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向大社區的邁進

聆聽原版口述啟示(英文):

下載 (點擊右鍵下載)

上帝信使

馬歇爾.維安.薩摩斯

於2008年7月18日

在科羅拉多州博爾德接收

關於本錄音


你在這個音頻錄音裡聽到的是天使聖團通過信使馬歇爾.維安.薩摩斯講話的聲音。

在此,上帝超越文字的原版溝通,被護佑這個世界的天使聖團轉譯成人類的語言和理解。然後聖團通過信使發送上帝的訊息。

在這個非凡過程裡,啟示的聲音重新發言了。那文字和那聲音就在世界上。這是歷史上首次,原版口述啟示的錄音被提供給你和世界去體驗。

願你成為這個啟示禮物的接收者,願你敞開接收它給你、給你的生命的獨特訊息。


大社區
第一部 > 大社區 > 第一章

人類站在太空關口上,在一個宇宙智能生命大社區的關口上。儘管這個世界上有著巨大問題,儘管人類在面對正降臨世界的改變的巨浪——環境惡化;資源縮減;不斷增長的經濟和政治動盪以及競爭、衝突和戰爭風險——可是人類到達了它進化的一個偉大關口。它到達了關於它在這個智能生命大社區裏的位置的一個不可逆轉的關口。

你們在宇宙中的隔離結束了。從此以後,你們將必須應對來到世界、在此尋求好處的各種勢力。

你們生活在一個擁有壯麗自然資源的美麗世界上。可是你們的世界存在於一個廣為居住的太空區域,那裏有很多強大科技社會,它們已然確立了複雜的貿易網絡。

這些社會,就像大社區裏的其他眾多社會一樣,已經掠奪了它們世界的自然資源,現在必須參與一種非常複雜的貿易和商業安排,來獲得它們需要的資源。它們的科技進步並未讓它們擺脫這一需求,而實際上升級了生命的要求。

在你們的太空領域裏存在著自由社會,它們不屬於這些複雜貿易網絡,它們能夠維護個體自由和他們民眾的獨立自主。

你們正在邁進一系列複雜的境遇。它非常不同於大多數人所認為或揣測的關於宇宙智能生命的可能性。

很多人相信宇宙是一個巨大虛空,即使生命確實存在,它也是稀少的。很多人認為如果人類會遇見宇宙裏的另一個族群,這個族群會對人類非常感興趣,會想幫助人類,和世界上的這個年輕新興族群分享他們的智慧和科技。

可是,唉,情況非常不同。你們正邁進一個非常競爭的環境,在此戰爭和衝突是罕見的,可影響和操控力量是強大的。你們在邁進一系列穩固確立且已長久確立的環境。

因為最終宇宙裏的族群尋求穩定超過其他一切,這一穩定要求和其他國家確立強大貿易關係,這樣競爭不再是破壞性。先進科技需要很多資源,對於這些資源的獲取必須得到保障。因此長久確立的安排被制定,這些網絡很少容許偏差或反叛。

這就像人類是第一次走出房子的小孩,認知它生活在小孩無法理解的被強大勢力掌控的一個大城市裏。這非常不同於孩子閱讀的故事書或孩子的想像。這並非一個美好的地方,每個人都幸福,每個人都得到支持,每個人都相處融洽。

你們將邁進的生命更廣大鄰里和你們可能在那裏遇見的勢力,並非對人類非常感興趣。他們不分享人類價值觀。他們不是人類,大多數情況下甚至不像人類。可他們確實分享生活在一個物質實相裏的艱難——安全和保障資源的艱難,競爭以及文明呈現的所有內在固有問題的艱難,儘管它有著很多裨益。

就像大社區裏的每個人,你必須面對生命和自然製造的界限。科技無法超越這其中的大部分。因此,每個人都在面對生存和保障、競爭等等問題。

人類是一個非常年輕的族群。它著迷於科技。它認為它在宇宙裏非常重要。它相信並假設它的價值觀和它的抱負是宇宙性的。當然這可以理解,因為人類從未必須在這個生命大社區裏競爭和生存。隔離在你們自己的世界裏,無法出外旅行,你們當然無視這個遠更偉大場景裏的生命實相。

正是教育人類關於大社區的實相和靈性,代表著從所有生命的創造者發送到世界上的新訊息的主要宗旨。因為唯有上帝知道大社區裏究竟在發生什麽,以及人類必須如何讓自己進行準備,甚至是面對正在降臨世界並正在降臨你們頭上的改變的巨浪。

改變的巨浪和人類向這個智能生命大社區的邁進之間的關聯非常重要。正如宇宙中很多社會的進化一樣,人類現在正掠奪它的世界自然資源。這帶你們來到一個巨大關口上。

首先,它邀請其他族群的干預,他們想為他們自己保障那些生物資源。他們將使用一切必要手段來獲得這些資源,儘管在這種情況裏武力很少被運用。

你們還到達了人類將必須進行選擇的關口——甚至是有意識地選擇——它將針對世界上的這些剩餘資源進行鬥爭和奮爭,還是將團結起來維護它們並保障它們,從而實現未來的一種穩定環境。

正是在這個節點上,很多世界被其他族群接觸,向他們提供科技和資源。如果土著民眾耗竭了他們自己世界維續他們的能力,他們將不得不接受這些提供。可是正是這些提供,將剝奪土著民眾的獨立自主,他們的自由和他們的自給自足。

因為一旦你們開始依賴宇宙裏的貿易網絡,這些網絡將決定你們將如何生活以及你們將做什麽。它們對你們的影響將非常巨大,因為它們將控制對你們的生存和福祉至關重要的資源,你們必須依賴它們。

這是失去自給自足並開始依賴他人的問題。如果人類要成為宇宙中一個自由和獨立自主的族群,這代表你們的更偉大天命,你們一定不能在這個更廣大環境裏失去你們的自給自足。

對於一個在宇宙裏,尤其在廣為居住且貿易網絡穩固確立的區域裏,保持自由的族群來說有三個要求。你們必須團結,你們必須自給自足,你們必須極度審慎。

目前,人類不團結,面對一個資源衰減的世界,它處在變得更加破裂和紛爭的風險之中。你們在一天天失去你們的自給自足,因為你們耗盡這個世界的富足,因為你們過度消耗你們的自然遺產,因為你們魯莽地駛入未來,想從一個有限資源的世界裏消費更多。

你們很不審慎,因為你們把你們的優勢和弱勢廣播到宇宙裏讓每個人看見。這當然威脅著你們的未來,威脅著你們未來在這個更廣大生命場景裏保障自由的可能性,這裏自由本身是罕見的。

大型科技社會在本質上往往非常世俗。它們不允許個體表達。它們不尊重所有生命的創造者的實相和臨在。國家成為它們的宗教,穩定通過一種非常嚴格的結構層級得到維持。

在那些依賴彼此獲得資源的國家裏正是這種情況。它們變得更像彼此,即使它們仍是不同的社會。因為它們的相互依存,它們被迫在一定程度上保持一致。

正因為如此像你們世界所處的太空區域裏的自由國家,很大程度上保持自給自足,或只是有限度地和彼此進行貿易。它們將尋求非常審慎,因為宇宙裏的自由社會和那些不[自由]的社會無法良好共存。

這個關於大社區的教育至關重要,因為你必須對你為什麽進行準備擁有一種感知,你必須開始意識到你自己身處地球的責任。你們在邁進一個更廣大生命場景。這是一個你們將無法控制甚或以任何程度影響的場景。你們正邁出隔離。

來自大社區的族群已經在這裏干涉人類事務——尋求把自己確立為這裏的權力和影響力中心,在幕後秘密運作,影響處於權力地位的人們,違背公民意志進行綁架,通過對人類家庭高度危險和危害的方式運作。

然而人們過著生活,好像任何事情都沒有發生,消耗在他們自己的需求裏,消耗在人類衝突和腐敗裏,消耗在這一個世界的生命艱辛裏,不覺知且不關注干預在這裏的存在。那少數覺知這一存在的人們,被說服把它視為有益的,良善的,某些情況下,甚至視為代表人類家庭的救贖。

面對一個資源縮減和越加動盪的世界,人類對於說服和干預特別孱弱易感。這有很多原因。可事實是人類正面對來自外部的最巨大挑戰,並且它沒有回應。

當然,你們世界裏有些個體和政府覺知這個,可是廣大公眾不知道它在太空邊界上正面對的危險。人類能夠面對並克服這些危險,可是為了讓這成為可能,你們必須團結起來並得到教育。

那些身處當今世界的族群完全依賴人類的默從和服從。他們不使用武力達到他們的目標。如果人類不給與這種允許、不默從且不服從,那麽這些勢力必須撤退。

致人類的新訊息解釋了為何如此,可這將要求你去學習這個,並針對你們疆界外的生命實相獲得教育。你不能做出瘋狂的假設或是保持舊的想法或見解,而有任何指望獲得這一教育和這一理解。因為你怎麽可能知道呢?世界上的任何人怎麽可能知道你們周遭的生命大社區裏正在發生什麽呢?

這必須通過一個更偉大啟示被提供給你們。儘管你們在宇宙裏擁有盟友,他們給你們發送了他們的簡報、他們的智慧和他們的建議,可這一啟示確實必須來自所有生命的創造者。這一啟示必須為了人類的福祉而來。它過去在世界上從未被需要,可是它現在被需要。

人類無法讓自己為它無法理解的一個大社區進行準備。它無法讓自己為它無法見證的一系列境況進行準備。然而這一準備在當今世界上被極度需要。

你們在你們的國家間有著巨壘和高墻。你們在你們的國家間建起了巨大防禦和攻擊能力。可是你們背對著宇宙。你們沒有留意。你們在這裏沒有運用智慧——學習你們自己歷史上的干預課程,領悟這一競爭是自然的組成部分,宇宙代表一個更巨大的、幾乎不可理解規模上的自然。

所有生命的創造者賦與了你內識,你內在的一個更深刻智能。它代表你認知真理的能力,超越任何欺騙,超越任何喜好,超越希望,超越恐懼,超越所有籠罩人類遠見和理解的很多東西。

你來到世界上,正是在這些境況下服務世界。你並非出於意外來到這裏。那真正帶你來到世界的,關聯著人類向大社區的邁進,以及人類作為濫用和過度使用世界的結果而將在地球上面對的巨大艱辛。

這代表你生命的廣大畫面。它代表人類存在的實相,和人類現在面對的偉大關口。然而誰在思考這些事?誰能在這裏清晰地看到?誰能把常識帶到一個完全不同和全新的系列境況裏?誰擁有客觀性來面對這種性質的挑戰,而不把他們自己的恐懼、喜好和否認投射其上?

人類此時甚至幾乎無法以任何程度的明晰和遠見,面對它自己在這個地球上的艱難。它將如何面對一個大社區生命呢?面對這個大社區,它將在哪裏找到力量實現團結,並在這個更廣大生命場景裏把自己確立為一個自由和獨立自主的族群呢?

這些問題你確實無法回答,因為你需要所有生命的創造者的力量和恩典來指導你和準備你。你無法準備你自己。你甚至不知道你為什麽進行準備,或準備將要求什麽,以及你們將如何能夠在世界上實現一種更偉大安定並維護世界的資源,這樣你們未來的自由就能在此擁有一個基礎。

面對改變的巨浪,人們將失去希望。面對大社區,他們將失去希望和自信。他們將失去希望,並非因為他們沒有力量,而是因為他們沒有意識到他們擁有力量去面對生命中所有族群遲早將面對的這些巨大和可怕的障礙。

人類擁有自我內識的潛能。它擁有對所有生命的創造者的足夠覺知,以喚起一個更偉大內在力量。它在這個世界上充分學習了自然的課程,從而能夠將這一智慧運用到它和一個生命大社區的相遇裏。

可是關於它疆界之外的生命樣貌,有些東西人類無法看到且無法知道——這個大社區究竟像什麽樣子,它如何運作,以及一個像你們這樣的族群必須如何應對這個【實相】才能在這個世界裏保障你們的自由和主權。

你還不知道你們在此的機遇以及圍繞它們的風險。世界上無人受到關於大社區的教育。假如你們受到了教育,你們就會以非常不同的方式回應你們中間外來力量的存在。這就會成為一個全球關注,重點就會在確立你們自己的參與規則上,和你們現在相遇以及未來可能相遇的無論是誰。

你們就會終止你們的戰爭和你們的衝突,意識到它們讓你們對外來影響和操控多麽孱弱易感。你們就會運用一種更巨大冷靜和客觀來辨識那些身處世界的存在並抵消他們在這裏的行為。你們就會意識到你們擁有的一切現在處於危險之中——人類實現的所有裨益,人類創造的所有一切現在處於危險之中。

你們在面對一系列影響力,它們並非尋求毀掉你們,而是使用你們,利用你們服務於它們。現在是終止你們不歇的衝突並為參與智能生命大社區進行準備的時候了。這遠比你們彼此之間的任何爭議更重要。你們國家間的分歧、競爭、衝突和你們的不願支持彼此,只會讓你們在面對這個大社區時軟弱易感。

你們在宇宙裏的少數盟友覺知你們的存在,那些族群生活在你們的太空鄰里,他們已經實現了一定程度的自給自足和獨立自主,他們給你們發送了一系列簡報來警示你們關於當今世界的外星存在,並幫助你們為大社區本身裏的生命實相進行準備。

他們的證詞受到所有生命的創造者的召喚,因為人類必須認知它在宇宙裏擁有潛在的朋友。他們沒有在當今世界上。他們沒有干涉人類事務。他們從遠方關注你們。他們知道真正的準備必須來自所有生命的創造者,因為唯有所有生命的創造者知道關於大社區的一切,以及人類將需要知道、做和不去做的一切,從而為這個大社區進行準備。

所有生命的創造者從這個大社區帶給你們內識和智慧,並給世界發送了一個警示、一個祝福和一個準備。它在此讓人類進行準備面對人類歷史上的最重大事件,對人類自由和獨立自主的最巨大威脅,以及人類團結和合作的最偉大機遇。

世界上的任何國家,如果意識到它們的整個未來和實相正在受到世界外競爭的挑戰,為何還要和其他國家爭鬥呢?如果它們知道和理解整個人類家庭正面對的更巨大挑戰,誰會這樣愚蠢地將人類投入衝突裏呢?

在此大社區對你們有著很多有益面向。它是唯一能夠團結人類並終止它的不歇衝突的東西。它是唯一能夠迫使你們為了保護你們的世界而實現成熟、團結和合作的東西。它將迫使你們在你們不負責任之處負起責任。它將迫使你們在你們不成熟之處成熟起來。它將迫使你們意識到你們必須關照這個世界,你們必須在這裏製造一種可持續存在,你們不能進入宇宙去獲取你們在這個世界上破壞的東西,因為這些資源被他人擁有,你們將沒有力量或效力來獲得它們。你們在這個更廣大生命場景裏的自由和獨立自主,將要求人類實現自給自足,並擔負起在地球上確立它自己針對艱難問題的解決方案的責任。

人類依然野蠻和魯莽。就像一個青少年,它開始感受它的力量,可它還不負責任。它還不夠成熟從而能夠為了它自身的利益有效運用這一力量。它沒有思考它的未來,它沒有意識到它在大社區裏面對的巨大風險。它還沒有自信、成熟或技能去面對這個更廣大生命全景。

這是你的挑戰。你無法逃避它。無處可逃可躲。你將躲到其他某個世界去嗎?你將假裝嗎?你將否認這個實相嗎?你將認為它不相關嗎?

這是能夠提升和團結人類的巨大關口。它也是能夠破壞人類的巨大關口。它擁有這一力量和這一實力。現在正是你的勇氣、你的信心和你的獨立自主,將必須得到運用。

科技不是你們的問題。你們的問題是關於勇氣、明晰和決心。你們將不會因為科技而失敗。你們將因為你們世界裏缺乏智慧、合作和覺知而失敗。那是你們的巨大危險。

你們擁有力量。你們擁有技能。你們擁有智慧。其他任何人都無法生活在你們的世界裏。對他們來說它太過生物複雜了。他們需要你們。他們需要你們的合作。他們需要你們自願服從他們。他們需要侵蝕你們的自信,這樣你們感到無法抵制他們。他們需要你們耗盡你們的資源,這樣你們將開始依賴他們。

這是一個根本教育。然而人們有著很多想法和信念,這將讓他們對他們狀況的實相盲目。喜好、否認、人類衝突、人類對自然世界的惡化——這些都把你們置於宇宙中一個極度無力和易感的位置。

什麽將激勵你們改變?它必須是某種非常強大、非常壓倒性的東西,某種你們以前沒有想到的東西——一個比你們認為你們今天正面對的任何事物更巨大的困境,一個來自宇宙的挑戰,它將喚醒你們面對你們的易感和你們的系列境況。

這是巨大關口,你必須擁有力量、心靈和勇氣去面對它並意識到你沒有答案。你無法自己搞清它。你不具備所有必要的信息或必要的視野。正因為如此,所有生命的創造者把這個新啟示帶進世界——讓人類為改變的巨浪進行準備,讓人類為大社區裏的生命實相進行準備。

人類擁有一個偉大天命。它的天命是在宇宙中成為一個自由和獨立自主的族群。可是為了成就這一天命,你們必須變得強大、團結和堅決。你們必須意識到你們在宇宙中的隔離結束了,從今以後你們將必須應對那些勢力,他們尋求說服你們開始依賴他們,他們將尋求破壞你們的自信,他們將尋求確立他們在這個世界上的影響力——一個他們無法生活的世界。

你將有很多問題,很多東西你必須學習。來自上帝的啟示將回答這其中的很多問題。可是這將需要[時間]並要求你重新思考當今世界上的很多事情,以不同的方式看世界,以不同的方式看待人類衝突,並意識到你們的未來和你們的天命,你們的成功和你們的失敗,就在大社區本身裏。如果你能看到這個,它將是一個偉大祝福。它將是一個啟示。它將是你作為一個個體的真正轉折點。

你將看到你必須運用一種更巨大冷靜和客觀,並且這樣做的力量就活在你的內在——一個更深刻力量,等待被發現的內識的力量。這一內識必須在你作為一個個體的生命裏呈現,並必須在人類家庭裏變得更強大。

這是宇宙中自由的要求。這是面對一個生命大社區的禮物。這是啟示給正站在太空關口上的你的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