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宗旨是什麽?


上帝信使
馬歇爾.維安.薩摩斯
於1993年9月21日
在科羅拉多州博爾德接收

關於本教程


你在這篇教程裡讀到的是天使聖團通過信使馬歇爾.維安.薩摩斯講話的原版聲音的抄錄。

在此,上帝超越文字的原版溝通,被護佑這個世界的天使聖團轉譯成人類的語言和理解。然後聖團通過信使發送上帝的訊息,之後它被抄錄並被提供給你和所有民眾。

在這個非凡過程裡,啟示的聲音重新發言了。那文字和那聲音就在世界上。這是歷史上首次,原版口述啟示的錄音被提供給你和世界去體驗。

願你成為這個啟示禮物的接收者,願你敞開接收它給你、給你的生命的獨特訊息。


大社區靈性
第二部 > 大社區靈性 > 第五章

當你在生命之山上攀登更高時,宗旨是你將理解的某種東西。當你獲得一個更偉大的觀測點時,通過回望並通過更有能力預期前方是什麽,你將更加理解旅程本身。宗旨通過開展旅程被領悟,而非通過為自己確立一個滿意或精彩的解釋或一個定義。宗旨不是一種藉口。它不補償任何東西。宗旨是等待著你去發現的某種東西。你對它的發現,只能通過開展旅程、通過遵循道路、通過邊走邊學、通過獲得更偉大視野和理解,這是當一個人在內識之路上實現成熟時所獲得的。

正如我們之前所說,你來自某地,你將回歸那裏。你帶著給世界的禮物而來。你的更偉大宗旨體現在這個想法裏。正是因為你的起源和你的天命,你擁有某種更偉大的東西要奉獻給世界,某種世界無法奉獻給你的東西。你的禮物就像秘密的貨物隱藏在你的內在,但你無法接近它,直至你實現了進步。那時它將開始呈現,緩慢地和漸進地,完全自行地呈現。

缺乏耐心的人、野心勃勃的人、激情澎湃的人和狂熱的人無法在這條道路上旅行,因為他們無法堅持一個更偉大旅程。他們無法不帶定義或解釋,因為他們太不穩定以致無法做到。

你在生命中的召喚很特別。它涉及在你生命的某些節點為了特別的原因與某些人參與。你和所有人共享的更偉大宗旨,是保持內識在世界上的存活,並將某種東西從你的古老家園帶到世界上。這是一個你可以堅守的定義,因為它不會限制你,它不會欺騙你,但不要在你的定義裏走更遠。允許你宗旨的顯化自然地發生,如果你遵循內識之路,這將自然地發生。你現在的宗旨是準備獲得對世界、世界的進化和世界的天命的一種更偉大理解。在這個更廣大背景裏,你將獲得一個新的觀測點,去理解你在世界上的角色和你來此的原因。

你的生命必須得到成就。它必須得到證實。世界是一個艱難來此的地方。它不是一個度假區。它不是一個你被發配接受懲罰的地方。它不是你被派來尋找快樂的地方。它是一個需要你從古老家園帶來的禮物的地方,正是因為這個原因你才到來。你的禮物非常特別,它們不需要大張旗鼓就能被奉獻。除了極個別例外,你將不會因為奉獻你的禮物而獲得掌聲、榮譽或聲望。這是恰當的。假如你對於世界、世界究竟是什麽、世界的需求是什麽以及世界的困境是什麽,獲得了一種更偉大理解,你就會看到這是一種多麽偉大的益處。你就會理解智者為何保持隱匿,他們為何必須學習這樣做甚至才能成為智者。

造物主在所有地方和所有維度裏工作著,通過內識喚回分離者。上帝的工作在幕後進行,但它是活躍且非常顯見的,只要你能感知它。它不會四處炫耀,因此,它很少受到它所服務的世界和文化的抗拒和汙染。

內識也是如此。它在幕後工作。它不需要認知。它不需要頌揚,它不需要你像奴僕一樣對它俯伏敬拜。然而,它確實召喚你做出回應,對它敞開你的思想和你的心靈,這樣你就能和你自己的更偉大面向重新聯合,它把你和四面八方的所有生命維繫在一起。就像父母召喚任性的孩子回家,它召喚你回歸。它召喚你回家,當你向它行進時,它保護著你,它指引著你,無論這多麽不被認知。儘管它的大部分禮物不被注意且不被留意,可是它的臨在和它的善行沐浴著你。

找到自己內在的這個恩典,代表你準備的一部分。你現在的宗旨是進行準備。它不是給你的生命做出美妙定義。它不是辯解你的錯誤。它不是讓一切感覺良好或看上去好。沒有準備,你的宗旨將不會被領悟。存在很多準備形式。它們都來自你之外。如果你製作你自己的路,那麽你將迷失。如果你只選擇你喜歡的而拋掉其他部分,那麽你將原地踏步,迷失在你自己的思想裏,與生命隔離,與你事實上來此服務和參與的生命更偉大運動隔絕。

你的宗旨不是逃離世界。你的宗旨不是逃回你的造物主。你的宗旨是奉獻你來此要奉獻的,和你注定要重新聯合的那些人實現重新聯合,並貢獻你隨身帶來的所有—–那個你甚至此刻正攜帶著的秘密貨物。你的宗旨始於準備。那帶你走向領悟和貢獻。與此同時你在奉獻。這些偉大階段代表你發展的里程碑。不要認為你已做好準備,因為這一準備遠比你意識到的更巨大。並且這一準備是持續的。

你來到這個世界是為了一些特別的原因。它們不是你個人的原因。你來此是為了貢獻和參與實相的一個更偉大秩序,它存在於世界上,世界之外,甚至生命物質顯化之外。你怎麽可能決定那是什麽呢?假如你能接觸和理解所有一切的話,那麽或許你能看到和定義你自己在其中的角色。然而,你不可能做到,所以別嘗試,因為你將以最差的方式欺騙你自己。

你現在的宗旨是準備。如果你必須學習大社區內識和智慧,那麽你必須在大社區內識之路上進行準備。你無法為自己構造這個。如果你接收這個課程,就不要篡改它;不要修訂它;不要選擇你喜歡的,而拋棄其他部分,否則你將無法走出你現在的位置。需要生命中的一種不同理解和一種不同運動,將你帶進一種更偉大覺知。伴隨更偉大覺知而來的是一種更偉大能力。這都來自內識。在此你被要求遵循,回應,並學習辨識力、審慎力、溝通和親和力方面的偉大課程。這些課程是準備本身內在固有的。從第一階至最後,你都將學習這些,生命將是你的圖書館。

要意識到這一準備並非只為你個人。它讓你能夠貢獻你的禮物,這樣你就能完成你在世界上的服務並回歸你的精神家庭。在此當你歸去時,你的禮物被奉獻,一切被貢獻,這裏沒有留下任何未做之事。這代表真正的成就。世界上只有很少人能認識這個,並為自己宣稱它。為了真正理解你的宗旨,你必須對上帝是什麽,世界是什麽,生命力是什麽,和內識是什麽,擁有一種理解。

準備的開始是一個摒棄的過程。很多你信念的,很多你欣賞的,很多你無法忍受的,很多你憎恨的,必須被清理出去,這樣你能有機會擁有一種新的和直接的體驗。這不是一個添加到你先前思考和結論之上的過程。因此,別來尋求證實。而是來尋求教育。教育就其本質,是被設計成帶你進入新領域,帶你超越你先前的界限和假設,並將你暴露於新的想法和體驗。這是教育的精髓所在,這是我們所講的你必須首先進行準備的意義所在。

沒有準備,你將一事無成。這在你世俗存在的許多其他領域裏顯而易見,這也同樣適用在這個領域。很多人尋求,或聲稱他們尋求,更偉大智慧、更偉大理解和更偉大關係,可是很少人將進行準備。你內在的某種東西必須激勵你去進行準備,必須推動你超越你的關注和你的焦慮,超越你的喜好、你的懷疑和你的恐懼,去進行準備。信任這個。這來自內識。內識將帶你走向內識。你的目標、你的野心、你的渴望、你的空想和你的夢想只會阻擋這一偉大回歸之路。

當你開始意識到你的宗旨並非只為你個人時,那麽你將意識到你必須不讓自己變得自我持重或自私自利。事實上,偉大解放是從這種自我專注的一種解放,它讓你帶著一個開放的思想和被充分激發的所有技能回歸生命。那些自我持重的人,無法超越他們自己的思維狀態、感受、想法、情緒、變幻的態度、固著的信念等等去看。除了他們自己的困惑和他們自己的隔離之外,他們還能帶給世界什麽呢?你的首個自由是擺脫你自己思想的自由。這是擺脫你過去的自由,你的過去代表你此刻的思想。它是你的人格思想;它不是內識的更偉大思想。這是世界已然薰陶的思想。這是你現在必須以一種新的方式去運用的思想。

內識賦與你一種紓解,從你自己想法和態度的牢獄,從你自己情緒和信念的限禁。它這樣做但不會毀掉你的思想;它這樣做但不會以任何方式傷害你。它賦與你一種新體驗,一種不和過去關聯的當下時刻的體驗。獲得這種體驗是你準備的一部分。在此你必須甘願超越你的想法。在此你必須甘願不做結論,不帶固著想法:關於世界是什麽,關於你是什麽,關於真理是什麽。

對很多人來說這非常困難。當你進入這些未知狀態時,你可能感到非常沒有安全感,然而事實上這正是在走進你自己內在的明晰。這是不做決斷,而是帶著一個開放和質詢的思想。這不是一種消極的方式。它是高度積極的,因為在此你必須非常專注、非常聚焦並準備好去行動。

通常,當人們講述宗旨時,他們講述結果,而不是達成那個結果的過程。顯然,這沒有什麽意義,沒有持久的價值。人們宣稱他們認為的他們現在是什麽或將成為什麽,他們把這當做他們宗旨的一種定義和一個聲明。

別用這些空想來欺騙自己。那些將成功的人是那些專注於他們的準備的人,並允許他們的生命歷程展現出來,而不決定它的結局,不決定它將是什麽樣貌、它將怎樣等等。在此,你必須發展一種偉大且不斷增長的信仰,對自己,對那些協助你的人們的善行,對指引你和幫助你的隱形存在們,以及對你內在內識的力量和臨在。沒有這一信任,你無法開始,你將無法前行。然而,因為這些對你來說是活生生的實相,所以你能夠前行,你必須前行。但你必須拋下你對自作主張和自我證實的需求。

你正在進入新領域。你不知道它意味著什麽。你不知道它會是什麽樣貌。你不知道接下來將發生什麽。這就是對生命保持開放。這就是對生命保持臨在。這就是不帶假設。在此思想能夠真正融入當下時刻,擺脫它過去關聯的牢獄。

我們給你巨大鼓勵,開始在內識之路上進行準備。為了學習大社區內識和智慧,我們給你巨大鼓勵,開始大社區內識之路,它是一個特別的準備,專為那些旨在理解生命更廣大背景和世界更偉大運動的人們而設。你將知道這是否為你而設。內識將啟蒙你的準備,並將再次確認你的準備,在你懷疑的時候,在你帶著虛假信心認為你已達成某種東西的時候。

宗旨是一個過程;它不是一個定義。它不是一種證實。它不是一種自我安慰形式。它是某種正等待著你的東西。它是一個偉大的旅程。它是現在對你敞開的一扇門,一扇你能跨過的門。它是一個旅程,在此你並非獨自引領自己,而是成為貫穿宇宙的更偉大教育的一部分。造物主在四面八方工作著,通過內識喚回分離者。這是造物主的宗旨。你的宗旨是根據你的本質和你真正的能力,去奉獻你被設計去奉獻的東西。這樣,你的生命得到成就,因為你所做的一切現在都能服務於一個更偉大宗旨。

這個旅程需要巨大的自我坦誠。這等待著去學習。它並非你此刻所擁有的。謙卑、坦誠、開放、辨識、克制、審慎、寬容和慈悲—–這些品質是在內識之路上進行準備和實現進步的結果。這些是在生命裏提供靈感和真正能力的東西。

這就是宗旨。宗旨是跨進開始生命中一個更偉大旅程的門,並堅持那個旅程,無論幸福的時候還是悲痛的時候。這就是宗旨。拋棄所有宏偉的定義和所有光輝的靈性形象。這是空想材料,是給那些無法上路,無法向山上攀登,將呆在山下談論它的高度和它的宏偉,卻根本無從認知它的實相的人們準備的。

你的宗旨和其他所有人的相同。然而,你的召喚是特別的。它是為了某些宗旨和特定的人,在特定的關係裏進行的一系列特定任務。那是一個召喚。但是如果這一召喚是真實的,真正的,並真正在生命裏實現成果,它就必須根本性地建立在你與所有人共享的更偉大宗旨之上。

你怎麽知道你在參與真正的準備呢?因為你在把自己奉獻給某種你無法掌控和無法理解的東西,但當你繼續前進時你發現它越來越有益。這非常具體,因為你的大部分準備非常具體。它不是盲目地遊蕩、揣摩和抱持偉大的想法。相反,它是參與一個被你的造物主和你的精神家庭提供給你的發展過程,從而在這次生命裏將你啟蒙到你為之而來的更偉大召喚和宗旨裏。只有通過這一發現,你的生命才能得到充分證實和充分領悟。在此你將進入一個更偉大範疇的關係和理解,這將讓你成為一個在世界上擁有不可思議的價值的人。

世界是一個饑餓和孤獨的地方。它充滿空想和愚昧。它苦難深重。它困惑很深。它暴力橫行。它潛力巨大。可是誰能看到這些呢,除非那些意識到他們從世界外來此以奉獻某些東西的人?他們意識到這個,因為這是他們能感受到的某種東西。它不是一種情緒;它是他們感受到的某種東西。他們感受到他們來此為了一個原因。這是他們還無法定義的東西,但他們也無法驅散它。某種更偉大事物在召喚他們。這就是宗旨。最終,如果他們對此做出回應,他們將開始他們的準備。這就是宗旨。如果他們堅持他們的準備並在其中進步,而不試圖修改它或改變它,他們將開始獲得更偉大洞見和理解。這就是宗旨。如果他們繼續前進,而不陷入自己已實現高階的錯覺,那麽內識將在他們內在慢慢地生根發芽,他們對事物的感知和理解將發生改變。他們對生命神秘的覺知將越來越深遠,他們在生命裏的能力——在他們的關係裏,在他們的事業裏,在他們所有的活動裏——都將深化。這就是宗旨。在某個節點,他們將把自己奉獻給某種東西,這涉及與他人協作,根據他們的本質和他們的設計,以這種或那種能力,為世界服務。對他們來說以這種方式奉獻自己將是自然而然的,對他們來說否定它才是不自然的。這就是宗旨。

我們以一種非常概括的方式描述這一準備過程,不要認為你已接近終點。不要聲稱你處於過程中的任何位置,因為你怎麽可能知道呢?你無法把自己拽出生命之外去檢視你的生命。你還不具備那個觀測點。接受這個旅程是偉大的。它是壯麗的。它有時是困難的。可它一直在精煉你。它洗去你內在不重要的,揭示那永恆和有意義的。你真正的宗旨和召喚開始顯現,當所有掩蓋和隱藏它們的東西離去時,留下的是真實的,它將受到歡迎和擁抱。

在此你的巨大障礙是你對真相的恐懼和你對空想的渴望。實相並不嚴苛;它是救贖性的。它並不殘酷;它帶來復興。它並非摧毀;它在重建。這是比你的眼睛感知和你的手能觸及的擁有一種更偉大本質的一個實相。這個實相不僅將你和世界上的生命維繫在一起,同樣和大社區裏的生命維繫在一起。這將讓你為你和那些來自大社區的人的相遇進行準備。對於你和你的孩子來說,這種相遇的規模和量級將會增加。太少人將對此進行準備,然而這少數人必須進行準備,因為那是他們的宗旨。

你並不需要感受到一種和大社區的親和力,甚至並不需要相信它,才能開始理解你的宗旨與它相關。每個人的宗旨都直接或間接地與它相關,因為這是你來此服務的世界。這是你所處的時代,這是這個時代世界的狀態和世界的進化。儘管你特定的召喚可能看似與大社區沒有什麽關係,可你是在為世界邁進大社區進行服務。你在通過你自己的示範在世界上倡導正義、智慧和內識的實相。這就是你的宗旨。

那麽來吧,不要帶著定義。那麽來吧,不要帶著對自我證實的需要。來向內識敞開大門。它現在正等待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