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新訊息

God Has Spoken Again. The Word and the Sound are in the world.

歡迎來到來自上帝的新訊息。非凡的是,穿越時間和生命中一個漫長或許神秘的旅程,你抵達了這裏。你找到了來自上帝的新訊息,或許是它找到了你。這並非偶然。

上帝再次講話了。世界上有一個來自上帝的新訊息。這是上帝對人類的愛和溝通的奇蹟,它正在我們這個時代展現,而你是首批知道這個的人。

來自上帝的新訊息,是來自上帝給世界所有民眾的一個原始溝通。這是致所有國家和信仰的民眾的一個溝通和啟示的禮物,現在它被賦與一個有著全球通信和不斷增長的全球覺知的受教育世界。

新訊息不只是給某個部落、某個國家或某個信仰團體的。它是上帝給整個世界的溝通。

這一溝通有力量點燃人類的靈性心靈,響起上帝的召喚,召喚世界的國家和宗教實現團結,並讓人類進行準備以應對一個徹底改變的世界,應對它在一個智能生命更廣大宇宙中的天命。

新訊息在超過33年的時間裏被發送給馬歇爾.維安.薩摩斯。他走過了一個漫長艱辛的旅程來接收上帝的新訊息,並把它帶給你,帶給所有能接收它的人。他是一個謙卑的人,他因為這一宗旨被派到世界上,成為來自上帝的新訊息的信使。

為何是你?

你為何來到這裏?你為何找到了來自上帝的新訊息?這可能看似一個神秘或一個純屬偶然的機會。可事實上,你在此時找到新訊息是有原因的。

因為上帝正在遍及世界發出召喚,召喚很多民眾醒來,並為一個新的更偉大生命進行準備——一個宗旨、關係和為一個需求中的世界做貢獻的生命。上帝和天使聖團正在召喚很多民眾去發現他們的更高宗旨,並在現在以及前方的艱難時代裏服務人類。

你是這些人中的一員嗎?你感受到你的生命擁有超越你凡俗境遇的一個更偉大宗旨和天命嗎?你感受到你必須找到其他一些人,他們的宗旨和天命和你的相聯嗎?你感知世界正走向一個艱難的未來,並且你必須發現這意味著什麽以及你可以如何進行準備嗎?

如果是這樣,那麽你發現了新訊息,或許是與天命的一個會合。因為新訊息提供了針對這些問題的一個答案,還有更多更多。

新訊息提供了發展內識的一條清晰路徑,內識是活在你內在的更深刻智能,它本身就能揭示你在世界上的更高宗旨和天命的關係。

為何現在?

非凡的是,你生活在人類歷史上的一個偉大轉折點上。這是世界各地民眾正面對史無空前的改變、挑戰和機遇的一個時代。

戰爭風險,宗教衝突,災難性氣候變化以及人類苦難,從未像現在這樣可怕。然而,世界實現團結和全球合作的機遇,也從未像現在這樣巨大。

無論你生在何處,你如何長大,或者你現在的境遇如何,你都是歷史這一決定性篇章的組成部分。新訊息教導我們,我們每個人都選擇了在這個時代進入世界,為掙扎中的人類提供服務和貢獻,保持靈性之火在人類心靈裏的存活,並攜帶來自我們古老家園的恩典和智慧的禮物來服務正面對它最重大試煉的世界。為你自己想一想:這是你來此的原因嗎?

前方的數十年,將決定人類的天命。正是現在以及前方歲月裏每個人的行動和決策,將決定人類家庭的命運和未來。在前方的歲月裏,人類將要不是選擇一條通向團結和合作的新道路,就是選擇一個持久衝突和衰落的未來。正因為我們站在這個重大關口上,所以上帝再次講話了。

為何有一個新訊息?

來自上帝的新訊息的到來,是因為現在正在世界上呈現的四個根本性危機:

1. 環境、社會及經濟改變和動蕩的巨浪正在向人類匯聚,帶來前所未見規模上的戰爭風險和人類苦難。人類製造了一種全球性災難,它有力量改變我們所認知的這個世界。對此,我們未作準備。通過新訊息,上帝為人類提供了一條前進的新道路,並提供了每個人都能開展的一條內在和外在準備的新路徑。

2. 人類正邁進一個宇宙智能生命大社區。接觸已經開始,它由尋求利用軟弱分裂的人類的那些族群開展。對此,人類未作準備。這是首次,上帝揭示著這一接觸的真正本質,以及宇宙中生命的實相和靈性。這是理解人類的進化和天命,以及上帝如何在這個世界以及所有世界上工作的更廣大背景。

3. 世界的宗教是分裂的且彼此競爭,甚至是在它們內部。因為這種不斷增強的競爭和衝突,結果它們在構建人類團結有著最至關重要性的一個時代,卻在弱化著人類家庭,並導致巨大衝突和分裂。新訊息教導:上帝起始了世界所有的宗教,並且它們都被人為篡改了。

4. 一種巨大的內在貧困,被無論貧富國家裏的各地民眾感受著,一種從生命更偉大意義、關係和方向感的分離。世界各地的民眾,帶著一種深刻的靈性渴望生活和受難著。上帝通過喚醒每個能夠做出回應的人的內識的靈性力量,回應了這一需求和渴望。內識是我們的上帝聯接。正是受這一內識指引的個體,將在決定我們世界的命運和未來中帶來一切改觀。

正是因為這四種危機,上帝再次對世界講話了,為人類的所有國家、部落和宗教,帶來一個警示,一個祝福和一個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