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啓示

聆聽原版口述啟示(英文):

下載 (點擊右鍵下載)

上帝信使

馬歇爾.維安.薩摩斯

於2008年8月24日

在科羅拉多州博爾德接收

關於本錄音


你在這個音頻錄音裡聽到的是天使聖團通過信使馬歇爾.維安.薩摩斯講話的聲音。

在此,上帝超越文字的原版溝通,被護佑這個世界的天使聖團轉譯成人類的語言和理解。然後聖團通過信使發送上帝的訊息。

在這個非凡過程裡,啟示的聲音重新發言了。那文字和那聲音就在世界上。這是歷史上首次,原版口述啟示的錄音被提供給你和世界去體驗。

願你成為這個啟示禮物的接收者,願你敞開接收它給你、給你的生命的獨特訊息。


敬告讀者:
本翻譯由一位志願翻譯原版英文教程的新訊息學生提供給社團。我們將這一翻譯以這種早期形式提供給世界,從而讓人們有機會以他們自己的語言和新訊息的一部分進行參與。

上帝給世界發來了一個新啓示。它是致這個時代和未來時代的一個啓示。因為人類正進入一個非常危險的時期,這一時期,改變的巨浪將降臨世界:環境降級;你們的資源耗竭;你們的氣候變化;暴虐天氣;經濟動盪和不斷增長的競爭、衝突和戰爭危險。這一時代,人類將面對來自世界外族群的一種干預實相,他們在此從軟弱分裂的人類撈取好處。

這將是一個史無前例的動盪時代。將有巨大的人類需求和受難。對人類家庭來說這是一個危險的時代,因為發動戰爭以獲取剩餘資源所有權的誘惑將非常強烈。每個國家、甚至富裕國家的民眾的需求將是深遠的。

面對這兩個巨大挑戰,人類將做什麼?那將是一個決策問題,不只針對政府和領袖,而且針對公民——針對每個人,針對你。它將是一個決策點,這個決策將在很大程度上決定結局。

如果人類選擇它過去選擇的路徑,去鬥爭和奮爭,那麼人類文明將衰落。那些身處當今世界的外來力量將在這裡獲得優越地位。他們提供的科技你們將無法拒絕。

對於人類漫長、偉大的發展和進化來說,這將是一個悲哀的結局,終結在一種外來力量的奴役下,屈服。對於本是一個遠更偉大的故事來說,這是一個悲哀的結局。可是這個結局尚未被選擇,對於人類家庭來說,選擇另一個路徑的道路是清晰的,面對巨變和威脅時的一個解決路徑和一個合作路徑。

唯有某種災難性的東西將團結人類。現在你們有著來自你們世界內和來自你們世界外的災難威脅。這是族群民眾成長和進化的方式——出於必要性。可是為了使人類選擇解決、承諾和合作路徑,它必須擁有一個更偉大願景,它必要擁有一個更偉大實力,唯有一個來自上帝的啓示能夠提供這個。

人類的內識——上帝置於人類家庭內在的更深刻智慧——還不夠強大,不足以克服它的分裂傾向,克服不諒解,克服不滿,克服野心,並抵制為你的所需進行鬥爭和奮爭的誘惑。

人類必須成長起來。它在很多方面依然是一個原始族群。它依然習慣於競爭、衝突和戰爭。它還沒有真正看到一個團結的人類家庭的必要性——出於必要性而團結,團結起來面對一個衰落世界,團結起來面對宇宙生命大社區的競爭性環境。在各國民眾的思想和心靈裡,在各國的政治裡,什麼將獲勝,是優勢還是弱點?

上帝的新啓示現在被需要,因為沒有這個啓示,人類無法針對一個將不同於過去的未來進行相應和充分的準備。正是個體內在、很多個體內在的內識力量,將推翻你們更原始和自我破壞性的傾向。

現在樂觀和高度理想化將不足夠。作為一個個體你必須在你自己內在選擇一條路徑。如果你自己無法超越憤怒、痛苦、怨恨以及對他人投射抱怨,那麼不要指望你們的領袖做得更好。

啓示在此揭示人類的內在實力和你外在生命的要求,它將召喚這一實力並需要它。啓示將向你展示,在改變的巨浪裡什麼正在到來。它將揭示正發生在當今世界上的那些來自宇宙的族群的干預,他們尋找在這裡撈取好處。它將揭示你的更深刻本質,你自己內在內識的力量和臨在,這是你的實力和正直的源泉,一個超越欺詐和腐敗的力量。你們時代的偉大事件——對此人類還無法清晰看到,對此人類還沒有勇氣清晰看到——正在一個來自上帝的新訊息裡被揭示。

人類家庭未來將面對巨大艱辛,這大部分是它自己對世界的濫用和過度使用以及它對世界資源的不明智使用的結果。可這也代表著一個進化進階。因為當你們的科技成長時,隨之而來的是對你們世界的需求也成長。當你們的人口增長時,你們迫使世界超出它的限度,它的承載能力。對此你們將做什麼?

這裡有一個成熟過程,因為所有在大社區裡進步的國家和世界都必須面對這類關口。正因為如此,每個能夠在與其他國家的嚴苛競爭和物質生命的艱難中生存下來的宇宙先進國家,都必須控制他們的人口,必須控制資源消耗從而實現穩定,因為你們不可能去到宇宙裡消耗更多。很多人認為宇宙只是一個就像荒野的巨大虛空,你們將走出去並在那裡獲得你們需要的無論什麼,可情況並非如此。一旦你們跨出這個太陽系,你們就進入被他人掌控的領地。他們遠比你們更強大。

你們必須面對確立穩定和安全的這個生命根本性問題。那代表人類發展的下個偉大關口。將不是成長和擴張,因為你們正在觸及成長和擴張的極限。相反,將是安定和安全。

這是青少年和成年的區別。在青少年階段,你的生命在拓展。它在敞開。它在向外觸及。可是在成年階段,如果你要實現成熟的話,你必須找到穩定和安全。

不是擁有更多。不是無止境地消耗更多。而是在你們的環境界限裡找到一個穩定的實相。這代表人類覺知裡的一個根本性轉換,針對你們如何運轉你們的國家和你們的經濟的一個根本性改變——一個心靈的改變,一個更深刻認知。

宇宙不是讓你們去攫取的,如何你們試圖攫取它,你們將發現自己被數百個國家對抗。

啓示必須來自上帝,但它也必須發生在你內在,一種更深刻清算和評估,認知你在此服務世界。你在此並非是田野裡的一隻蝗蟲,吞食眼前的一切。你在此是世界的一名貢獻者。禮物在你內在,抱持在你內在深處的內識裡,超越你的智力範疇和所及。

上帝的新啓示將教導你如何找到你的禮物。可它將在世界真正發生的背景裡教導你,這樣你的禮物能夠被意識到,並被你生活的世界實相從你喚出。你無法從你自己喚出這些禮物。它們必須被外界從你喚出。如果你在此要服務一個過渡世界,你必須面對一個過渡世界從而讓你的貢獻被從你喚出。

對這一認知的需求是深遠的。人類在盲目地走進未來。你們背對著宇宙。你們沒有留意。人類就像坐在一列無法停下的火車上。它的油門卡住了。它在倉促地駛入災難。

什麼將制止這個?什麼將減緩這個?什麼將幫助人類為前方的艱難時代進行準備?當然,人類是聰明的,可真正面對這一系列更巨大需求所需的智慧卻在你們的技能和範疇之外。

正因為如此必須有一個新啓示,因為你們在進入你們進化的一個新時期。你們在穿過你們的祖先從未必須面對的一個更偉大關口。你們在邁進一個非常不同的環境,它的要求和限制給作為整體的人類製造著非凡的問題,然而也[抱持著]非凡的禮物。因為唯有在這些條件下,人類才將有機會克服它不歇的衝突和它自身內在苦澀的糾紛,以確立團結和合作的一個更偉大基礎。

人類正邁進一個宇宙智能生命大社區。如果你們要維持自由和獨立自主,你們就不能是一個由爭鬥的部落、由分裂的國家組成的世界。你們將必須創建一個更偉大的團結基礎。你們將必須擁有一個團結的聲音對大社區講話並抵制它從外部的干預和競爭。

現實是所有這些對於大多數民眾來說似乎太過了,這告訴你,人類還不夠強大或不夠能幹,不足以應對一系列更巨大問題並面對大社區實相,甚至不足以面對它在家園裡的壓倒性且不斷增長的問題。

可是上帝在你內在放置了正直的力量,承諾的力量,智慧和慈悲的力量。這將給你力量、明晰和確信從而能夠帶著決心、帶著明晰並帶著勇氣去面對一個不確定的未來。

你的情緒無法為你提供這個。你的理想主義無法為你提供這個。你的理論和哲學無法為你提供這個。這一實力必須來自你自己內在的內識之井。它現在就在你內在,可是你沒有依照它的力量和它的臨在生活。正因為如此,開展通向這個更深刻內識的進階如此至關重要並且是為未來進行準備的一大部分。

上帝給世界發送過很多偉大教程來教化人類,賦與它一個更高道德標準,為不同時代的不同民眾教導不同的救贖路徑。可是現在你們在面對一系列根本不同的境況。你們在面對一個衰落的世界,你們在面對來自大社區本身的競爭。

正因為如此一個新啓示必須被賦與世界。這個啓示將和世界宗教傳統裡所有真實的東西產生共鳴,因為在它們的核心,一切都是內識和你靈性身份的實相,以及你為了一個更偉大宗旨被派到世界上的事實。

上帝啓蒙了世界所有偉大宗教,可它們都被人們和文化改變和修改了,現在它們看似彼此競爭和衝突。它們之間那看似不同的東西受到強調。人們擁有不同的英雄,不同的導師,不同的詮釋,這些被激烈地表達,有時是被暴力地表達。可是世界宗教的真正本質從根本上是,你源自上帝,只有唯一的上帝,你在這個世界上服務掙扎的人類。

這正是上帝的新訊息強調的。可是上帝的新訊息還教你在一個衰落世界裡運作,並教你如何為一個智能生命大社區進行準備,人類過去從未必須面對這個。它不同於一個古老族群被來自大社區的族群訪問。現在你們在面對大社區本身的實相——一個艱難和挑戰的實相,一個自由罕見的實相,一個不受人類價值和人類性情支配的實相,一個說服力量強大的高度競爭性實相。

你們還沒有適應這個更巨大實相。你們甚至不知道它是什麼,然而它就在你們頭上。你們現在正面對它,因為干預正在世界上,它來自在此利用人類的軟弱並獲取世界巨大生物資源的族群。

你們被推進這個更廣大生命場景裡,可是你們沒有準備且沒有覺知。你們不能在這裡愚蠢。你們不能在這裡幻想,而有任何希望在這個更廣大生命場景裡擁有效力或保護人類自由。

你們必須實現團結。你們必須強大。你們必須明晰。唯有一個來自上帝的新啓示能夠教導你們這個,賦與你們這個,並揭示你們否則無法知道的東西,從而讓你們為了你們在大社區裡的天命進行準備。

大多數人將不做回應這一事實不是問題。每當上帝給世界發來一個新啓示時,大多數人將不會或不能回應。回應來自少數人,正是他們的回應和責任,使上帝的啓示能夠進入世界,給世界帶來裨益,並隨著時間推移在世界裡得到維續。

宗教遭受了很多悲劇性錯誤,可是在它的核心,它是救贖性和強大的,因為它喚起人類心靈裡的一系列更偉大倫理和一種更偉大實力和慈悲,這把你們和田野裡的野獸分開,這把你和你們更原始的祖先分開。人類將需要的正是這個內在實力,否則你們將沒有勇氣或承諾或明晰去面對一個有著巨大且出乎意料的挑戰的非常不確定的未來。

上帝知道什麼正向世界走來。上帝知道沒有一個新啓示人類無法進行準備。因此一個新啓示正在被發送到世界上以保護和推進人類。

如果你是一個宗教傳統的踐習者,不要因為這個感到威脅。它在此和你的宗教信仰的精髓和核心產生共鳴。它是來自為你提供了你的生命之路的同一個上帝的一個訊息。它是一個新聖約。它在此給你的宗教帶來活力並拓展它,讓它的應用領域更廣大。它在此準備你。它是天意。

如果你否認這個,你在否認你的宗教信仰和傳統的本源。如果你反對上帝的新啓示,那麼你在和你自己的傳統以及它的本源發生衝突。如果你質疑一個新啓示會來到世界,那麼你是自大的,假設你知道上帝的旨意並假設上帝的旨意將符合你的信念和期望。別放肆地說最後的先知已經講過話了,因為那是在假定上帝的旨意。

別做這種假設,因為世界上有一個新啓示。它在此應對一系列前所未有的境況和需求。它在此讓你們為一個將不同於過去的未來進行準備。它在此從人類自身的自我毀滅中拯救人類。它在此保護人類免受來自大社區的剝削,並讓人類為代表你們的未來和你們的天命的這個大社區實相進行準備。

別譴責被選中接收並將這個新訊息帶進世界的那個人。他是一個謙卑的人。他沒有地位,然而他被灌輸了一個來自上帝的新訊息。你可能挑戰他和質疑他,可是不要譴責他,直至你真正檢視了新訊息並將它帶進你的心靈,否則你將犯那些譴責過上帝先前的信使的人們犯過的相同錯誤。

別以為這個男子的工作沒有得到耶穌、穆罕默德、佛陀以及隨著時間推移曾被派到世界上的所有偉大導師和使者的支持,因為他在繼承他們的傳統。他不是一個救星。他是一個信使。他不要求獻身或崇拜,因為他只是一個人。可他是信使。他將必須面對所有信使在他們自己的紀元和時代裡都面對過的所有批判、譴責、嘲諷和矛盾心態問題。

人們今天面對著同樣的問題。他們被信念、想法和他們自己的社會薰陶支配著。他們沒有帶著上帝置於他們內在的內識力量清晰地看,因為他們還沒有觸及這個更偉大實力。那是人類在它所有的困境、衝突和悲劇裡面對的根本性問題。

帶著內識,這些衝突就不會升起或能夠被迅速解決。沒有內識,小問題變成大問題。大問題變成普遍性並扎根在文化裡。分裂長久確立,戰爭持續爆發。

這就像你們生活的星球。它表面看似寧靜和穩定,可底下是熔岩。它是暴虐的。它是激烈的。

一個沒有內識的生命就像那一樣。它在外部可能看似平靜和穩定,可它在底下翻滾著。它是動盪的。它是暴虐的。這種暴力將爆發。它將在人們的個體生命裡爆發。它在人類家庭裡以衝突、戰爭和災難的形式爆發。

這是因為人類還沒有和內識以及內識會提供的智慧聯接,因此它和自身處於不歇的爭端,這些爭端和衝突似乎無法解決。它們自行永久保持著。民眾團隊數世紀以來彼此爭執,對彼此投射抱怨,不信任彼此。

帶著內識,情況就不會如此。因為內識會超越這些傾向,會給你一種更偉大願景和安寧,和對彼此的一種更偉大認知。為了面對大社區,美國人、中國人、俄羅斯人、伊朗人以及來自世界所有國家的民眾都將必須合作,如果人類要生存並避免干預的話。面對改變的巨浪,國家將必須彼此合作,來為彼此提供資源,否則人類家庭將開始失敗。

富人將必須照顧窮人,否則文明將瓦解。因為你們在面對一個衰落的世界,你們在面對來自世界外的競爭,所以是這種情況。

這不像過去,因為你們現在在超出世界的承載能力。將發生食物短缺,能源資源缺乏。很多地方未來將變得無法居住,因為變化的氣候和水源的喪失。這不像過去,那時富人能夠用他們自己的個人追求、愛好和痴迷來滿足自己,而社會的其他人掙扎和衰落著。你們未來不能這樣運作。

上帝知道這個。人類還沒有看到它。上帝知道你們未來將必須團結起來才能生存。人類還沒有看到這個。上帝知道你們將必須變得強大並抵制來自世界外的干預,可是人類還沒有看到這個。上帝知道你們在資源使用上走得太遠,草率地使用了它們,破壞你們在這個世界上的自然遺產,可是人類還沒有看到這個。

上帝知道你們無法承受任何原因的戰爭和衝突。人類還沒有看到這個。上帝知道如果人類要擁有必要的安定和團結從而在未來生存下來的話,國家就不能試圖征服彼此和支配彼此。可是人類還沒有看到這個。上帝知道人類將無法通過搜尋太空來找到它在這個地球上耗竭的資源。可是人類還沒有看到這個。上帝知道如果人類接受來自外族的科技,它將開始依賴那些族群並將對那些族群喪失力量和獨立自主。可是人類還沒有看到這個。

正因為如此世界上有一個更偉大啓示。它將不被注意。它將被拒絕、回避和否認,可這正是針對所有上帝啓示發生過的。從那種意義上說,任何事情都沒有真正改變。

可是你們的環境改變了。你們的境況正變得超出你們的認知。你們在面對來自世界外的競爭,關於誰將在這個世界上獲得優越地位,誰將主宰它的資源和它的環境。

現在這不是關於你的希望和你的恐懼,因為現在是一個你必須明晰地看的時代。你必須擁有一個新啓示才能明晰地看,因為沒有這個,人類將無法明晰地看。它將相信它的空想。它將相信它的預言。它將遵循它的預感。它將受制於它的衝突和它的不滿。

如果人類文明將生存下來,如果人類自由將生存和進化的話,未來你們就不能像這樣運作。上帝知道這個。可是人類還沒有覺知它。

這是問題。可是通過啓示,一個答案正在被給出。可是如果你無法看到問題,你將看不到答案。如果你無法認知你需要知道你是誰、你為何在世界上以及你在這裡成就什麼的更深刻需求的話,你的生命將是一團困惑——一個你無法拼在一起的拼圖,充滿矛盾,充滿不確定,充滿自我批評,充滿錯誤。正因為如此有一個新啓示。

在這點上,世界就像你的生命。它是一團困惑,充滿信條,充滿空想,充滿恐懼,充滿錯誤和悲劇,喪失的機會,失敗的嘗試——所有這些在消耗人類的時間、精力和資源,而與此同時,上帝賦與了你一個你自己內在的更強大臨在,來指引你、引領你並幫助你擺脫誘惑和欺騙。現在你將需要這個力量。它將不只是對開悟或有靈感的少數人的眷顧。它將必須是某種更深入整個人類家庭的東西。

人類智慧——它被灌輸在你內在,它是上帝為你創造的——現在將必須開始被依賴和被運用。你必須開始聆聽你們國家裡那些智慧的人,那些務實的人,那些認識到意識形態的盲目、信念本身的盲目的人。

因為現在上帝賦與了你一個更偉大力量,一個更偉大願景和一個更偉大技能。正是這個,是人類必須在它的年輕人中、在它的公民裡培育,滋養和鼓勵的,如果它要在自由罕見的一個宇宙裡成為並維持一個自由國家的話。上帝知道這個。可是人們還沒有認知它。

帶著謙卑並帶著紓解接受你的侷限,因為你無法單靠想法管理你的生命。你需要一個更偉大力量和一種更偉大正義和慈悲感,它不是基於意識形態或政治觀點或宗教信仰或人類貪婪、人類恐懼、人類激怒。

上帝賦與了你一個倫理基礎,它被抱持在你自己內在的內識裡。你知道偷竊是錯誤的。你知道謀殺是錯誤的。你知道做偽證是錯誤的。戒律已經被給出。問題是什麼?

問題是人類沒有實力、勇氣和承諾去遵循它們。這一勇氣和承諾不是來自智力或你的情緒或你的信念。它來自你內在內識的力量。

正因為如此上帝現在提供給人類的啓示,在內識的層面上應對你靈性生命的實相。只有在這裡,你將不僅發現真理的願景,而且發現去遵循它的實力、力量和承諾。

當你終於意識到你無法管理你的生命,你無法解決世界的問題,你不知道如何面對改變的巨浪,你不知道如何為一個智能生命大社區進行準備時,那麼你將轉向你自己內在的內識。正是在這裡,上帝將對你講話,正是在這裡,你將找到你將需要的實力、正直和勇氣之井,以面對這個時代的巨大艱難和不確定。

唯有上帝能夠給你這個,上帝已經給了你這個。你可能與它爭辯,你可能與它對抗,你可能否認它,可是你無法改變它。存在著你的思想,還存在著內識,它是你內在的一個更深刻思想。內識將不遵循你的思想、你的智力,可是你的智力必須遵循內識,如果它要真正有效和有建設性的話。上帝知道這是事實。可是人類還沒有意識到這個。

正因為如此世界上有一個新啓示。它不像過去曾被發送到世界的任何啓示。它將構建在曾被發送到這個世界的所有偉大啓示之上,可它將揭示人類過去從未看到或知道的事物。因為現在這被需要,從而讓人類為它的下一個偉大進化階段進行準備,讓人類進行準備去面對這個時代的巨大和空前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