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探訪簡史


馬歇爾.維安.薩摩斯
於2008年6月11日
在美國接收

關於本教程


你在這篇教程裡讀到的是天使聖團通過信使馬歇爾.維安.薩摩斯講話的原版聲音的抄錄。

在此,上帝超越文字的原版溝通,被護佑這個世界的天使聖團轉譯成人類的語言和理解。然後聖團通過信使發送上帝的訊息,之後它被抄錄並被提供給你和所有民眾。

在這個非凡過程裡,啟示的聲音重新發言了。那文字和那聲音就在世界上。這是歷史上首次,原版口述啟示的錄音被提供給你和世界去體驗。

願你成為這個啟示禮物的接收者,願你敞開接收它給你、給你的生命的獨特訊息。


宇宙中的生命
第四部 > 宇宙中的生命 > 第二章

為了理解當下,並對未來進行準備,某些過去發生過的事情必須得到澄清,你們必須學會看清真相。首先,外族對地球的探訪由來已久。這些探訪來自於幾個不同的族群,並各自抱有不同的目的。有些人是為了從地球變化萬千的多樣性生命中獲取生物樣本。另外一些人來此是為了藏東西,他們悄悄地、不為地球原住民所察覺地,在這裏埋藏了一些東西。在不同的時段裏,還有一些族群在此臨時性地建立了基地,個別族群試圖去教育和影響早期的人類文明,這一情形發生在比較近代的歷史上。

這些探訪是短暫的,持續時間不長。建立基地的主要目的是獲得對地球地質和生物環境的更多理解。對早期文明進行影響的努力並不成功,不過,他們學到了許多關於地球的自然環境的知識,並周期性地從地球取走了很多生物元素來支持宇宙其他地方生命的出現。

當今世界上存在的那些族群和歷史上探訪人類的那些族群是不同的,代表了不同的力量。人類在整個進化過程中一直生活在隔離中,只經歷過少數幾次與來自地球以外族群的接觸。遠古的人類對自然界的力量擁有更大的認知能力,但是他們的成熟度、理解能力、科技以及溝通能力都很有限。

因此,除了極少的例外,幾乎所有與他們進行的交流都沒能實現。他們被認定為尚未做好準備去參與任何有意義的對話。然而,某些原住居民被賦與了關於世界外生命存在的智慧。這是通過對他們的探訪以及通過禮贈而向他們進行證實的。這發生在很早以前的部落社會,有個別的例子則發生在早期人類文明建立以後。

因為科技是宇宙生命的重要組成部分,尤其是針對旅行和通訊方面的科技,因此那些試圖對早期人類文明進行影響的努力並不奏效。要想建立更廣大的溝通,必須等到近代,也就是人類在科技和社會結構方面的發展已經達到足夠成熟時。

無論對於那些過去探訪過地球的族群,還是那些當今身處地球上的族群來說,這裏都代表著非常巨大的挑戰。這些族群在無菌環境裏生活了相當長的時間,而在地球上,他們面臨著巨大的困境。地球上所擁有的生物介質的類別和多樣性,儘管對於生命存在非常地有利,可是對於任何無法適應它的探訪者來說,卻是極其危險的。即使是那些擁有非常先進科技的族群,也無法保證他們自身不受地球自然環境裏的生命多樣性以及眾多生物介質的侵襲。這使得生活在地球變得極端困難,絕大多數情況下,對於那些探訪族群來說甚至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他們需要通過幾代人去適應在這類環境裏的生活。並且唯有通過一個漫長的和原住民進行結合的基因計劃,他們才有可能真正地生活在具有如此複雜生物環境的地球上。

人們或許會覺得很不可思議,地球對於那些並非在此進化起來的先進族群來說為何如此的危險?可是,這的確是事實。如果你們生活在一個無菌環境裏,那麼你們可以去訪問其他的無菌環境,並且假如提前做好了預防,你們也能去訪問那些只有很少的生命類別的環境。宇宙中任何地方的生物體都很容易受到感染。沒有任何科技或醫藥能夠保護任何種類的生物個體不受新的、意料之外的介質的影響。這使得地球成為一個極度艱難的環境,如果沒有非常先進的科技,那麼要想長時間地進行訪問和居住是根本不可能的。並且在距離探訪者自身文明如此遙遠的一個地方,要維持這種科技也是非常困難的。

世界無法提供必要的科技和科技原材來保證外族長期維持某種科技環境。感染造成的危害是極其巨大的。因為無論外族科技多麼先進,他們的個體仍會因為細菌和病毒感染而死亡。這使得對如地球這樣的世界進行探訪變成了一個非常艱難的課題。即使有些外族生活在擁有某種程度生物類別的環境中,並能夠維持他們的環境和資源,他們仍會發現對地球的造訪是非常大的挑戰。

過去對於世界的探訪是短暫而稀少的,這些探訪由不同的組織為了不同的目的開展。一些人是為了獲取生物資源,一些是為了實驗目的,還有一些是為了建立影響力的基礎。然而沒有任何人能夠停留很長的時間。

作為一個藏寶地,這裏為某些族群提供了巨大的便利條件。地球的許多地方被植被所覆蓋,那裏居住的原住民非常迷信,他們生活在侷限而隔離的環境裏。這使得埋藏那些無價珍品成為了可能,而某些族群正是利用了這個優勢。直到今天,仍有一些物品隱藏在世界上不為人知,它們已經在這裏沈睡了漫長的歲月。

然而,隨著人類科技飛速發展,這些物件被發掘出來的可能性不斷加劇。很多埋藏久遠的寶藏在近些年被外族取走了,尤其是在上個世紀。人類探測金屬和機械物品的能力快速提高,甚至能夠探測到那些深埋於大海裏的東西,因此一些族群返回地球取走了他們的寶藏。

儘管對於先進科技族群來說,探訪和居住於地球代表著巨大的困境,這個世界長久以來依然是很多族群關注的焦點,因為地球特有的生物多樣性,以及它在這個充滿生命聚居區域所處的戰略地位。地球被觀察了相當長的時間。不同的族群因為不同的目的對地球抱有巨大的興趣。

過去兩個世紀以來,人類族群的提升以及人類科技的快速發展引來了各種外族力量的到訪,他們尋求撈取利益,尋求與人類結盟從而獲得對這個新興世界的控制權。除了極個別例外,在歷史上從未有族群如此關注過地球,因為那時人類生活在原始狀態下,尚未建立任何科技或通訊系統能夠為其他族群所利用或受益。原住民的唯一利用價值是他們的生物適應力以及他們對本土環境所掌握的知識。除此以外,根本沒有可能和他們建立任何真正的聯合。因此,即使那些與人類進行基因結合的嘗試,也僅是近代出現的現象。

過去,地球被認作是生物資源的儲藏室。然而對於探訪者來說,任何試圖建立永久居所的努力均以失敗而告終,因為他們開始受到生物環境的侵襲。即使他們擁有的先進科技也無法保護他們不受自然力量的影響。將外來生物介質帶入他們本土以及太空基地的可能性是如此巨大、後果和風險如此嚴重,以至於他們根本不能在此建立長久的基地。因為如果探險隊員受到了感染,他們可能會把這些感染源帶回運作中心,並傳染所有人。

人類對地球環境的適應性非常強大,然而你們依然可以在人類遷徙的歷史上,看到傳染病的威力和影響,當不同大洲的人相互接觸時,這些傳染疾病足以毀滅整個地區的人群。

這在宇宙中是非常巨大的危害,並且這種狀況會持續下去。科技族群往往在基本無菌的環境裏生活。他們在無菌環境裏彼此接觸。世界間的商務很少在他們本土上開展,除非這些地方完全消除了生物介質,或者從未有過生物進化的存在。這些地方僅僅被當做運營基地。在宇宙中各種接洽和商業事務,幾乎無一例外地在飛船上或在嚴密控制和防止生物介質入侵的安全場所裏進行。

病毒的傳播在太空許多區域裏曾經是一個非常嚴重的問題,尤其是在像你們所處的這個廣為居住的區域裏。這也是人類未來的太空探索引起周邊族群恐慌的原因之一。他們嚴密關注著和人類進行接觸並暴露於如此空前而始料未及的生物影響的可能性。這也是為何當前探訪世界的任何人都無法居住於此,並且必須嚴密防護地球生物環境侵襲的原因。

在宇宙中,當世界間進行接洽時,感染是個非常嚴重的問題,尤其那些在顯著差異環境下進化的族群,他們自身攜帶的生物介質對彼此具有極大的危害。通過這些教程,你會發現,科技無法消除生命中所有的危險,甚至在很多情況裏,反而帶來了更嚴重的危險。對於那些在無菌環境裏生活和旅行的族群來說,這種危險是巨大的。對於所有從事太空旅行以及與他族進行商務活動的族群,感染是一個主要關注點。

因此,儘管世界受到高度重視,並多次被探訪,但要想居住於此,或試圖和生活在此的族群進行基因結合是非常困難的,直到近代才開始被嘗試。無論民間傳說和神秘學對此做了怎樣的描述,而事實真相是地球一直被那些察覺到它存在的極少數族群看做一個非常危險、同時又是非常富饒的環境。

另一個地球未被頻繁造訪的原因是由於太空旅行本身存在的問題。人們揣測著,通過穿越維度的旅行,你們能夠到達宇宙中的任何地方。然而對於那些宇宙先進族群來說,這種嘗試其實是極度危險而失敗的。在宇宙中旅行遠比你們假想的要緩慢得多。大多數族群在太空的旅行僅限於在地方性區域裏進行。這是因為進入一個被他族掌管和監視的區域是非常危險的一件事。如果你離自己的星球太遠,你將無法維持長期的自我供給。

很多區域是嚴禁旅行和貿易的,他們專屬於其他族群。因此,你無法自由地在宇宙中旅行,除非你去的是一個荒蕪人煙的、沒有旅行和貿易限制的區域。

你們所處的太空領域,相對於其他領域,是有生命廣泛聚居的,這裏建立了複雜的限制條款,例如你能夠去哪旅行、你能到訪何地、可以和哪些人接觸以及基於何種目的。你不能隨心所欲地造訪任何星球,因為這是對他族控制區域的侵犯。未經管理機構允許,你不能沿著那些主要貿易路徑進行旅行。

這裏的情況非常複雜,人類對此一無所知。人類把宇宙看做是等待開發的廣袤虛空,那裏存在著擁有大量資源的新世界等待著你們去攫取。可事實上,你們根本不需離開太陽系太遠,就會發現其他那些有價值的地域已經被他人所擁有,各種條例早已確立,這些條例規定了誰能到訪這些地方,誰對這些地方擁有優先權。在你們周邊的宇宙裏,國家與國家間,世界與世界間已經建立了長期的協議和穩定的局勢。這些規定是非常明確的,儘管尚未到疆域外旅行的你們對此還一無所知。

所以,並非來自宇宙任何地方的任何族群都可以到訪地球,因為地球處於一個受其他族群掌管的高度聚居區域裏,這裏的貿易和旅行受到管理機構的控制和監視。就算是在這個區域裏,也只有極少的族群察覺到這個世界的存在,因為他們從未沿著這個方向旅行過。那些對這個世界抱有野心的族群不會告訴其他人地球的存在,因為他們不想有更多的族群參與到對這個世界未來的競爭中。對於很多意識到地球存在的族群來說,他們保守著這個秘密,不想讓他人知道這個美麗富饒的,由一組弱小的、相互衝突的部落和組織所掌管的星球的存在。

由此一來,覺察到地球存在的族群的數量是非常有限的。如果你們的世界地處一個荒蕪人煙的區域,那麼任何人都能抱著任何目的前來,並且為所欲為。而這並不是事實。來自這個區域以外的族群不能在這個區域裏旅行,這個星球存在的秘密被那些覺知你們的存在並對你們未來抱有企圖的族群所保守著。

因此人類和大社區的接觸可以說基本上侷限在完全隔離的狀態。那些探訪世界的族群並不想告訴土著居民,甚至是你們這些現代人類他們的目標、他們的科技或他們的意圖。做為想從弱小分裂的人類撈取好處的族群,他們當然不會那麼做。如果你們對他們抱有這樣的期待或要求,那只是顯示了你們自身教育和覺知的青澀和欠缺。即使是你們那些宇宙中的潛在盟友,他們珍視人類家庭的可能性和潛力,可他們同樣不想告訴其他人關於你們的存在,因為他們害怕這會帶來更多的入侵者,從而給新興人類的未來和自由造成更大的危險。

人類一直處於未受侵襲的狀態裏,作為一個隔離的族群存在著。它獨自地向前進化著,而這一進化正在加速。不過這種進化的加速並非因為外星科技的滲透,而是人類自身發展軌道所帶來的。只有少數的科技產品被秘密引入到這個世界上,從而發展了人類的通訊系統,這一行動是由那些尋求將這些通訊系統未來為他們自己所用的族群開展的。但是,從廣義上說,人類的進化和科技發展一直是緩慢前行的,直到近期才開始加速,這主要是人類自身的創造發明帶來的結果。

然而,人類依然是一個非常原始的族群,帶著原始的衝動和部落間的仇視。宇宙中的其他族群認識到了這一點,並害怕這些傾向性會影響到他們自己的國家,因為大多數國家都是等級分明、高度統一的,那裏沒有所謂的個人自由,個人自由被當做是具有反面作用的洪水猛獸。

一些人期待著遇見那些高度進化、充滿自由和和平的國家,而事實恰恰相反,大多數察覺到你們存在並抱有目的的族群均以一種等級分明的方式運作著,對這種體制你們會發現根本無法忍受。只有存在於這個區域的你們的少數幾個盟友代表著獨立的族群,並且非常謹慎地維護著他們自身的獨立。因為,自由在宇宙中是罕見的,正如在你們世界中一樣。這是你們將要面對的一個偉大真理,這或許和你們自身的期待、希望和願望完全相反。

這同樣造成了相對稀少的對你們世界的造訪。那些探訪者不希望這裏的部落文化對他們自身的社會結構造成影響。甚至是作為世界文明組成部分的音樂和舞蹈,都給某些族群帶來了巨大的焦慮和恐懼,他們不想讓這些東西影響自己的社會結構。因為在這些探訪過程中,你們將會影響他們,他們也將影響你們。探訪族群和人類之間將會相互影響。就此,即使是來自非常原始部落的影響也會帶來不同程度的焦慮。

必須認識到,只有少數生活在你們這個區域的族群高度關注著人類的價值。而其中真正為了人類自身利益、為了人類自身的成就和潛能而關注人類的族群,只占其中的一小部分。這些族群可以被視為人類的盟友,他們支持並努力保護人類向大社區自然地邁進,並抵禦那些將會整垮人類、並試圖將人類納入外族管理和掌控之下的外來力量的影響。生活在擁有如此巨大價值的世界上造就了這一困境的存在。人類當前已經擁有了足夠的科技能夠為外族所利用,因此人類面對外族說服和入侵所表現的易感性相當地嚴重。

你們以往與大社區的接觸經驗幾乎無法帶來任何幫助。那些接觸極其稀少,對於外星接觸的記錄只是通過口耳相傳延續下來,唯有極少數以筆錄形式留存。這一歷史受到了人類儀式和信仰的大量篡改,以至於根本無法提供對於外族涉入和存在真相的準確記錄。

因此,你們無法通過考察歷史來理解當今世界外族存在和干預的特質、目的和實相。你們僅有少量可查的證據證明了歷史上那些探訪曾經發生過,這主要來自於不同地區、不同文化的原住民的一些文獻和藝術作品。但是,這些不足以作為你們的指引。它無法向你們展現周遭宇宙的實相,那裏存在著的各種外族力量,以及人類未來將要面對和處理怎樣的境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