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啟示的過程

The New Message from God

來自上帝的新訊息的文本,最初是由天使聖團 的聲音通過信使馬歇爾.維安.薩摩斯講出。這個神聖啟示過程從1983年開始。啟示一直持續至今。

在此,上帝超越文字的原版溝通,被護佑這個世界的天使聖團 轉譯成人類的語言和理解。然後聖團通過信使講出上帝的訊息,之後它被音頻錄音,被抄錄,現在在這個www.NewMessage.org網站上以文本啟示的廣博文庫呈現。

此外,這是歷史上首次,你可以聽到啟示的聲音的原版錄音,這樣一個聲音曾對過去的先知和信使們講話,現在它通過正在當今世界上的一位新信使再次講話了。啟示的原版錄音在過去從未被捕捉並以它純粹的形式被呈現過。

那文字和那聲音就在世界上。這是歷史上首次,你和所有民眾能夠聽到啟示的聲音的原版錄音。這個聲音不是一個個體的聲音,而是整個天使聖團一起講話的聲音,眾合為一。

在此人類能夠接收 上帝啟示的原版聖約,以其口述音頻形式被捕捉,被抄錄,被它的信使編纂,現在被呈現給世界。

聆聽啟示的聲音,它是新訊息所有書籍裏包含的文本的源泉,請訪問www.NewMessage.org/zh-t/the-message。原版聲音的音頻錄音現在被呈現給所有民眾。

願你成為這個啟示禮物的接收者,願你敞開接收它給你、給你的生命的強大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