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術語

來自上帝的新訊息揭示,我們的世界正處在人類歷史和進化的最重大關口上。在這個關口上,一個來自上帝的新訊息到來了。它揭示了正在降臨世界的巨變和我們在超越我們世界之外的生命大社區裏的天命,對此我們毫無覺知且未做準備。

在此啟示重新定義了一些熟知的術語,但這是在一個更廣大背景裏,並引進了其他一些對人類家庭來說是全新的術語。重要的是當閱讀新訊息文本時要理解這些術語。

上帝

——在新訊息裏被揭示為所有生命和宇宙無數族群的源泉和創造者。在此,上帝的更偉大實相,在這個世界所有生命以及宇宙所有生命的廣闊背景裏,被揭開面紗。這個更廣大背景重新定義了我們對上帝的理解,以及上帝在我們生命裏的力量和臨在的意義。新訊息聲明,為了理解上帝在我們的世界裏做什麽,我們必須理解上帝在整個宇宙裏做什麽。現在這首次通過一個來自上帝的新訊息被揭示。在新訊息裏,上帝不是一個角色或一個單一的覺知,而是一個無所不在的力量和遍及所有生命的實相,超越所有神學和宗教理解的有限範疇存在著。上帝通過活在人們內在的內識的力量對每個人的最深刻部分講話。

分離

——是與上帝分離的持續狀態和狀況。分離的起始是當創造的一部分想擁有自由離開上帝,生活在一種分離的狀態之時。結果,上帝創造了我們不斷進化的世界和不斷擴張的宇宙,作為分離者們以無數種形式和地方生活的一個場所。在分離之前,所有生命處於一種永恒的純粹聯合狀態。所有那些生活在分離中的存有們最終被召喚回歸的——通過服務、貢獻和發現內識來回歸——正是這種與上帝聯合的原本狀態。上帝在我們世界以及貫穿整個宇宙的使命,就是通過內識喚回分離者,內識是每個個體依然與上帝聯接的那個部分。

內識

——是每個人內在等待著被發現的更深刻靈性思想和智能。內識代表著我們從未離開上帝的那個永恒部分。新訊息講述內識是人類的偉大希望,是每個人心靈裏的一種內在力量,上帝的新訊息在此就是要揭示並喚起它。內識超越智力存在著。它本身就擁有力量指引我們每個人走向我們生命中更高的宗旨和天命的關系。

天使聖團

——是護佑世界的偉大天使性臨在。這是由上帝建立的服務和關系層級的一部分,以監護宇宙所有分離生命的救贖和回歸。每個存在有情生命的世界都被一個天使聖團護佑著。監護我們世界的聖團將上帝對我們時代的旨意翻譯成人類的語言和理解,並且現在正通過來自上帝的新訊息被揭示。“天使聖團”這個術語和術語“天使性臨在”及“天使主人”是同義詞。

來自上帝的新訊息

——是來自上帝致世界民眾,致我們這個時代以及未來的時代的一個原版啟示和溝通。新訊息是所有生命的創造者給所有國家和宗教的民眾的一個禮物,它代表著上帝對人類家庭的旨意和計劃的下一個偉大表達。新訊息超過9000頁(註:英文版頁數),是曾被賦予世界的最宏大啟示,現在被賦予一個有著全球通信和不斷增長的全球覺知的受教育的世界。新訊息不是任何過去傳統的分支或改造。它是來自上帝致人類的一個新訊息,人類現在面對著世界上的巨大動蕩和動亂,面對著邁進一個宇宙智能生命大社區的重大關口。

啟示的聲音

——是天使聖團合在一起的聲音,通過為此任務被派到世界的信使來傳送上帝的訊息。在此,聖團作為合一聲音講話,眾合為一講話。這是歷史上的首次,你能夠聆聽通過上帝信使講話的真正的啟示聲音。正是這個聲音,曾對過去所有的上帝信使們講話。這個啟示聲音的話語和聲音再次來到世界上。

信使

——是被天使聖團選中、準備並被派到世界的那一個,來接收來自上帝的新訊息。這個時代的信使是馬歇爾.維安.薩摩斯。他是一個在世界上沒有地位的謙卑的人,他經歷了一個漫長艱難的準備,從而能夠成就生命中一個如此重要的角色和使命。他承擔著一個巨大負擔、祝福和責任,來接收上帝的純粹啟示並在世界上保護和呈現它。他是揭示一個宇宙智能生命大社區實相的首個上帝信使。信使歷經30多年來參與著一個啟示過程。他正生活在當今世界上。

先知的封印

——是在一個信使生命的終點由上帝建立的一個封印。它以純粹形式封印啟示,以防止對上帝溝通的添加或篡改。先知的封印唯獨由上帝建立,並且唯獨上帝能打破封印,在人類進化和邁進的那些關口上,當上帝選擇再次講話時。

臨在

——可以指個體內在內識的臨在,天使聖團的臨在,以及最終上帝的臨在。這三種實相的臨在提供了一種可以改變生命的關於恩寵和關系的體驗,這可以通過遵循生命裏的神秘以及通過學習和修習某個上帝過往的啟示或上帝致世界的新啟示而被找到。新啟示提供了一條現代途徑來體驗你生命裏這一臨在的力量。

內識進階

——是一部古老的靈性修習書籍,現在首次由上帝賦予這個世界。通過開展這個神秘旅程,每個人被引領著去發現內識的力量,體驗深遠的內在認知,這能引領他們走向他們生命裏的更高宗旨和召喚。

大社區

——是我們世界始終處於其中的智能生命更廣大宇宙。這個大社區包括宇宙中有情生命以所有的進化和發展狀態存在著的所有世界。新訊息揭示人類處於它發展的一個早期青少年階段,現在人類準備邁進大社區的時刻到來了。正是在此,站在太空的關口上,人類發現它在宇宙中,甚至在它自己的世界上,並非孤單存在。

更巨大黑暗

——是由來自大社區的某些族群開展的一種幹預,他們在此從軟弱分裂的人類撈取好處。它發生在這樣一個時代,此時人類家庭面對著改變的巨浪,正進入一個越來越崩潰和混亂的時期。幹預把自己呈現為一種良善和救贖性的力量,而事實上它的最終目的是破壞人類自由和獨立自主並控制這個世界及其資源。新訊息揭示,幹預尋求在人類越來越困惑、沖突和孱弱的一個時代,秘密地在人們的思想和心靈裏確立它在此的影響力。作為這個世界的原住民,我們被召喚著去反對這一幹預,警示並教育他人,從而為了一個偉大共同宗旨團結人類家庭,並讓我們的世界為大社區生命的挑戰和機遇進行準備。

改變的巨浪

——是正在世界上匯聚的一系列強大的環境、經濟和社會力量。巨浪是人類濫用和過度使用世界、它的資源以及它的環境的結果。巨浪有力量徹底改變世界的面貌——制造經濟動蕩,失控的氣候變化,暴虐的天氣以及耕地和淡水資源的喪失——威脅制造一種充滿巨大艱辛和人類苦難的世界狀態。巨浪並非一個“時間的終點”或天啟事件,而是向一種新世界狀態過渡的一個時期。新訊息揭示什麽正降臨世界,以及必須由足夠多的民眾開展的更偉大準備。它召喚人類團結和合作——現在這源自純粹的必要性——以維護和保護人類文明。

更高宗旨

——是指每個人被派到世界上要做的特殊貢獻,以及將使這一宗旨的成就成為可能的獨特關系。個體內在的內識為他們抱持著他們的更高宗旨和天命。它不可能單憑智力來確定。它必須被發現,被遵循並通過服務他人被表達以得到充分認知。這個世界史無前例地需要更多的人來示範這一更高宗旨。

精神家庭

——是指在分離之後形成的小型工作團體,讓所有個體能夠向更偉大的聯合和關系狀態努力工作,歷經一個非常漫長的時間,最終實現他們向上帝的最後回歸。你的精神家庭代表著你在穿越分離的漫長旅程中,通過內識喚回的關系。你精神家庭的一些成員身處這個世界上,一些在世界之外。精神家庭是上帝神秘計劃的一個組成部分,以解放和重新聯合所有生活在分離中的個體。

古老家園

——是指你進入世界之前以及你在世界上的生命之後將回歸的生命實相以及覺知和關系狀態。你的古老家園是與你的精神家庭、聖團和上帝的一種聯接和關系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