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馬歇爾.維安.薩摩斯?

DSC_0146 copy馬歇爾.維安.薩摩斯是來自上帝的新訊息的信使。三十多年來,他成為一個宏大的新啟示的接收者,它的提供是為了讓人類為正在降臨世界的巨大經濟、社會和環境改變,以及為人類向一個智能生命宇宙的邁進進行準備。

1981年的秋天,在他32歲時,馬歇爾.維安.薩摩斯和護佑世界的天使性臨在,有了一次直接的相遇。這次相遇永遠改變了他生活的路線,並啟蒙他進入與天使聖團的一種更深刻關係裏,這要求他把他的生命交付給上帝。就這樣,接收上帝致人類的新訊息的漫長和神秘的過程開始了。

這次神秘啟蒙之後,在他33歲時,他有了和天使聖團的第二次相遇,他被指示開始接收和“錄音”他們致世界的訊息。

自那之後的幾十年裏,一個致人類的宏大啟示展現出來,有時緩慢,有時是巨大洪流。在這漫長的歲月裏,他必須在只有少數幾個人的支持下前行,他不知道這不斷增長的啟示意味著什麽,以及它最終導向何方。

在大部分歲月裏,馬歇爾居住在美國洛基山脈,他生活在相對隱居狀態下,他的家人和新訊息社團成員協助著他。正是在那裏,他繼續著接收、準備和呈現來自上帝致世界的新訊息的使命。

偶爾情況下,馬歇爾受到新訊息本源的指示,到世界各地的某些地方旅行,以接收上帝致那個時間和那個地方的啟示,並在全球社區的特別聚會上,揭示上帝新訊息所包含的更深刻真理。

信使走過了一個漫長艱難的道路,以接收和呈現曾被賦予人類家庭的最宏大啟示。直至今天,當他面對著將上帝的新啟示帶進一個動亂沖突的世界的巨大挑戰時,啟示的聲音繼續通過他流淌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