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使访谈

信使的祈禱

新訊息來自哪裏?

“它通過上帝的天使們示現給我,那是一個帶著恩寵充滿我的思想和周圍環境的強大而神秘的臨在。”

你宣稱在呈現一個來自上帝的新訊息。你怎麽能做這樣的宣稱呢?

“新訊息通過造物主的天使們被賦予了我。它是致人類的一個新啟示。我奉命進行這樣的宣稱。”

你是通過什麽權威宣稱在呈現一個新的聖約、一個新約呢?

“我被賦予了這個任務,並且我通過我內在的內識認知它並接受它。然而,將這個新約帶進世界的責任是巨大的。這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大的負擔。”

這個新訊息和其他教程有什麽不同?

“它的不同,是因為它是關於大社區(宇宙)裏生命和靈性的實相,因為它代表著超越了人類迄今為止已然確立的內識和智慧。”

這是否註定要取代世界上的宗教呢?

“不是,新訊息的目的是給世界上的精神傳統帶來一個更廣大的範圍,一個更廣闊的視野和一個更廣袤的背景,使它們在其中繼續存在、成長和發展。”

你所說的大社區是什麽意思?

“這是人類正在邁進的宇宙智能生命的更廣大場景。”

你是如何成為合格的被選中者來呈現這些的呢?

“我被選中了,然後我做出了準備。”

你是唯一接收這一新訊息的人嗎?

“雖然很多人接到召喚來幫助我,但我是唯一的一個。”

與造物主的天使們接觸是什麽樣子的呢?

“這和世界上其他任何事情都不同。語言無法描述它。”

你是一個完美的人嗎?

“我是不完美的,然而我所代表的是完美的。它超越人類的發明和操控。它是造物主給予處於掙紮中的人類的一個禮物。”

你是誰啊,能這樣說?你只是一個人嗎?你認為你是一個神嗎?

“不,我不是一個神。我是一個被選中做這件事的人,這對我來說是非常困難的。並且因為我不得不處理來自他人的這麽多的疑問、懷疑、回避和否認,現在這對我來說依然是困難的。但是我必須呈現來自上帝的新訊息,因為我知道它是真實的。我已經看到它了。它被示現給了我。”

是誰把它示現給你?你被欺騙了嗎?

“沒有。一旦你體驗了上帝和上帝的天使們的臨在,哦,就不存在任何疑問。”

哦,你相信耶穌基督嗎?

“哦,在這個事件上我正在代表他的意誌,因為他正在和其他那些人類偉大靈性使者一起在俯瞰著人類為大社區進行的準備。”

你對不相信你的人們說些什麽?

“哦,你可以懷疑我或與我爭論,但這不是真正的問題,因為我只是在傳遞新訊息。你必須去面對新訊息。如果你不想面對新訊息,或者你害怕新訊息,或者無法應對它,哦,你會把你所有的註意力放在信使身上。但這不是它。我是一個人。我會犯錯誤。如果你願意的話,你能夠發現我的缺點。但這依然意味著你無法面對新訊息。”

新訊息告訴我們哪些我們還沒有從過去的偉大導師那裏聽到的東西?

“來自上帝的新訊息告訴我們,我們正在邁進宇宙智能生命的大社區,這個世界正在受到來自世界之外、反對人類自由的力量的滲透,並且我們正在面對世界環境和經濟變化的巨浪,這將創造一個不同於過去的未來。正是對於這三個重大事件,民眾和國家沒有做出準備,正因為如此,一個來自上帝的新訊息來到了世界上。”

你說到外星人正在到訪我們的世界。他們在此是為了幫助我們解決我們的問題嗎?

“他們看似是幫助我們,但這只是為了獲得我們的擁戴。”

哦,有任何對我們友善的ET嗎?

“有的,但這些並非現今正在幹預人類事務的那些族群。”

你的訊息為何現在被呈現?

“一個更巨大黑暗正在世界上。它不同於人類以前所面對過的任何東西。接觸已經開始,但這一接觸帶著黑暗的目的。另外,我們正在面對巨大改變的匯聚性浪潮——氣候變化、環境惡化、糧食和能源資源縮減以及日益嚴重的沖突和戰爭威脅。

我的訊息來自造物主的天使們,他們迫切地努力讓人類認知這些,並能夠進行準備帶著智慧和清醒去面對這些新的實相。這是人類歷史上最重大的事件,可是人類沒有做好準備。”

新訊息講述了什麽?

“它講述了人類靈性和宇宙生命靈性的更深刻特質。它講述了個體自由和維護人類自由。它講述了在保護世界的防衛戰中的人類大團結。它講述了面對和抵禦正在這個世界上的更巨大黑暗。”

你為何稱之為一個更巨大黑暗?

“因為它是不同的,並且比人類以前所面對過的任何東西都更加危險。我們在宇宙中不再是孤單存在了,甚至在我們自己的世界裏也不是孤單存在了。我們的隔離現在結束了。”

上帝對人類的意誌是什麽?

“造物主希望人類為改變的巨浪和為它與宇宙生命實相的相遇做出準備。造物主發來了一個警示、一個祝福和一個準備。它們合在一起代表著致人類的一個新啟示。”

這和其他教程有什麽不同?

“它的不同是因為它是對於大社區靈性的教程,這代表著在我們生活的更廣大宇宙裏運作著的上帝的旨意。它是一個難得的禮物,它正在這個恰當的時間到來了。”

學習這一教程需要多久?

“哦,這取決於一個人迄今為止已經學了些什麽,以及有多少必須被摒棄。”

你認為自己是一個神使或一個聖人或一個救世主嗎?

“不是。我在此是為了把新訊息帶進世界。不多也不少。”

你是如何進行準備來做這個的?

“我通過偉大而神秘的方式進行了準備。”

每一個人都必須聽到你的訊息嗎?它是給所有人的嗎?

“是的,它是給所有人的,但是一開始只有少數人能夠認知這一來自造物主的禮物的真正含義,以及為何此時這個世界是如此需要它。這是一個偉大的召喚!”

這是人們對你所講述的事情進行準備的唯一方式嗎?

“這是造物主提供的方式。”

我們為什麽要為大社區進行準備?

“因為來自大社區的外星勢力,現在正在這個世界上尋求通過顛覆和欺騙來獲得影響和掌控。面對一個衰落的世界,人類家庭對於這種說服是易感的。如果人類想要在更巨大幹預力量存在的過程中,維護自己的自由和獨立自主的話,那麽人類必須認知和抵禦這一幹預。”

哦,這聽起來很可怕。

“不,這並不可怕。這只是真相。如果你花時間不帶恐懼或偏好地去檢視它,那麽情況就會變得非常清楚。”

哦,這原本應該更加可愛些。這在我聽起來並不可愛。

“這只是真理,我因為愛而把它呈現給你。新訊息是來自造物主的大愛的禮物。這份愛是為了從一個巨大危險中拯救人類,並讓人類為大社區裏的一個更偉大未來和天命進行準備。”

你怎麽知道你的訊息和你的角色是真實的呢?

“它被我認知,因為它被示現給了我。”

哦,誰把它示現給你的?

“造物主的天使們把它示現給了我,並且它通過新訊息被示現給了你。”

我們為什麽要相信你的這一訊息?

“哦,這不是一個相信與否的問題。這是一個關於認知和內識的問題。如果你能夠在你的內心體驗它,那麽你就會知道我對你是真誠的。”

哦,你不是只想籌集資金或變得富有而利用人們吧?

“不是,我沒有因為這項工作而致富。它對我和我的家人來說是一個巨大的負擔和犧牲。它已經讓我們付出了巨大的代價。然而,我在此是為了把某些人們無法在其他任何地方找到的東西賦予人們。”

哦,學習這一新訊息能帶給我什麽?

“它會給你勇氣。它會給你生命中的方向。它會為你提供讓你學習變得智慧、強大、仁愛和慈悲的方法。它會幫助你去保護正在受到外來力量以及人類無知和濫用所威脅的這個世界。如果這些東西對你來說是重要的,那麽或許你已找到了一種方式。”

你對指責你的人說些什麽?

“我說,全面地閱讀上帝的新訊息。帶著開放的思想和它在一起。然後我會傾聽你的抱怨。”

哦,你對ET探訪者的評估是否太負面了?

“不,我只是對這件事呈現一個更偉大真理。它與是否正面或負面無關。那只是你的反應。”

你對指責你捏造了這一切的人說些什麽?

“我要說,世界上沒有人擁有新訊息裏所包含的智慧和內識。它太巨大了,它太深刻了,它太真實了。它擁有徹底改變你生命的力量。”

哦,你所講的這一巨大威脅的證據何在?

“世界各地的人們都知道某些事情非常不對勁。當人們還在繼續為此而相互指責時,人類正在面臨著來自世界外的一個更加巨大的威脅。證據在我們周圍到處都是。但是要看到它,你必須帶著清晰的眼睛去看——不帶恐懼、偏好或譴責。”

人們怎樣才能找到他們生命中的更高宗旨呢?

“這個禮物就在你內在。內識之路就在這裏。道路只能被認知。為了認知它,你必須擁有一個建立在內識上的基礎。正因為如此,我們學習內識進階。這不是一個意見或觀點的問題。這是一個面對面認知真理並深刻體驗它的問題。因此,對於那些能看、能聽、能回應的人們來說,有一條道路讓你能夠找到你最深刻認知的東西以及你來此做什麽。你可以自由地反對我,並與我爭論,但你不會知道我所知道的,不會看到我所看到的,除非你已經在新訊息所提供的準備中實現了進步。”

什麽是智慧?

“智慧是能夠帶著內識生活。”

哦,什麽是內識?

它是帶著智慧生活。

哦,這並沒有回答我的問題。

“你的問題只有一個答案,那就是走上那個旅程。你只能通過學習智慧來認知智慧。你只能通過獲得與內識的關系來認知內識。沒有其他的方法。”

你來此要做什麽?

“我是致人類的新啟示的代表人。我的任務是與盡可能多的人分享這個偉大禮物。它是造物主給我們所有人的訊息。”

新啟示為人們提供了什麽?

它把你帶到一個更廣大的觀測點上。它創建了讓你發現你來此做什麽的背景。它給你去看、去認知和去行動的力量。它給你提供一條找到你內在的內識的道路。但是,你必須踏上這一旅程。你不能僅僅通過問我問題或試圖詮釋這些想法來學習這些東西。”

你對做出類似宣稱的人說些什麽?

“這一角色被賦予了我一個人,但是你能夠幫助這個世界,假如你被真誠地推動著去這樣做的話。每個人都需要幫助保護人類在這個世界上的主權和自由。”

人們將攻擊你。你會如何回應他們?

“哦,如果你無法接收來自上帝的新訊息的話,那麽你必須看看你自身的障礙。這是給予我們時代以及未來時代的一個啟示。將它在這個時代呈現,是上帝的旨意。”

民眾如何能確信你所說的?

“如果你想查明的話,那麽你必須展開造物主所提供的準備。這是唯一讓你能夠認知這意味著什麽的方法。沒有這一點,你僅僅是猜測,並且你的猜測是基於你的恐懼和偏見,而非基於一種更深刻的體驗。”

你是一位大師嗎?

“不是,內識是那個大師。”

那麽你是一個聖人嗎?

“我不以這種方式認為我自己。”

你為什麽以如此謹慎的方式講話?

“因為在表達如此宏大的東西時,每一個字眼都是重要的。在我與你分享某種最重要的東西的努力中,每一個字必須達成它的目的。”

這一啟示是如何到來的?

“我的職業生涯開始於作為盲人的教師。然後有一天我必須停下,開始教授關系和認知。我教了一段時間,然後我必須停下來,我開始教授自我內識和內在指引。1982年,啟示開始了。這是我有生以來所面對過的最大挑戰。”

這為何如此難以理解?

“它似乎難以理解,因為它就是難以理解的,然而這正是啟示到來的方式。”

這與人們的日常需求有什麽關聯?

“內識的發展對於人們在日常生活中帶著確定性去運作是絕對關鍵的。在你的關系、你的工作、你的個人健康和你的靈性覺知裏,你需要造物主賦予你的力量來引導和保護你。新訊息講述了這些,並提供了學習這些東西的一種方法。”

你所說的準備是什麽?

“它是對大社區和對一個變化中的世界的一種準備。它是讓人們在面臨更巨大對抗力量時能夠獲得他們真正靈性力量和能力的一種準備。”

哦,人們能做哪些準備呢?

“閱讀新訊息。聆聽啟示的聲音。在內識之路上進行準備。這將引導你發現你的貢獻是什麽,這已然存在於你的內在等待著被發現。但是你必須首先學習這一路徑。你沒有做好準備。”

我該如何向其他人解釋新訊息呢?

“你可以告訴他們,造物主因應世界不斷變化的事件以及人類在與宇宙生命相遇中正在面臨的新關口,而發來了一個警示、一個祝福和一個準備。

“你可以告訴他們,新訊息並非基於任何一種宗教傳統或教程。它強調了所有這些傳統所共同擁有的基本真理,同時又呈現一種關於內識和智慧的新的理解,這在以前從未被賦予過人類。我們當前的宗教傳統本身無法讓人類為大社區、為正在降臨世界的巨大變化做出準備。正因為如此,一個新訊息被發送了。”

“你可以告訴他們,新訊息強調內識的首要地位,辨識力的發展,關系和認知以及如何帶著確定、力量和智慧生活,從而為一個不同於我們所知道的任何情形的未來做出準備。”