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

新信使是所有生命的創造者通過信使馬歇爾.維安.薩摩斯賦予人類家庭的一本啟示之書。

在此上帝揭示上帝信使的來源、世系和使命,他們在人類歷史的不同時代,被派到世界上接收並呈現新啟示給人類家庭。現在在我們世界歷史和進化的這個轉折點上,上帝派來一位新信使到世界上,接收不同於過去曾被賦予的任何東西的一個啟示。

貫穿歷史,造物主賦予啟示和智慧以滿足世界不同時代和不同區域的民眾不斷增長的需求。通過過去的信使們,上帝進行性的啟示流入人類覺知,推進人類文明,並重新喚醒世界上神聖臨在的體驗。

上帝進行性的啟示現在通過一個來自上帝的新訊息重新繼續著,通過一個新信使傳遞,一個名叫馬歇爾.維安.薩摩斯的人。信使參與著一個漫長和神秘的啟示過程。這個過程在他33歲時開始,並持續了超過三十年。他在默默無聞的工作中度過這大部分的歲月,只有他的家人和少數幾個助手伴隨著他,他接收了曾被賦予人類家庭的最博大、最全面的啟示。

新信使只是來自上帝的新訊息廣博教程的一小部分。新訊息的話語是來自上帝的一個直接溝通,被護佑這個世界的天使性臨在翻譯成人類語言,然後通過信使馬歇爾.維安.薩摩斯講述。這一口述溝通然後被錄音,被抄錄,並被信使本人編纂成一個完整文本。這是歷史上首次,啟示的聲音被錄制,現在被提供給世界各地民眾親身聆聽。

啟示的聲音通過信使繼續講述著。上帝溝通的話語和聲音現在在世界各地被聆聽著。

世界為何需要一個來自上帝的新訊息?現在這為何發生?新訊息聲明它在此警示、賦權並讓人類家庭進行準備,以應對我們時代至關重要且不斷升級的需求,因為我們現在面對環境,政治和經濟動亂的巨浪,以及和宇宙智能生命接觸的隱秘實相。為了面對和穿越這種量級的挑戰,我們需要一個來自上帝的新訊息。在此新訊息明確,過去的傳統無法讓我們為現在擺在我們面前的關口進行準備,尤其在一個不斷增長的宗教暴力、分裂和瓦解的世界上。

新信使是來自上帝的新訊息的第一部第三卷。它包括13個獨立啟示,每個在信使身處世界的旅程中的不同時間和地點被賦予。新信使包括來自本源、關於信使本人的很多啟示。他是誰?他為何被選中?啟示實際上如何通過他傳遞?你如何能認知他是真正和真實的?他如何與過去的信使們聯接?

這些是所有民眾可能提問的問題。現在上帝再次講話了,提供系列啟示回答這些問題以及更多。通過新訊息書籍,上帝揭示上帝現在和過去的信使們的真正身份:他們的挑選,他們的準備,他們彼此的關系,以及他們在世界上出現和呈現的真正意義。

新信使教導,上帝的所有信使都是護佑世界的天使聖團的成員。貫穿人類歷史,這個聖團,因應上帝的計劃,在特定時間和地點給世界派來他們自己的一員,以接收來自造物主的一個原版啟示。這些是上帝的信使。一個新信使的到來代表上帝對世界的旨意和計劃的進行性啟示的下一個篇章。

新訊息教導,上帝的臨在和溝通在很多不同層面上被傳輸到世界上:通過每個人內在內識的靈性思想,通過在現有傳統裏提供指導和指引的導師,通過努力糾正和更新這些傳統的改革者,以及通過針對世界即將來臨的改變和事件能夠帶來原版警示和指引的先知。每時每刻,上帝在世界上運動和溝通著,通過對靈感、諒解、慈悲和民眾間合作的無數表達和示範。

然而新信使揭示,造物主通過信使們對整個世界講話,呈現一種理解和覺知的全新實相,這旨在觸及所有國家、文化和宗教的民眾的生命。正是在重大轉折點上,上帝同時觸及整個世界,推動人類家庭走向一個新方向,並讓人類為將要決定它未來成功和生存的巨大進化性關口進行準備。一個新信使的到來,標誌著這樣一個關口已經到來,上帝現在對全世界講話。

信使很少在世界上出現,每隔數世紀甚或千年,隨著時間推移他們受到巨大誤解。他們被想像成完美無瑕的個體,表演奇跡打動眾人,是上帝的純粹映射甚或是上帝化身的直接顯現。在此人類想像隨著時間推移不斷放大,遮蓋並扭曲了這些罕見個體的真正生命和故事,以及他們在世界上出現的真正意義,包括過去和現在。

通過來自上帝的新訊息書籍,信使們真正的來源、身份和旅程,包括已知和未被認知的,被重新澄清和揭示。在此我們被展示,信使們既是人類也是天使聖團成員,在這個世界外被挑選和準備,作為一個上帝信使進入人類形式,接收上帝致世界的新啟示。當他們身處世界時,信使們不完美,易犯錯,易受人類生命的很多危險和影響力的影響——然而他們攜帶著一個臨在,在他們內在燃燒著,就像一團聖火。他們攜帶著超越世界之外的創造的更偉大實相的臨在和力量,他們尋求把這拓展到所有能夠接收上帝致那個時代以及未來時代的新啟示的人們。

新信使揭示馬歇爾.維安.薩摩斯的使命和召喚,他是現在正活在世界上的信使。在此我們被邀請去理解致我們時代的信使,接收他帶來的禮物。在此我們被賦予通向我們在世界外的古老家園以及派我們帶著一個要成就的宗旨來到世界上的那些存有們的一條生命線:過一個擁有真正靈感、關系以及服務他人的生命。這是信使的禮物和示範——即我們每個人都能記起和回歸我們的真正身份,並允許這通過我們在我們身處世界的時代表達它自身。

盡管這看起來是捧在手上的一本書,可是新信使是某種遠更偉大的東西。它是來自上帝對你的一個召喚和一個溝通。這是來自所有生命的創造者對人類家庭的一個鮮活溝通,這一溝通至今依然通過信使流淌著。

非凡的是,你找到了來自上帝的新訊息,或是它找到了你。這並非偶然。這打開了你生命神秘和你在這個時代身處世界的下個篇章。大門在你面前打開。你只需邁進去就能開始。

當你更深入地進入來自上帝的新訊息時,它對你生命的影響將會增長,帶來對明晰、內在確定性和你生命真正方向的一種更偉大體驗。慢慢地,當你越來越擺脫自我懷疑、內在沖突和過去的制約時,你的問題將得到解答。在此,信使的召喚和禮物將在你的生命裏活躍起來,始終提醒你有一個你註定要過的更偉大生命。

新內識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