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社區 —— 簡介

大社區

大社區是一本啓示之書,由所有生命的創造者通過信使馬歇爾.維安.薩摩斯(Marshall Vian Summers)被賦與人類家庭。

在這本啓示之書裡,上帝豁然打開通向智能生命宇宙的大門,我們的世界始終存在於其中。在此,上帝向人類揭示我們生活其中的眾多世界組成的“大社區”,以及我們的天命是作為一個自由和獨立自主的族群邁出我們在宇宙中的隔離。唯有上帝能夠提供這樣一個啓示。唯有上帝能夠賦與人類關於宇宙生命的一個真實清晰的畫面,因為上帝是宇宙所有生命的作者。

本書包含過去從未被示現給人類的關於宇宙中的生命的啓示。在此上帝讓我們為在一個更廣大規模上與生命參與的實相、挑戰和機遇進行準備。隨之呈現的是我們將需要的覺知和教育,以保護我們的自由和主權,並在一個宇宙生命更廣大社區裡貢獻我們世界的靈性禮物。

唯有一個來自所有生命的創造者的啓示能夠將這帶給你。貫穿人類歷史,造物主給出了系列啓示來應對人類進化的偉大轉折點上民眾和國家不斷增長的需求。通過先知、信使以及過去揭示的教程,上帝的啓示在特殊的時代裡進入了世界,來推進人類覺知並喚醒人類面對那個時代以及未來時代的需求和機遇。

然而,上帝的任何先前啓示都無法讓我們為大社區實相進行準備,無法揭示在這個生命更廣大背景裡人類靈性的意義和天命。人類在古代只不過還沒有進展到那樣遠。世界的部落和國家還沒有發展成一個擁有世界覺知和通訊的國際社區。這個世界在古代曾被小規模探訪過,但從未呈現像當今正在發生的接觸規模。人類過去還未到達邁進一個宇宙生命大社區的關口。

現在這個關口到來了,啓示的過程通過一個來自上帝的新訊息而延續著,大社區只不過是其中的一小部分。本書的文字是來自上帝的直接溝通,經由護佑這個世界的天使性臨在翻譯成人類的語言,然後通過信使馬歇爾.維安.薩摩斯講出,他把他生命的三十餘年奉獻給這個啓示過程。

儘管它看起來是捧在手裡的一本書,可是大社區遠比這更偉大。它是一本來自上帝的原始啓示之書,它被賦與來讓每個人為人類家庭發展和進化的下個篇章進行準備。這一啓示抱持著地球上每個人的未來和福祉的一把鑰匙。

大社區是來自上帝的新訊息的第一部的第四卷。大社區包含十一個獨立啓示,每個都在不同時間和地點被給出,並由信使編入本書。

大社區呈現我們生活其中的宇宙的一個廣闊視野。在此上帝揭示在廣大宇宙裡什麼在等待著人類,世界間互動的挑戰和複雜,以及人類為應對和來自我們世界外勢力的參與所需的重要工具。在此人類家庭超越它在宇宙中數千年之久的隔離,並學習智慧地與其他智能生命形式互動。這一互動將大大拓展我們對自己、上帝以及我們在宇宙中的位置的看法。

我們的世界正邁進一個智能生命大社區。接觸已經開始,我們在宇宙中的隔離現在走向終點。然而這並非一種有益和良性的接觸。這是對人類事務的一種干預,它威脅破壞我們作為一個族群的自由和生存。這是人類歷史上最重大的事件。它正在發生,然而我們沒有覺知且沒有準備。

接觸發生在我們正衝向我們世界上一個危險和不確定的未來的時代。人類正以一種驚人速度過度使用地球的生命供給資源,改變世界氣候,並以前所未有的方式降級和破壞自然環境。與此同時,政治、社會和宗教衝突與分裂正在升級,破碎人類家庭,而此時我們本必須努力找到一種穩定和運作的團結來保證我們的集體生存。我們是破碎和分裂的,這使我們在面對來自我們周遭宇宙的外來影響和干預時孱弱易感。

大社區強調人類已到達它進化的一個關鍵關口,一個變化中的世界的實相和來自宇宙的干預的實相相互碰撞的一個匯聚時代。包含在這本書裡的啓示教導這兩個實相如何相互關聯,這個匯聚和碰撞時代對我們將意味著什麼,以及我們能如何進行準備來穿越這個嶄新和挑戰的未來。

我們現在站在一個關頭,在此我們必須做出一個根本性抉擇:我們是將為了人類族群的安全和生存,以及可能是地球上所有生命的未來而共同協作,與此同時為接觸實相進行準備呢?還是我們更深地陷入衝突、分裂和戰爭混亂裡,使我們的世界越發對外來干預孱弱易感,遮蓋並否認我們是宇宙中有著同一天命的同一人類的明確事實。這不只是領袖和政府,而是地球上每個人面對的一個抉擇。這一抉擇將不僅決定我們在這個世界上,而且決定我們在眾多世界組成的大社區裡的生存。

大社區揭示,來自世界外的外星勢力已經在我們中間運作了許多年。這些勢力並非代表一種友好訪問,而是帶著獲取地球及其資源的計劃的一種危險干預。這一干預尋求利用人類家庭的孱弱易感,破壞我們對彼此脆弱的信任,貶低我們對人類領袖的信仰,加劇國家及宗教間的分裂和長期衝突。在世界發生巨大內在改變的一個時代裡,這一干預給人類自由和主權帶來我們所曾面對過的最巨大威脅。

來自我們世界外的危險勢力的到來,標誌著我們向一個眾多世界組成的大社區的天命邁進已經開始。我們在宇宙中的隔離結束了。就像數世紀前新世界的土著被渴求財富、資源和利益的殖民力量發現一樣,我們被發現了。現在我們都是「新世界」的原住民,必須應對來自我們世界外的干預勢力。我們沒有準備。然而現在準備已經被賦與,通過來自所有生命的創造者的啓示力量被賦與。

儘管很挑戰,但這代表著人類超越它的破壞性和原始傾向,最終建立一種前所未有層面的合作、穩定和保障的最偉大機遇。包含在大社區裡的啓示教導,正是我們世界上環境、社會和政治改變巨浪與人類向大社區的邁進的匯聚,創造了團結人類家庭的最強大機遇——我們曾將擁有的最終終止戰爭和自然環境破壞的最強大機遇。這並非將通過崇高理想來實現,而是將出於純粹必要性,因為這是在大社區裡實現自由和生存的一個要求。

面對一個非人類宇宙以及正在我們世界上運作的干預,我們能夠看到我們作為人類之間的區別是渺小的。在此我們能夠超越過去分裂我們的政治、宗教和種族界限,以保護我們作為一個人類家庭的未來和自由,現在這正受到外來威脅。終於,人類家庭的不同團體和派別能夠坐在一起,認知管理地球及其環境和資源的必要性,保衛在眾多世界組成的大社區裡作為我們唯一家園的這個地球。當我們採納了一種大社區覺知,一種包納我們世界外生命的覺知時,所以這些都成為一種自然的渴望和一種自然的方向。這一更偉大覺知所帶來的解決我們當今世界問題的力量不應被低估。

大社區呈現了內識的實相,它是活在每個人內在的靈性智能。這一內識是我們本有的,一旦得到發展和呈現,將自然地通過我們運動,以應對我們世界不斷增長的問題。正是內識將使我們能夠正確辨識我們世界上的外星干預以及它的意圖和它的活動。在此內識是我們超越任何欺騙或操控力量去看到並認知真理的內在固有能力的源泉。如果人類要安全、智慧地與來自世界外的強大勢力進行參與的話,這是人類必須發展的一個重要力量。

除了關於內識的啓示之外,大社區還呈現了來自大社區本身的智慧。在此,上帝將人類和那些已經通過了我們正在經歷的進化挑戰,並在他們的世界裡培養並表達一種更偉大靈性覺知和能力的那些族群聯接在一起。這些族群有潛力成為人類的盟友,並被上帝召喚來提供一個教育和視野以準備我們這個年輕新興族群。這是歷史上的首次,一個來自上帝的新啓示隨同著一個來自宇宙那些族群的智慧和關係的禮物,他們協同上帝在大社區裡的工作,並支持人類作為一個自由和獨立自主族群的邁進。通過開始理解人類的盟友的智慧(瞭解更多在www.alliesofhumanity.org/zh-t),我們開始看到我們在一個生命更廣大社區裡與生俱來的包融,以及我們世界被召喚開展的更偉大發展和靈性進化過程。

大社區在講述人類的盟友的同時,也警示我們關於我們世界上的一種干預:來自大社區的危險掠奪族群、尋求獲取我們世界及其資源和民眾的商業勢力的到來。在此上帝敲響對人類的一個警示。這一相遇有力量破壞人類文明並破壞人類自由。然而這一威脅也代表著人類團結和終止人類衝突的必要性。這是大社區到來的力量。正因為這個原因,上帝再次講話了,為我們世界提供一個警示、祝福和準備的啓示。

和宇宙智能生命的接觸是一個與眾不同的世界事件。它是人類家庭發展和進化的下一個偉大進階。它不可阻擋。它不可避免。它正在發生。在此我們必須選擇要不是開展針對大社區的準備和教育,通過這樣來確保我們世界的自由和主權,就是繼續彼此鬥爭和掙扎,無視我們共同的未來,無視現在正在世界上發生的干預。它歸結為每個人的抉擇:覺知或不覺知的抉擇,進行準備或無視正衝向我們的未來的抉擇。

非凡的是,你此刻正在世界上。你來此學習關於人類向大社區的邁進,並且你找到了這本書,一本來自所有生命的創造者的啓示之書。這會發生並非意外。我們每個人都在這個時代被派到世界上來服務我們時代的需求和一個過渡中的世界。確實,當今世界的一些人有著拓展到此次生命之外的一種大社區聯接和傳承。

大社區啓示被賦與你,來激活你內在的這一覺知,喚起你攜帶的更深刻內識,並為你提供你將需要的教育和準備,來成為一個新興世界的貢獻者。久而久之,這將給你的生命帶來真正明晰、內在確定和方向,因為現在你在隨著世界本身的更偉大運動而運動。

現在你能獲得關於你生命的真正背景以及帶你來到這個節點的神秘且或許令人費解的召喚的一種更偉大理解。這一理解將自然喚起你攜帶的禮物,你從你的古老家園帶來的在這個時代服務這個世界的禮物。

通向大社區的大門現在打開了。這扇門過去從未向人類家庭敞開過。現在是時候穿過這個關口,並為眾多世界組成的一個更偉大宇宙裡的一個更偉大生命進行準備了。

新訊息社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