並等待著被發現的更偉大智能。

正因為這個原因,啟示在一開始就提供了內識進階,這樣這一路徑就能被確立,而非後來被富有想像力的人們所創造。這樣明晰和宗旨就能被明確確立,而非後來被那些不認識信使的人們重新確立。

腐敗的風險如此巨大。曲解的風險如此巨大。誤解的風險如此巨大。正因為如此,啟示是重複性的,一遍又一遍地重複它的宗旨,它的目標,它的路徑,人們將必須面對的障礙和問題,從而能夠開始獲得與他們更深刻本質的一種真正關係,並有機會發現他們在世界上的更偉大宗旨,以及這將需要的所有諒解和重新思考——基於人們當下看待自己和世界的方式。

信使並非帶來和平。他帶來挑戰。他帶來機遇。他帶來重建。他帶來工作。他帶來真正的關係。他把神聖意志和宗旨帶進世界。

他帶來啟示,這能夠挽救人類免遭來自世界內的腐敗,和來自世界外的征服風險。他帶來的東西如此偉大,以致人們以前甚至從未思考過它們。

他講述未來以及現在的需要。他講述百年以後人們的需要,他們在面對一個遭受災難性改變的世界。他對那些未來將必須面對大社區生命的人們講話,甚至對那些此刻正體驗到接觸的人們講話。

他帶來針對一千個問題和難題的解決方案,這超出人們當今所知道的——什麽將保障和創建人類在宇宙中的自由和主權,在那裡自由是罕見的,在那裡除了侵略之外,一切努力都會被嘗試來從軟弱並毫不戒備的人類撈取好處。

人們對此一無所知。人們對當今世界面臨的真正危險一無所知。他們生活在自己渺小的夢境裏,執迷於他們的需求和問題。他們不清楚什麽將威脅人類文明,包括從內在和外在。可是啟示帶來這一覺知。

唯有上帝能夠揭示宇宙中生命的樣貌,這是啟示的一部分。唯有上帝能夠揭示對人類來說什麽正從地平線上到來,這在啟示裏被揭示。唯有上帝能夠講述心靈和靈魂的更深刻需求,這是啟示的核心。從整個世界的需求,包括現在和未來,到你個人此刻的根本和核心需求,啟示講述著所有這些,因為它們都聯接在一起,你看。

信使講述著過一種服務一個需求中的世界的更偉大生命。顯然,這一需求與日俱增,並將升級到超出人們今天的估量。

他召喚人們走出他們自我成就的悲哀企圖,他們的悲劇,他們的困境,他們的陷阱,[召喚]人們走出政治、社會和宗教壓制,去發現上帝置於他們內在去發現和遵循的聲音。

為此,他將遭到否認和譴責,被那些已然投資在其他東西的人們;被那些他們的觀點受到威脅,他們在生命裏的位置受到質問,他們的價值觀、倫理和堅定信仰因為他的宣言及啟示本身的特質受到質疑的人們。

天使性臨在知道,如果他能夠在他的時間範疇裡觸及足夠多人的話,那麽啟示將在世界上扎根。可是很多事情拖延了信使。那些注定該回應的人們沒能做出回應。還有財務困難,嚴重疾病,以及穿透人類無知和執迷的巨大挑戰。

正因為如此,任何能回應信使的人必須真正回應。時間是關鍵,因為他是一位老人了,他在世界上的存在對於人類的未來至關重要。

這一次,天使性臨在在信使宣稱他自己之前,首先呈現了訊息。通過這樣,訊息得到維護。它被印製。它被確立。即使信使明天遭遇不幸,訊息還在這裡,並且現在有足夠多人為它代言,攜它前行。這是為了防止盜用和腐敗,因為訊息明晰地講述,不太需要人類註解或干預。

然而信使擁有更多,這超出被印製和被錄音的內容。正因為如此,如果你能見到信使和聆聽信使,你將聽到超出被印製和被錄音以外的東西。因為他內在攜帶著訊息,就像一團火。它燃燒。但它溫暖靈魂,照亮大地。信使內在的內識之火,不同於世界上的任何火焰。它如此強大,甚至他都難以長時間耐受它。

你和他的關係是重要的。你尚未意識到它的重要性。但他必須被正確地看待。他必須通過靈魂和心靈被看待。他必須被聽到,啟示的本質必須得到充分理解,這樣你就能理解正在被賦與你和世界的偉大機遇。

因為下一個信使被派來將是在多個世紀之後。就是這個了!就是這一個了!這是致這個世界的真正訊息,給這個時代以及未來的時代。

如果沒能在此做出回應,其後果對於你的生命以及對於世界來說將是重大的。你將找不到你的天命。你將找不到你的召喚。你將和其他所有人迷失在海洋裡——摸索、尋找、受難。你內在的內識將是活生生的,但你可能永遠無法找到聯接它的一條路徑。當世界衰減時,你對世界的不滿將增長。當你周遭的人類苦難增加時,你的悲哀和你的痛苦將增加。你對你在宇宙中的位置將感到無助和無望,因為你還沒有找到救贖你的內識力量。

這是生活在一個啟示時代的後果。這並非只是選擇這個而非那個的問題。這並非一個教程相對於另一個教程。這是給一切帶來改觀的關鍵東西。這裏的成功和失敗,對於個體,對於你來說,是絕對重要的。

正因為如此,人們認為啟示不可能再次發生,因為他們真的不想應對挑戰、機遇和它所要求和呈現的重新評估。最好是生活在已然完善確立的舊啟示裏,在那裡,人類的註解如此徹底地覆蓋了它們,以致很難真正理解那些啟示最初講述著什麽。

它們成為了構建。它們成為了機構。它們成為了公認的規範。有些人認知它們[先前啟示]的真正價值並努力活出這一價值。可是對大多數人來說,這只不過是他們的文化和國家對他們的期望——至少在一定程度上去信仰和遵循,但從未帶著高度嚴肅或真正獻身。

針對這種妥協環境,上帝再次講話了,並派一個信使進入世界,從天使性臨在和主人那裡被派來以傳送一個新實相,撼動人們走出他們的自滿,召喚人們走出他們過去的陰影,給僅存意見和揣測的地方帶來明晰和解決方案,帶領人們超越信仰和他們的智力理解到達一個認知和救贖的更偉大實相。

如果你能理解信使的來源,你將開始理解你的來源以及是什麽召喚你進入這個世界,這是看待你的生命——你現在的生命,你過去的生命和你的未來——的一種完全不同的方式,事實上也是看待世界的一種非凡的方式,因為這裡將沒有譴責,只有認知,決心和對人類的偉大慈悲,因為在一個啟示的時代,人類在掙扎著找到它真正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