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步指引

The New Message from God

來自上帝的新訊息是曾被賦予這個世界的最博大啟示,總共超過9000頁,在41年的時間裏被提供。你如何開始閱讀、學習並修習如此博大的一個啟示呢?你從哪裏開始呢?

當然你可以自由地從任何地方開始,不過社團為學生提供了一個學習指引,它基於信使的智慧和直接輸入。當你繪制你穿入這個教程和啟示的偉大財富的獨特和個人路徑時,請考慮以下建議。

無論你如何走入新訊息的圖書館,要認知你正站在生命中一個新旅程的開端。這個旅程有力量喚醒內識——你內在的靈性智能;揭示你生命的真正方向;拓展你對塑造我們世界的那些更廣大勢力的覺知,並喚起你來到這裏的更偉大宗旨。

從這裏,那個路徑帶你永遠向上,帶你到達你生命體驗的新觀測點,並通過上帝致世界的新訊息,帶你更靠近你內在的內識,並最終更靠近上帝。

來自社團和信使的學習指引建議

1. 閱讀和聆聽以下啟示提供的新訊息啟示的聲音。
一個新生命的禮物
自由之旅
祝福
啟蒙
宣言
生活在一個啟示的時代
2. 閱讀一個簡短的新訊息的故事,並去看看和聆聽信使
3. 了解內識,那活在你內在的靈性力量和內在指引的源泉。發現這個內識並構建你和它的聯接,是學習並活出新訊息的路徑的基礎。
內識是什麽?
聆聽內識
上帝、內識和天使性臨在
回歸(新生命)
4. 了解宇宙中的生命改變的巨浪的實相。這兩個核心實相有力量重塑我們的世界以及每個人的生命。正因為如此,上帝再次講話了,重要的是你去了解這對你和對世界意味著什麽。
5. 了解大社區;閱讀以下啟示
大社區是什麽?
進入大社區
6. 了解改變的巨浪和新世界
人類的困境(新世界)
拯救人類文明的運動
什麽將拯救人類
天國的旨意
考慮進一步閱讀新訊息書籍裏的這兩個核心實相:改變的巨浪宇宙中的生命
7. 如果你準備好開始發現並培養你和內識的聯接的旅程,那麽考慮開始內識進階:內在認知之書。這365個每日進階,旨在引領你走向關於你的生命和天命的一個啟示。開始閱讀大社區靈性,它呈現了宇宙生命大社區的實相和永恒的內識之路。
8. 信使
閱讀關於信使的來源、天命和使命的啟示。開始更多了解這個人,他在世界上存在的意義,以及他和過往信使的聯接。

更多學習和參與的機會

考慮加入網上新訊息免費學校

每兩個月,免費學校推出一個代表新訊息主要廊徑的專門學期。在免費學校裏,你將有機會參與並聆聽來自全世界92個國家的學生。

在新訊息的每個學期裏,你有機會學習由信使本人挑選的核心啟示,並探索新訊息提供的更深刻意義和智慧。

參加每周的在線篝火聊天,和全球新訊息學生相會。從他人、社團和信使本人獲得學習,並分享你擁有的體驗。

參加Patricia 和Reed Summers主持的爐邊實時廣播,學習關於所學啟示的關鍵洞見和智慧。

你可以在任何時候加入,它是免費的!註冊新訊息免費學習並探索學校現在正在學習和修習什麽。

新訊息全球社區營地活動

在秋季的五天裏,新訊息全球社區匯聚在營地,和社團、信使以及全球新訊息學生分享一種沈浸體驗。

從你每日的生活中暫歇,身處洛基山脈的美景中,你有機會體驗你生命的更偉大方向和宗旨,以及它們在一個徹底變化的世界上意味著什麽。匯聚一堂,我們將探入我們和內識的神聖關系,並構建和全球社區其他學生的聯接,他們在歷史這個關鍵時代正在對新訊息做出回應。

營地活動針對那些感受到新訊息的影響,並感受到他們在生命裏的天命可能直接與學習並活出這個來自造物主的新啟示維系的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