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更多…

此刻,信使馬歇爾.維安.薩摩斯正在從事編纂整個來自上帝的新訊息的書卷和部集的歷史性工程。與此同時,啟示的神秘過程繼續著。上帝繼續,通過天使聖團,通過這個時代的信使,發送新啟示,這些啟示將最終被收入新訊息的書卷和部集裏。

因此,當信使繼續這一歷史性編纂工作時,當上帝和天使聖團繼續通過他們的信使揭示更多時,本網站www.newmessage.org/zh 裏呈現的書卷和部集將繼續增加,打開新的維度,並在前方的時代裏引領我們和準備我們。

我們現在正生活在一個啟示的時代。我們受到祝福,可以見證正在我們眼前展現的啟示過程。我們獲得優享,可以見證上帝的信使編纂致人類的一個新聖約,在他自己的時代,遵照造物主給予他的指引。這與過去形成對照,過去的啟示書卷並非由它們的信使在他們自己的時代編纂和呈現,這導致久而久之在詮釋上出現的問題以及對原始文本的腐敗。

更多關於啟示和編纂過程

包含超過9000頁(註:英文版)的文本(以近1000個音頻啟示作為它們的源泉),來自上帝的新訊息是曾被賦予人類的最博大、最全面的啟示,現在被賦予一個有著全球通信和不斷增長的全球覺知的一個受教育世界。

這一神聖文集的範疇和深度超過任何先前的啟示,它被賦予人類以應對我們現代世界正面對的一系列復雜的全球性需要和挑戰,包括現在和未來。

每一天,來自上帝的新訊息社團,在它眾多其他重要任務和有限的資源條件下,正努力呈現這一偉大啟示,讓它以盡可能多的語言(目前有20種語言)呈現給世界,努力把它呈現給每個大洲、每個國家的民眾。

然而在這個幕後,有個更偉大的工程正在進行中。當前及未來的數年裏,信使正努力完成把來自上帝的新訊息編入統一書冊,並把這個新聖約呈現給世界的偉大任務。

新訊息的統一書冊

天使聖團指引著信使把新訊息統一到一個致人類的單一聖約裏。這一聖約將被分編成部:每一部分編成書卷;每一卷分編成章,然後每一章的文字被呈現為詩句。因此,新訊息的未來結構可以以這種方式進行表述:部>卷>章>詩句。總和起來,這些部、卷和章節將最終統一成一個單一的聖約:來自上帝的新訊息。

新訊息裏有兩種類型的書卷:由本源賦予的書卷,以及那些由信使從數百個獨立啟示編輯成書的書卷。

獨立啟示在33年的時間裏被賦予,近年來,還在世界不同的地方被賦予信使。這些獨立啟示現在由信使編入書卷,他本人被指派了這項組織並呈現來自上帝的新訊息的任務。因此,信使的任務是收集這些獨立啟示,並把它們和新訊息的現有書卷統合起來,成為致人類的一個完整聖約。與此同時,他必須把這個聖約呈現給人類,把它帶給世界各地那些做好準備接收它的個人。這是一項裏程碑性的任務。

整個新訊息的編纂是一項進行中的工作,它在一個漫長的時期裏開展。與此同時,啟示繼續被接收著,每年都有新的教程被賦予。因此,每卷書的章目選擇有可能會改變。由此,書卷的名稱同樣有可能改變,以反映每卷書增加的範疇。

新訊息書卷將最終被包括在六部裏。當新的啟示被本源賦予,並當信使編纂新的書卷並把它們收入各個部集時,每一部的內容將隨著時間推移而增加。

最終這六部將聯合在一起,成為致人類的一個單一聖約。這個新聖約,將包含上帝致世界的新啟示的每一個文字。

這是歷史上首次,信使本人編纂並呈現上帝啟示的純粹文本。在此,信使封印了上帝新訊息的文本,並把它們奉獻給你,給世界,給未來的所有民眾。無論這些文本是在今天被閱讀,還是在500年後,上帝的原始溝通都將通過這些頁面,以同樣的私密、純粹和力量講述,正如它被講述當日那樣。

另外,這些口述啟示的音頻錄音的大部分,將隨同文本被呈現。這為個體提供了一個私密地、個體性地親密接觸上帝致世界溝通的原版傳送——在那一日,在那個地方,在它被講述的那一刻——的場所。非凡的是,這是歷史上首次,啟示的聲音被保存下來,並讓未來的所有民眾都能去體驗。

這個禮物現在正被奉獻給世界。它誕生於造物主的愛,一個偉大的愛,它有力量重新喚醒人類家庭心靈裏的內識,並在人類面對未來最重大試煉時,準備和保護人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