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麽是來自上帝的新訊息?

“所有生命的創造者發來了一個新訊息。這一訊息讓個體、讓世界民眾做出準備,在等待著人類的巨大危險中生存下來並取得進步。這是應對一個迫切需要的偉大禮物。”

世界上有一個來自上帝的新訊息。它是來自所有生命的創造者的一個禮物,目的是為了人類的保護和人類的進步。它包含給予世界所有民眾的一個警示、一個祝福和一個準備。

新訊息並非基於任何現有的宗教傳統或靈性教程。它是給予所有國家、所有信仰的民眾的一個禮物。它尊重造物主曾經賦予世界的所有偉大訊息所包含的不朽真理,然而它又不同於過去被示現給人類的任何東西。

來自上帝的新訊息是來自造物主的一個真正溝通,它在一個巨大變化、沖突和動蕩的時代被發送到世界上。新訊息提供了人類無法為自己提供的知識、智慧和方向,從而讓人類能夠去面對整個人類家庭正在面臨的巨大挑戰。

新訊息是對所有國家和信仰傳統的民眾對於自由、安全和拯救的真誠祈禱的一個解答。這是一個新啟示,它關於人類的合一靈性、對世界的維護以及人類在宇宙智能生命大社區裏的未來和天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