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

聆聽原版口述啟示(英文):

下載(點擊右鍵下載)

上帝信使

馬歇爾.維安.薩摩斯

於2011年4月4日

在科羅拉多州博爾德接收

你們在為新世界進行準備,一個已經改變的世界,一個被人類的無知、濫用和忽視改變了的世界。你們在一段時間之前跨過了那條界限,從那時起世界不知不覺地改變了,那是人類進化中一個不為人知的界碑。現在你們處在一個新世界裏,這個世界不同於你們習以為常的世界,這個世界的氣候變換而艱難,這個世界的資源在縮減,這個世界到處是汙染和有毒的水源和土壤,這個世界裏不斷增長的人口將從一口慢慢乾涸的井裏汲水。

這是那個新世界。它已經改變了。可是人們沒有改變。或許除了某些淺表方式之外,你們還沒有真正改變。人們不知道他們生活在一個不同的世界裏,一個新世界,一個將出現更多失序的世界,一個大自然將以微妙而激烈的方式改變參與規則的世界,一個本該並且已然被某些先知者預見到的世界,一個人類很不幸毫無準備並依然沒有認知的世界。

除了那些重大自然災害和災難的年代之外,人們很少認識到:大自然給了他們多麽大的允許才得以生活,世界的穩定及它的氣候和生活條件是如何從物質上、從根本上讓人類文明得以成長和拓展。人們已然喪失了他們與自然界的聯接,因此他們變得無視它的更巨大危險,失去了對它的激賞——它通過長期保持高度穩定而賦與人類家庭偉大的裨益。

在新世界裏,你們將沒有這一穩定。它已經改變了。它改變的證據正在這裏、那裏顯現著,在這個國家和那個國家裏,接著是另一個國家——仿佛一切都在加速,仿佛過去只是偶爾發生的事件,現在正在很多地方頻繁發生著。這是新世界的組成部分。

上帝在此讓你們為新世界進行準備。我們在此讓你們為新世界進行準備。準備非常重要,但這要求對很多事情進行巨大的重新評估,這些事情或許你個人過去從未思考過,或是從未關心過——例如你的食物和水來自何處,它們可能受到汙染的程度,它們的運送可能被中斷並且未來很可能會被中斷的程度。如果你能清晰地回應這些,你會看到,正是生命這些根本性元素才是最重要的,而政治和文化策劃、社會趨勢在這些事情的映照下則變得非常不重要。

在新世界裏,食物、水和能源將越來越居主導地位,越來越成為國家及社區穩定的優先考慮。這個過渡是艱難的,因為人們依然生活在過去,生活在一系列假設裏,除非他們在一個重大規模上面對過自然災難,否則他們從未嚴正質疑過這些假設。

在災難時代,人們短暫地醒來,然後又慢慢地睡去。“發生了一件可怕的事,是的,當然。我們記得它。但現在我們要接著睡了。它在未來幾個世紀都不會再發生,所以我們要接著睡了”——就這樣被人類自滿、人類否認、人類執迷、人類紛擾哄入睡了,被希望哄騙你成為一個可管理的消費者的所有社會力量哄入睡了。宗教教規定義了該如何思考生命和上帝;國家執迷在與其他國家的關係裏;回到舊常規裏,忘記過去,它結束了。

在新世界裏,人類將必須變得更警覺,更小心,更顧及當下行動的後果,更限制資源的使用,更在國家間的互動中表現出克制,更慎重,更負責,更關心未來的結果。

已經有大批人類在挨餓,他們沒有清潔的水源,他們在自己的村莊、鄉鎮和社區裏沒有安定和安全。這種情況將會增加,導致國家進入變革,把更危險的個人和組織帶進權力裏,製造更多的不穩定。即使平民百姓,現在也必須開始從他們的癡迷、他們的沈溺和他們的執著中醒來,去留心他們周遭生命不斷變化的境況。

正是這樣的時代才是非常救贖、非常明晰、非常冷靜的,它引領人們進入當下,在此尋求更簡單的快樂、更自然的活動、對彼此更加臨在、對彼此更有時間、更理解他們在周遭看到的事物。正是在此,某些個體將開始喚回活在每個人內心的一個更偉大智能,一個我們稱之為內識的智能,一個不為世界損害、不懼怕世界的更偉大思想,它在此為了一個更偉大使命,你的使命,它只對上帝還有在這個世界及整個宇宙裏服務造物主的偉大天使性臨在負責。

這是一個巨大衝擊和沮喪的時代,但它同時也是一個偉大明晰的時代,一個你真正的召喚將從世界浮現的時代,因為你無法召喚你自己。你的禮物注定要被奉獻給某些地方、某些人,這很少體現在人們的目標和抱負裏。當世界變得更黑暗、更麻煩、更不穩定、更困窘時,這一召喚對於能夠做出回應的人們來說,將變得更強大、更有力、更攝人。

在富足裏,人類的自滿增加了。人類的放縱增加了。人類的沈溺增加了。人類的病態增加了。心理疾病增加了——這非常奇怪。因此,富人可能比窮人更可悲。因此,富裕國家可能會揮霍他們的自由、他們的自然遺產、他們的環境、他們的資源、他們的時間、他們的精力、他們的創造力——遺失了、逝去了、永遠逝去了、不明智地浪費掉了。這是生活在沒有內識的世界裏的悲劇。它是每個人生命裏的悲劇,因為每個人被派到這裏都是為了一個更偉大宗旨,每個人都被賦與了內識來引導他們走向這個宗旨,來讓他們為這個宗旨進行準備。但世界上的大部分人受到壓制——受到政治壓迫的壓制;受到貧困的壓制;受到社會和宗教規定的壓制;他們因為沒有社會權力、沒有行動自由而受到壓制,他們無法改變他們的境遇——這是整個人類家庭的巨大損失。

當大量的偉大科學家、偉大醫生、偉大社會解放者、偉大藝術家、偉大音樂家被遺失、被壓制時,他們的禮物從來未能顯現,他們的生命被浪費了。在新世界裏,一個普通人的悲劇都會變得非常尖銳、非常嚴苛,以致許多今天沒有做出回應的人將不得不做出回應。整個國家的人民將無法維續他們自己。甚至富裕國家都將沒有資源,去為那些不穩定或貧困國家不停地提供救濟。這將是對個人和國家的召喚,召喚他們做出回應、進行準備。

人類活在當下裏。它漠視未來。它的活動和行為不明智。戰爭不再是一個選擇,你看,因為它破壞著百姓、基礎設施還有未來將被需要的資源。在新世界裏,這變得更加重要。在新世界裏,你們將不得不應對自然的乖張力量、應對不穩定的氣候以及它產生的影響,包括對糧食生產、對關鍵資源的縮減以及這將如何影響糧食運輸和種植、對水源的凈化。你們的問題將變得更巨大、更基本、更深遠。

新世界能喚醒你,但它也能毀掉你。正因為如此,你必須靠近你內在的更深刻智能,上帝賦與你的內識的力量和臨在,以穿越這個新世界,並喚起那依然埋藏在你和他人內心的真正禮物。

在新世界裏,合作變得更加重要——為了拯救人們的生命,為了應對不斷增加的突發事件,為了回應不斷變化的環境和不斷變化的生命條件。在此,富人必須奉獻,否則他們將冒失去一切的風險。在此,窮人必須得到服務,必須團結起來,超越文化和宗教疆界建立更廣大穩定,因為在戰爭和衝突裏——新世界可能製造的那種戰爭——每個人都將受難,每個人都將受損。

世界的很多地區將變得不可居住。這呈現的問題將看似非常嚴重,以致似乎無法克服,正因為如此,人類聰明才智現在必須以最建設性的方式得到發揮。國家武裝到極致是毫無意義的,因為戰爭不可能是一個選擇——否則世界將會衰敗,人類未來將被犧牲。每個國家都將依賴周邊國家的安定。在他們的區域裏支持這一安定將是符合國家利益的。國家不能被犧牲,否則數千萬人將湧入你的邊界,給每個受影響的人帶來更多的不穩定和更巨大的艱難。

唯有上帝知道什麽正在來臨。上帝發來了準備、警示、祝福、力量、啟發、澄清,但上帝沒有回答每個問題、每個困境、每個難題。這必須由世界上的民眾想出。你不能在這些問題上被動。你不能在面對改變巨浪時無所事事。你不能在新世界裏閑散和懶惰。

你必須堅強。你必須有決心。你必須慈悲。這不是為弱者和放縱者準備的環境。然而,軟弱和放縱如此普遍,尤其在富裕國家裏。年輕人不知道他們未來不得不面對什麽。他們的未來已經被花掉和揮霍了。他們將不得不面對和適應一個新世界。為了做到這點,你不能懶散和抱怨。只是懶散和抱怨是不夠的。在抱怨或解決問題中,你必須思考事情如何能夠奏效——務實地、實質地、根本地。

這個時代,人類必須成長起來,停止不歇的衝突,放下愚蠢的放縱,應對一個變化的世界,應對這個新世界,應對一個他們的祖先很少去應對過的世界,面對一系列新出現的境況,這將挑戰意志、正直以及活下去的意願。它對很多人來說將是一個衝擊。很多人將無法做出回應。他們沒能在他們的生命裏構建力量以面對一個新世界。他們將孱弱易感。他們將受到威脅。

如果你要去服務弱者,你必須擁有強大的盟友。你必須擁有啟示,否則你也將依然沈陷於對過去的無奈理解中,依然糾結在你的不滿裏,依然在那個已不復存在的舊世界裏思考著。

唯有上帝知道什麽正在來臨。人類的揣測很少反映現實。只有那些明晰、冷靜、客觀的思想能夠真正看到很多事情。即便如此,他們的估計也可能遠遠不及正在呈現的實相,遠遠預測不到必須做些什麽來為可能發生的事件進行準備。

你必須檢視你的生命和境況。你的工作有可能在一個很多人將無法負擔奢侈和隨意消費的世界裏存活下來嗎?你周圍的人是軟弱的還是強大的,是能做出回應的還是迷失的——迷失在他們的希望、他們的恐懼、他們的麻煩、他們的問題、他們的抱怨、他們的癡迷等等裏呢?

你必須移向更高的地方,思想上和身體上。別住在世界上靠近流動水體的地方。思考你社區的安全和穩定性。生活在糧食產地附近,並且如果可能的話學習自己種植食物。高度關注你的健康,因為未來你將需要非常強壯和能幹。耐心地教育他人。尋找那些能夠做出回應的人,別把自己浪費在那些不能聽、不能看的人身上。

開始建立一個更強大的生命,一個更穩定的生命。新啟示將教導你如何在你的生命四支柱上做到這點——關係支柱、工作和供養支柱、健康支柱和靈性發展支柱。

我們告訴你的一切都被啟示支持著。但你不能只是處於被動裏,以為每個小東西都將被賦與你和展現給你。你必須變得智能,運用內識的力量,並發展你的技能、你的辨識力和你的審慎力。你現在不能懶散和愚蠢,因為你所說和所做的一切都是重要的——因為你被派到世界裏是為了一個更偉大宗旨。你有一系列更偉大責任要去發展。你必須抵制你自身的懶惰、你的弱點、你易於退出和放棄的傾向性、你所攜帶的那些恐懼及恐懼對你施加的影響。這是一個偉大而嚴苛的境況,完全適於你的救贖。

如果人類沒能在富足和安定的時代實現團結,那麽它必須在更巨大試煉和磨難的時代實現團結。別擔心其他人在做什麽。你必須關心你自己的事務和關係。但要留心你的環境,學習聆聽改變的徵象。為此,你將需要一個安靜和專注的思想,一個不糾結在不滿、恐懼或野心裏的思想。啟示將教導你如果培養這種更偉大、更具穿透性的覺知。

大部分的準備都將是內在的,因為什麽在指導你的決策或指導你的行動,什麽在通知你,什麽在激勵你,什麽在挫敗你——這些將對你能夠看到、知道和做些什麽帶來更巨大改變。別逃跑,試圖躲到什麽地方去,因為這在新世界裏將不會成功。別只是想著防衛自己,因為你來到這個世界裏並不是為了做這個,這最終只會讓你更孱弱易感。你必須加固你的基礎,但除此之外,你在此是為了提供更偉大服務。內識將引導你走向這個方向。恐懼將帶你去其它地方。如果你繼續只對恐懼做出回應,那麽未來恐懼只會把你帶進更巨大危險之中。

信使就在世界上。啟示在這裏。它攜帶著它自己的輔導和註解。它在此不是為了給你偉大命令,而是為了告訴你如何做出回應,為了應對肯定將會出現的麻煩和問題,為了提供內識進階,它將給你提供通向你力量、智慧、勇氣的源泉和核心的基本根基和聯接。

新世界將非常嚴苛,非常窘迫。對於弱者來說,它看似壓倒一切,面對它,他們將感到無助和無望。但你不能像這樣回應,因為變化的境遇、升起的浪潮和改變的巨浪,在此是為了告訴你:你必須變得更強大、更聰明、更能對你的環境和你內在內識的力量和臨在做出回應。這將比你試圖在外在構建的任何東西,更能為你提供穩定和安全。你無法為你整個餘生堆存食物。如果儲藏東西,人們會來從你這偷走它,甚至是使用武力。

新訊息在召喚你做出回應並進行準備。只是活在當下是不夠的。這對小鳥、蜜蜂及其他簡單動物可以,可是它們沒有認知它們未來死亡的負擔,或是特別擔心它們的未來。對於人類來說,只是活在當下,則代表著深度無知以及對自身更偉大智能和責任的忽視。在當下時刻,你能夠去看、去聽、去知——可是你總在為未來進行準備。你總在觀察世界的風向。

如果你放棄所有財產,變成一個苦行者,那麽你有著更少的關注,但你的角色依然是在此地服務於這個變化的世界。並且成為苦行者並非是對大多數人的要求,也沒有必要。

決策今天就在你面前。深刻評估今天就在你面前,關於你和誰在一起,你在做什麽,什麽應該維持,什麽應該放棄,什麽應該改變,什麽應該維護,該和誰在一起,不該和誰在一起,該說什麽,不該說什麽,該做什麽,不該做什麽。這是你的發展階段。你不能走進未來再努力做決定。你沒有為未來做好準備。因此,做好準備很重要。它將給你和他人的結局,給你愛的人和你最終注定服務的人的結局帶來所有不同。

你無法改變新世界。你無法阻止它成為它現在的樣子。你可以減輕人類因為對世界的汙染而持續製造的錯誤,並且顯然這必須做到。但你無法企望新世界走開,否認這點只不過是一種愚蠢和自我否認的舉動。因此,你必須回應。去看、去聽。別做過早結論。面對你自身的恐懼,但別屈服於它。面對你自身的不安全感,但別屈服於它。面對這個事實,即你對任何事都很少有答案,但同樣不要屈服於此。

你現在是內識的學生。你在此是進行準備。你在對新啟示做出回應,它將準備你,並教導你去遵循你內在和他人內在的智慧。你被賜福去接收它,但這個賜福要求大量的工作、耐心和決心——你只能通過在你生命的真正境況裏去構建和運用它們,來發展這些品質。

聆聽我們的話語。它們攜帶著偉大智慧。去聆聽。別否認它們。去留心。在你生命的境況裏思考它們。沈思它們。和它們一起生活。最好是帶著偉大問題一起生活,而不是在愚蠢的答案之上構建你的生命。

上帝再次講話了——以喚醒世界,準備世界,強化人類家庭,喚起它的最偉大資產,這樣它就能夠運用它宗教裏的智慧,它文化裏的智慧,以及人類在構建一個世界文明中所達成的很多成就。

現在一切都將受到挑戰。別以為正義將會取勝。別利用這個作為理由來逃避你的責任。別請求上帝來拯救世界,因為上帝把你和其他人派到世界裏來拯救世界。如果你內心是坦誠和謙卑的話,你真的不知道該怎麽做到。這需要內識來一步一步地指引你。為此,你必須不帶答案地生活。你必須放棄你脆弱的假設,更加走近生命,走近當下,在此你辨識什麽正在來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