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人類文明的競賽

聆聽原版口述啟示(英文):

下載 (點擊右鍵下載)

上帝信使

馬歇爾.維安.薩摩斯

於2009年7月22日

在敘利亞阿勒波接收

這個時期儘管一切看似正常,可是改變的巨浪正在降臨世界——這個改變在前所未見的層面上發生,這個改變將影響世界的每個人。它將比世界大戰更巨大。它將比過去發生的嚴重流行病更重大。這是改變的巨浪,當人類肆虐世界,將你們的自然遺產破壞到如此程度,以至於世界開始發生改變,變成了一個對人類家庭來說更加艱難的場所。

製造這些引發改變巨浪的條件,需要一個非常漫長的時間。每個人在一定程度上都參與其中,因此,並不存在某個單獨的個人、組織或國家來負全責。富裕國家拿走了更多,但是每個人都在從世界攫取——甚至是最貧困的人,即使他們拿走很少、擁有很少。每個人都有責任。

這正是你必須為未來思考並在現在進行準備的一個境況。因為當世界乾旱地區喪失了生產食物的能力,當水資源變得稀缺,當國家和團體之間針對誰將擁有剩餘資源而加劇衝突時,將會出現大規模的人類遷徙。無論這些衝突是如何被掩蓋在宗教和政治的帷幕下,它從根本上都是對資源的爭鬥。

聽起來世界還和過去一樣——大城市的搏動和喧囂——可是這正意味著人們沒有看到巨變正在來臨,因為他們沒有對內識這一所有生命的創造者置於每個人內在來指引他們、保護他們並引領他們走向生命更偉大成就的更深刻智能做出回應。

數百萬人將必須逃離世界的乾旱地區。沿海地區將被淹沒並受到強烈風暴和極端天氣的影響。人們將因為經濟因素而必須遷移——地區經濟的潰敗,有時是國家經濟的潰敗。這些沒有去看、沒有認知的人們,他們能夠去哪裏呢?哪些國家將接收他們呢?誰將接收成千上百萬離開家園或是必須在自己國家裏重新安置的難民呢?社會瓦解將非常嚴重。政治局勢將非常緊張。對於慈悲和消除不滿的需要將非常巨大。

這將是前所未有規模的人道主義悲劇和人道主義需求。世界無法承受陷入混亂裏,否則人類將失去未來。的確,現在是拯救人類文明的緊要關頭。人類文明今天看來是如此主導、如此強大、如此完善,可是在明天以及未來的歲月裏,它將變得非常脆弱和易感。

現在確實是一場從崩潰和毀滅中拯救人類文明的運動。任何人一旦察覺改變的巨浪、開始聆聽世界的聲音並看到世界正在製造的徵象,他們就能看清這點。

當今民眾已經開始感覺事情不正常、不對勁。人們關於未來的觀點存在著巨大焦慮。改變的巨浪已經開始影響世界民眾、縮減國家經濟、迫使民眾進入更巨大的壓力和競爭裏。就在今天,世界的很多很多地方正存在著關於誰將擁有食物、水和能源的強烈爭鬥。

然而,誰在觀察這些徵象,這些改變巨浪正在降臨的徵象呢?誰在留意?而這些少數人裏,誰又擁有勇氣和力量認知這是一個召喚呢——對服務和貢獻的召喚,讓他們去重新思考他們的生命、他們的境況、他們的活動和他們的職責的召喚?

人類遷徙將是改變巨浪帶來的重大問題之一。在那些貧困國家的擁擠都市裏,人們能去哪裏呢?他們將如何維續呢?任由他們死去,並進入戰爭和饑荒嗎?世界上已經有少數人正在開始思考這個問題,因為徵象是如此明顯。

這不是人類的終結,而是向一個不一樣的世界的變遷——一個新世界,一個資源縮減的世界,一個資產減少的世界,一個需要國家間巨大合作的世界,假如人類文明想得以生存的話。

那些需要從蒙難區域逃離的民眾,他們必須被世界各地的國家接收。他們無法簡單地搬到鄰國去,因為那個鄰國有可能面臨著同樣的危機。這將是大規模的流散,民眾離開家園,離開他們傳統的生活方式,流散到非常不同的環境裏。這會造成更巨大的壓力和艱難。

這帶來的根本問題之一是,當世界喪失30%的農業時——這正是你們在面對的,你看——你們該如何餵哺世界民眾?極端天氣、氣候改變以及由此造成的世界地質和生物體系影響,將會帶來嚴重的失衡,就算你們能夠為流離失所的民眾找到住所,可是你們該如何餵哺他們呢?那些接收國家的居民,他們將對此作何反應呢?這些是等待回答的問題,是你現在需要思考的問題——那個站在巨變關口的你,那個或許還擁有機會去思考這些問題並計畫你的生命和重整你的優先次序的你。

城市將擠滿了人,以至於很難為人們提供食物和水,這甚至發生在發達國家裏,發生在擁有更多財富的國家裏。你該如何餵哺加在原有幾百萬居民之上的一百萬新來人口呢?你能聽到這擁擠城市的聲音。一個城市能容納多少人呢?它的供養極限是什麽?它的居民的容忍度是什麽?

情況將變得非常嚴重,甚至富裕國家的家庭將必須考慮接納來自貧窮國家的家庭。有多少人願意這樣做?情況要變得多麽糟糕,人們的喜好、偏見和個人需求才會讓位給一個緊迫需要呢?將不會有多餘的足夠食物被運去受難國家。食物將會不夠。如果人類失去了一部分的糧食生產,那麽花多少錢都沒用。世界正在被耗竭。你要更多更多更多地耗竭它嗎?

這是存在的巨大不確定性——人類將如何回應?人類回應的能力如何?就連國家的領導人們都是盲目的。就連宗教機構的領袖們都是盲目的。他們只看到他們習慣於看到的世界。他們只根據他們能夠期望以及過去所相信的去看待世界。可是這些已不再真實。

整個世界將發生巨大人類遷徙。一部分將是正常性的,但大部分都需要有組織地進行,並在國家間達成協議。如果那些國家對難民關上大門,那將造成前所未見的悲劇。這一悲劇將在戰爭和衝突中將世界消耗殆盡。

基於人類的態度、它對世界的使用以及國家間的關係,所有這些是不可避免的,你看。毫無疑問,你們將到達一個飽和點。毫無疑問,你們以如此的方式影響世界,以至於世界將以不利於你們的方式作出反應。毫無疑問,你們正在衝向一個危機時刻。

一些有遠見的人已然看到這些的到來。可是人類又聾又啞又盲,繼續任性地追逐著財富和權力——容易腐敗,容易被誤導,窮人陷於絕望,無法控制人口,無法控制資源使用,無法克制衝突和歷史偏見。人類就像一個任性的孩子,莽撞地衝入未來——不留心、不向前思考、不向前看、只是滿足今天的需要。

此刻,你可以站在兩百萬人口的城市中央,而20年後它將被廢棄。將會發生什麽?世界將如何反應?如果你能不帶偏見和恐懼地看,這對你來說將變得顯在。你不必是個天才才能看到這點。你只需保持智慧和客觀。但是人們將如何回應呢,這是一個你無法預見的問題。人們能夠選擇他們如何回應。在這個層面上存在著選擇。

你無法停止改變的巨浪。你能夠減輕它們以及它們的影響,並且你能夠對它們進行準備,但是你無法停止它們。如果人們無法基於他們的良知和他們對世界的願景而做出改變,那麽他們就必須在面對嚴峻的境況和危機時做出改變。顯然,這是一種差勁的學習方式。顯然,這是對傻瓜的教育。但是這一教育必須發生,因為人類必須適應一個變化中的世界,適應一個衰落的世界。

世界上的那些窮人們,他們現在能做些什麽來進行準備呢?他們沒有社會權力,沒有社會流動性。他們無法簡單地收拾行李搬到富裕國家去。他們被卡住了。他們陷在原地。因此領路的責任落在了富人和富裕國家身上。可是即便是富裕國家也只有很少人能夠去看。世界各地的民眾,無論貧富,都如此不情願去重新思考他們的生活並改變他們的態度和方式。這是人類發展的一個問題。

世界將變暖。陸地將敞開,可是你們無法在那裏種什麽糧食。極端天氣將成為世界各地的問題——耗竭國家資源,製造一個接一個的災難。

未來人類將必須走向與生命的一種不同類型的平衡,走向一種不同類型的世界安定。你們面對的重大問題是,在現在和未來之間將會發生什麽?如果人們保持盲目,不去看向正在來臨的改變巨浪;如果人們不願意重新思考他們的生活、他們的職責和他們的境況;如果人們不願意超越他們文化和國家的偏見和不滿,那麽人類將走向一個巨大的災難,或者更準確地說,是一系列巨大的災難。

當然,內識的男女們看到了這點。他們不會否認。他們不會只是試圖投射一種偏好的結局。他們看著正在發生什麽,當情況改變時,當巨浪到來時,他們定期調整著他們的結論。你可以肯定巨浪正在來臨,但是你不知道它們會如何影響世界或是它們何時襲來。並且重大的不確定性在於人類將如何回應。

因此內識的男女們在觀察著——觀察但不做確定的結論,觀察但不帶對世界的譴責,觀察但不失去希望,觀察但不倦怠或憤世嫉俗,觀察但不抱怨領袖或個人或國家,觀察世界不斷變化的面貌,尋找世界提供的顯示巨浪將如何、將在何時何地襲來的徵象。

內識的男女們已經走到了更高的地方,既是他們外在生活的環境也是他們的內在,他們把他們的生命建立在內識這一更深刻智能的基礎上——一個不懼怕世界、不懼怕改變、能夠面對一切的智能,因為它是上帝賜與的智能。它是智慧的。它是慈悲的。它是客觀的。

在此,內識的男女們不堅持要求解決方案,相反,他們觀察著並鼓勵積極的行為、積極的覺知和積極的行動。但是他們不單單依賴於希望,因為希望太脆弱,太容易破碎,太容易縮減和挫敗。他們的力量是內識的力量——這一力量不會在面對困難或不確定時減弱,這一力量不會被悲劇或危機破壞。他們將明晰地看,並將針對他們在周遭以及整個世界看到的情況變化而做出恰當回應。他們不害怕去看、去認清,因為內識是他們的力量。

其他的人往往採取否認。少數看到了情況嚴重性的人們,將把他們的希望完全基於某種被建立和被應用的解決方案上。這將成為他們希望的源泉,但這是一個脆弱的基礎。因為他們的確定性完全基於某些事件會發生以及某些改變會實現的基礎之上。但是這些事件可能不會發生。這一改變可能不會出現。這樣一來他們除了進入一種絕望狀態之外還能怎樣呢?因為他們的基礎是基於境況,而非基於內識的力量。

他們會相信某些領袖能夠拯救這個時代。但是世界上沒有一個領袖能夠停止改變的巨浪。他們會相信人類的善良,但是人類將作出非常差勁的行動,尤其是在巨浪的初始。他們會相信某個意識形態或經濟體系或是科技或科學的進步,但是當這些被證實是不足或不充分時,他們的希望將會崩潰。

你看到這是多麽脆弱了嗎?這是如何建立在想法、空想或是某種情況會發生的基礎之上,而事實上這極有可能不會發生呢?你的樂觀不能建立在一個偏好的結局之上。世界正在改變。你必須隨它改變。你必須隨它行動。你必須觀察它。就像在海上航行的船長一樣,你必須觀察天氣和海浪。你必須查看晴雨表。你必須隨之調整你的航向。你不能無所事事地坐著,認為一切都會正常運作,因為這只是掩藏著恐懼和不確定的一種希望,並且恐懼和不確定將讓船沈沒。

正因為如此,你必須擁有基於內識的一個基礎。上帝把它賦與你作為你的領航、你的嚮導和你的羅盤。沒有它,你只有夢想、希望、願望和空想來支撐你的樂觀展望,而這些都無法在改變的巨浪中存活。你將會失望。你將會挫敗。你將會痛苦。你將會憤怒。你看,你會失望是因為你沒有基礎。

科技將是重要的,但它無法挽救人類。某種政治體系將優於其他體系,但它無法挽救人類。並且它也不會在世界各地得到充分的共享,從而帶來所需的合作和幫助。

你必須向前看,帶著清晰的眼光,無論什麽發生都願意去看——不譴責它,不否認它,不做即刻的結論。就像海上航船的船長一樣,你觀察著並對改變的環境作出反應。你必須擁有這種內在安全感和內識的力量來做到這點,否則你做不到。你會進入否認裏。你會試圖躲藏。你會試圖活在一塊巖石下。你會把你所有的信仰放在某種觀念或意識形態上。你會把改變的巨浪當做只是一種消極的生活方式而避開它。你會在聰明和睿智的掩飾下保持盲目和愚蠢。

當人類的愚蠢被掩飾在一種理性和睿智的外衣下時,這是最悲哀的。你當然會在你的周遭看到這點。你會看到這種否認。你會看到投射的抱怨。你會看到一廂情願的想法。你會看到對科學和科技、對良好政府或是一個特定領袖的盲目信仰。

人們相信這些是因為他們沒有基礎。他們沒有真正的內在力量。他們能夠忍耐世上的艱辛,但是他們沒有明晰的思想去看清什麽正在到來,什麽正在向他們襲來以及什麽將改變他們的生命。因此他們錯過了生命的偉大機遇。他們錯過了生命裏的徵象。他們錯過了生命的警示,因為他們不能帶著明晰去看,去認清。這是每個人的根本問題。

人們每天抱怨著。一些人不停地抱怨。但是抱怨不是看。抱怨不是追隨你生命不斷變化的境遇。抱怨就像一個只是哭啊哭的嬰兒,或是一個因為得不到他想要的東西而嘀嘀咕咕的小孩。

因此,你必須停止抱怨,開始去看,並發展去看、去觀察、去清除你思想中的評判和譴責的力量。通過修習內識進階來建立你和上帝置於你內在的更深刻智能的聯接,因為只有這個智能將會拯救你,你看。

人類那並非基於內識的理智,只不過是慣性思考,它是盲目和愚蠢的,它無法適應不斷變化的環境。如果世界是不變的,那麽你可以生活在某些假設裏。但是你正在面對著人類所面臨的最巨大改變,因此這些假設對你以及對你周遭的每個人來說都是非常危險的。

這個警示是來自所有生命的創造者的愛的禮物。它是致人類新訊息的組成部分,目的是讓人類為改變的巨浪進行準備,讓人類為與宇宙智能生命的相遇進行準備,把在宇宙其他地方發展起來的內識和智慧帶進世界,澄清人類和神聖的關係以及人類責任的真正本質。

未來和結局掌握在每個人的手裏,因為無論發生什麽,它都取決於個體所做的決定。問題就來了:什麽將會左右這些決定?是內識的力量,還是偽裝成力量的其他一切?

別以為你在這個問題上沒有力量,因為你的未來將基於你今天做出的決定和你今天採取的行動。這些決定將取決於那些和你交往並影響著你的人們。

上帝的新訊息賦與你偉大的責任,它告訴你你不能逃避這些責任。無論貧富,無論你境況如何,內識的力量和臨在就活在你的內心,等待著被發現。你現在最需要它,它超越一切——超越了財富,超越了安全,超越了舒適,超越了快樂,超越了婚姻,超越了家庭,超越了一切。

沒有內識,你將是盲目的。你將追隨你周圍人們的驚恐和執迷。你將邁進未來卻不知道你要面對什麽。巨浪將壓倒你。你將看不到它們的來臨。

這是對人類覺知和責任的偉大召喚。你有時間,但時間無多。你有時間重新思考你的生命,但時間無多。你有時間建立你基於內識的基礎,但時間無多。你有時間積蓄你的力量和資源。你有時間開始從瞭望塔上觀察什麽正走向你,什麽正在來臨——包括你的本土區域以及整個世界。

在此,你不是展開智力討論和理論交談,而是對你的生命進行準備,對你的主要關係進行準備。面對改變的巨浪,你那些宏偉的意識形態毫無意義。一個學者和一個傻瓜一樣會被淹死。

這是一個強大的訊息,它喚醒你,它將你拉出你的偏好性和條件性思維、你的態度和假設、你的信念,所有你所逃避的你現在必須去看。

上帝希望人類在面對改變巨浪時能夠生存和進步,但是上帝的希望和人們將要做的事情是不一樣的,你看。正因為如此,上帝現在必須給世界發來一個新訊息,來讓人類為一個不同於過去的未來進行準備,讓你不僅在改變巨浪中生存下來,還要成為這其中的一名貢獻者,因為這正是你來到世界的原因。

你在一個更深層面上知道這點。它是明晰的。它始終是明晰的。你在一個更深層面上知道你會在一個巨變和動蕩的時代進入這個世界。這裏沒有不確定。這裏沒有爭議。現在你的宗旨和使命就是在改變巨浪面前成為一名貢獻者。但是這一覺知和這一確定性存在於你思想的一個更深層面上,在你用於生活、思考和度過歲月的表層思想之下。

因此,我們召喚你的責任、你的義務和你的坦誠,對自己保持真正的真實,尊重你最深刻認知的東西,發現它、發現它的意義以及它從今天開始將如何指引你的生命。由此,你擁有了我們的祝福。由此,你擁有了所有創造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